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處竟只是運氣好? <3-3>

作者:流星│2016-12-24 20:17:20│巴幣:4│人氣:99
<3-3>

「我回來了。」經過來回十五分鐘的路程,我再次回到了黛拉的店裡,「對了,你在紙上沒寫數量欸,我不清楚是否足夠。」

說完,我將五十多塊的「柔軟背毛」和六十幾條的「七色光羽」放到櫃台的桌子上。

「辛苦了……欸?!」本來顯得興高采烈,在看到桌上的素材後立刻變成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等……等等,你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啊,這個……」思考了一下,還是決定先隱瞞她好了,「秘密唷,所以呢,夠用嗎?」

「夠是夠啦……但是……卻有點太多了,哈哈。」啊咧?好像氣氛變尷尬了,「多出來的還給你吧,這可是你辛苦採集回來的,我這麼全部拿走好像不太好。」

「沒關係,就給你吧,反正我也用不着,更何況我身上可放不下這麼多,這裡有倉庫吧?應該很方便儲藏。」

「嗯……」她臉上仍然是一副很驚訝的表情,「那麼,我說過會給你回報的,稍等一下喔。」然後她又走到後方的房間裡面了。

看來這次「狩獵」的方法取得的資源數量還蠻樂觀的,看來以後要找素材什麼的時候就不用太擔心了。

雖然是這樣說……但以我目前的等級來看,能做的事還是太少了,看來回去的時候要和葵相討一下升級的事。

說起來,還有「公會」的事要處理……唉,真是麻煩。

「好,完成了。」很快,黛拉就從房間出來了,臉上還有一副熱切的笑容,「快點試試看吧,這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喔。」

「那麼代表你先前做的兩把武器都不是得意之作嗎?」我調侃着,同時接過她遞給我的東西,是一件透明的斗蓬。

穿上後根本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非常輕巧又不會阻礙到活動,很是神奇。

數值還算蠻高的,還有兩個額外的能力……

「哇……」因為實在太驚訝了,禁不住發出了聲音,「那個啊……這東西的存在是合法的嗎?」

「嘻嘻。」她輕輕地笑了笑,「我就當作是對我技巧的稱讚吧,啊!對了,除了這兩個以外,還有一個隱藏效果喔,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就是了,寫說要25等會解鎖,你就好好加油吧,知道效果後要回來告訴我喔。」

「放心吧,這東西不管到了幾等我都會穿着的。」我苦笑道,「那麼今天這樣囉,我先回去休息了。」

「嗯,有好東西要再帶過來喔,我再替你打造點神奇的玩意。」她笑得很開懷,大概是因為我的稱讚吧。

我點點頭,然後離開了店,向旅館的方向走去。

這件……斗蓬,真的太過份了,看來這配得上「最強裝備」的稱號。

或許,我會成為新的傳說也不一定……



----------
接下來一星期由於出國關係,停更七日,回來後會盡力補回沒更新的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4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eng6388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 後一篇:槍彈辯駁同人《重聚》 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