創作內容

0 GP

TWRO 埃克拉珠之王

作者:chino│2016-12-31 11:03:14│巴幣:0│人氣:874
任務可開啟部分每日任務,末段取得裝備 [精靈展翅] 可用於前往【埃克拉珠內部 (ecl_in01)】。淡灰色字體為任務詳細內容。

等級限制:Base Lv. 99
準備物品:三角幼獅獸之角*5、魔力長角*5、馬蹄*5、捕蟲堇妖果醬*3、魯修拉的蜜醬*3

  1. 至【埃克拉珠內部 (ecl_in01)】接近三位NPC〈旅行家 波默 (32, 52)〉、〈旅行家 呂托利 (32, 51)〉、〈旅行家 千葉 (35, 51)〉觸發對話。

  2. 分別與三位旅行家對話。與〈旅行家 波默〉的對話中必要選項為「旅行家多的理由。」。
    任務提示:旅行家波默的故事、旅行家呂托利的故事、旅行家千葉的故事
    旅行家波默的故事:聽取有關守護精靈和埃克拉珠的談話。
    旅行家呂托利的故事:聽取有關彩虹橋高塔的談話。
    旅行家千葉的故事:聽取有關守護精靈架構和角色的談話。
  3. 聽完三個故事後,〈埃克拉珠護衛〉會插入最後的對話。

    (a) 選擇「好啊!我們走吧!」,傳送至【埃克拉珠內部 (ecl_in03)】座標(244, 89)。
    任務提示:守護精靈的首席參謀
    透過埃克拉珠護衛的介紹要見某人,萬一迷路再回去問埃克拉珠護衛吧!#
    與首席參謀對話。#

    (b-1) 選擇「我現在沒有時間…」
    任務提示:埃克拉珠護衛的信息
    埃克拉珠的某人想見我,到埃克拉珠廣場東側出口附近問問看吧!#
    與東側出口的埃克拉珠護衛對話。#

    (b-2)與〈埃克拉珠護衛 (82, 70)〉對話,傳送至【埃克拉珠內部 (ecl_in03)】座標(244, 89)。
    任務提示:守護精靈的首席參謀
  4. 與〈首席參謀 (245, 93)〉對話,選擇答應保密,對話結束後送至【埃克拉珠內部 (ecl_in01)】座標(47, 28)。
    任務提示:見面前的等待
    與首席參謀對話後,會申請覲見守護精靈王 馬友樂 俊,等候時間過後再去找埃克拉珠 護衛幫忙。
    等候時間過後找護衛引介。

    註:等候時間為10分鐘,可開啟任務提示「見面前的等待」查看時間。
    註2:不答應保密對話無法結束。

  5. 等候時間結束後,與〈埃克拉珠護衛 (82, 70)〉對話,傳送至【埃克拉珠內部 (ecl_in03)】座標(58, 72)。

  6. 與〈馬友樂 俊 柯杜威(41, 90)〉對話。
    任務提示:柯杜威的提議
    守護精靈的馬友樂 俊提議要對埃克拉珠有所貢獻才會聽完故事,去協助埃克拉珠的守護精靈吧!#
    為了埃克拉珠。

    註:可從〈首席參謀〉得知彩虹橋的守護精靈傳令官需要幫助。

  7. 幫助三位精靈,任務可任意次序接取及完成。

    (7-a-1) 與〈埃克拉珠護衛 (82, 70)〉對話,對話選項依序選擇「你有事要請我做嗎?」、「好的。」,要求收集[三角幼獅獸之角]、[魔力長角]、[馬蹄]各5個。
    任務提示:協助埃克拉珠1
    幫沒空的埃克拉珠護衛收集材料,需要三角幼獅獸之角, 魔力長角, 馬蹄各5個。
    三角幼獅獸之角 5, 魔力長角 5, 馬蹄 5。

    (7-a-2) 收集完成後,向〈埃克拉珠護衛 (82, 70)〉回報。取得經驗值Base 200,000/Job 200,000。

    (7-b-1) 至【開枝散葉的大地(ecl_fild01)】與〈埃克拉珠 傳令兵 羅伊 (205, 86)〉對話,對話選項依序選擇「是什麼事呢?」、「就交給我吧!」,要求取回郵件。
    任務提示:協助埃克拉珠 2
    接受因道路毀損無法通行而在彩虹橋後端煩惱的傳令羅伊的請託,到史波浪壯麗向後勤連絡官領取郵件。
    史波浪壯麗後勤連絡官與郵件收納箱

