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一半作為生日禮物給我的——LOVE LAIKA阿妮婭 PVC開箱

作者:可樂殺│2016-12-23 16:02:09│巴幣:1,012│人氣:337
前言
  其實自己原本是沒有打算要買這支的,應該是說我很少會買PVC或是其他等等只能觀賞的東西。但剛好有社團的交換禮物會,原本是買這支想去交換的,後來想想覺得社團的偶大廚好像不多,就作罷了。(話說也真的有人送阿妮婭的PVC.....雖然服裝不同。)
  總之,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前幾天就決定把這個當成我的生日禮物了。順便也是彌補我抽不到SSR阿妮婭的遺憾(親愛的妹妹拜託跟我回家吧!)
  好了,現在就來開箱吧,我不是專業的開箱者請不要太鞭策我。

首先是盒子圖
  價格上並不貴,大概是因為這是景品吧?封面的塗裝其實我還滿喜歡的,感覺不怎麼崩,所以才買下他。
  倒是阿妮婭的PVC有點少,覺得還滿可惜的(我還看到有其他類型的,但價格都是千以上了,可惡想要)。

再來是其他面的隨手一拍


  那個背......真棒。

  然後就開箱了

  包裝有點簡陋,但這麼低價就算了。
  裡面是底座、身體跟頭(?),我第一次買PVC,不知道他們是人首分離的啦,還稍微嚇到一下(妹妹被分屍了啊(淚))。

  組裝頭的過程省略,畢竟我也不想拍下來,直接看完成品吧。


  這樣一看覺得這PVC做得還不錯,不知道更高價的PVC會是甚麼樣子?

  底座則是以一個突起的地方做連接。

  臉部特寫,說真的這個臉我真的滿喜歡的,也是我購入的主因。


  這時候我想來紳士一下.......無奈底下好像不是內褲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3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北棲控 暗影
好滑( ̄∇ ̄)

12-23 18:47

可樂殺
小心地滑(?12-27 17:57
果汁
生日快樂
一起來支持巨乳響

12-27 17:51

可樂殺
不要 怕12-27 1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n93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今年最殘念的超級... 後一篇:【心得】KINECT上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