    (7-b-2) 至【守護精靈前線陣地 史波浪壯麗 (splendide)】與〈後勤連絡官 (267, 368)〉對話,取得[郵件收納箱]。

    (7-b-3) 向〈埃克拉珠 傳令兵 羅伊 (205, 86)〉回報。取得經驗值Base 200,000/Job 200,000。

    (7-c-1) 至【守護精靈首都 埃克拉珠(eclage)】與〈埃克拉珠護衛 雷歐 (112, 40)〉對話,選擇「你有何貴幹?」,要求收集[捕蟲堇妖果醬]和[魯修拉的蜜醬]各3個。
    任務提示:協助埃克拉珠3
    為了喜歡甜食的雷歐,幫忙收集史波浪壯麗產的捕蟲堇妖果醬和魯修拉的蜜醬,這兩樣東西可到前線陣地用硬幣購買。
    捕蟲堇妖果醬3, 魯修拉的蜜醬3。

    註:[捕蟲堇妖果醬]和[魯修拉的蜜醬]可在【守護精靈前線陣地 史波浪壯麗 (splendide)】傳送點(198, 240)進入【史波浪壯麗 野戰司令部內部(spl_in01)】向〈史波浪壯麗商人 (110, 326)〉以一枚[史波浪壯麗硬幣]購買三個,購買時需裝備[智慧王之戒],物品不可交易、可存倉。

    (7-c-2) 收集完成後,向〈埃克拉珠護衛 雷歐〉回報,並得知杜柯威的傳聞。取得經驗值Base 200,000/Job 200,000。
    任務提示:關於國王的傳聞1
    與雷歐對話中聽到關於柯杜威不好的事情,雷歐不願意細說,去不能讓我釋懷。#
  8. 〈埃克拉珠護衛〉會插入最末完成的任務對話。
    任務提示:已經足夠
    做雜事途中被柯杜威召去,經過小徑到達頂樓,就會看到柯杜威的辦公室。
    與柯杜威對話。
  9. 與〈馬友樂 俊 柯杜威〉對話。取得經驗值Base 200,000/Job 200,000。
    任務提示:柯杜威的禮物
    柯杜威說準備了禮物,叫我去找首席參謀 許乃任拿,是甚麼禮物呢?
    向許乃任拿禮物。
  10. 與〈首席參謀〉對話,取得[精靈展翅]。

  11. 搜查關於國王的傳聞
    (11-a) 與〈旅行家 波默〉對話。
    任務提示:關於國王的傳聞 2
    從波默聽到意外的消息,就是守護精靈不喜歡柯杜威,跟上次聽到的雷歐的態度內容差不多。
    (11-b) 至【守護精靈首都 埃克拉珠】接近兩位NPC〈對話中的守護精靈 (274, 294)〉和〈埃克拉珠村民 (275, 294)〉觸發對話。
    任務提示:關於國王的傳聞3
    透過守護精靈聽到有關史耐斯的暴政和柯杜威有關連的消息,雖然不嚴重,但她們對現任國王柯杜威有些擔心。

    (11-c) 至【埃克拉珠內部 (ecl_in03)】接近兩位NPC〈執行公務的守護精靈 (245, 54)〉和〈休息中的守護精靈 (244, 57)〉觸發對話。
    任務提示:關於國王的傳聞4
    守護精靈族最近因受到不利因素影響,讓柯杜威變成馬友樂 俊的樣子,雖未公開反對柯杜威的政策,但也不支持。

    註:傳聞調查只能在拿到[精靈展翅]之後進行。
  12. 搜查完四個傳聞,自動接到新任務。
    任務提示:此時採正面突破!
    守護精靈們對柯杜威的擔心和不信任的真相在查不到了,是否要告訴本人呢?也許能問道甚麼。
    柯杜威對話。
  13. 與〈馬友樂 俊 柯杜威〉對話。取得經驗值Base 200,000/Job 200,0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2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zch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WRO 天津城城主的母... 後一篇:TWRO 蝴蝶巡守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