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處竟只是運氣好? <3-2>

作者:流星│2016-12-22 20:54:37│巴幣:2│人氣:169
<3-2>

「喔,沒問題。」我爽快地答應,「那麼,要採集什麼呢?」

「太好了,等我一下喔。」接着她在一張小小的紙上寫了些字,然後遞了給我:「嗯,就是這些,全部都在城鎮旁的『眉月湖』可以找到,加油吧。」她微笑道:「把東西帶回來後,送你一樣不錯的裝備。」

「怎麼好像變成你給我任務似的。」我苦笑道:「那麼待會見。」

轉身離開黛拉的店,我隨後立即往「眉月湖」的方向走去。

「眉月湖」──顧名思義是個眉月形狀的大湖泊,旁邊有着某些會掉落素材的生物。

我看看……「柔軟背毛和七色光羽,分別能從『眉月野豬』和『七光雀』取得。」

「眉月野豬」是很常見的生物,應該不會有什麼難度……但「七光雀」可是非常罕見的物種,可能會出現些問題。

總而言之,先到達湖泊再說,可能我的運氣還沒離開我呢?說不定剛到達目的地就會遇到。

成功到達「眉月湖」……

怎麼又是一個人都沒有啊……我有那麼邊緣嗎?

不過這樣也好,至少不會有人跟我搶素材。

那麼,已經看到野豬的身影了,棕色的毛髮,壯實的身軀,證實了我全沒有弄錯物種。

好,先試試看新武器的性能吧,首先是……

先在象牙白手槍上附魔「專注」的技能,對自己先開一槍。「呯!」這樣接下來的攻擊就不會失去準度了。

然後……在新的黑色手槍上附魔「掠影射擊」,為了我能獲得更多的掉落物品。

整天只用顏色分別這兩把槍也有點智障,回去旅館時兩把都改個名字好了。

一次凝聚所有十發子彈,直接向野豬的位置射出。

「碰!」扣下扳機,發出的聲音大得有點誇張,射擊所產生的後座力更是令整把槍從我手中飛了出去。

然而,我撿起手槍後看向野豬的位量時,整隻野豬攤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就這樣,我將牠秒殺掉了。然後還不止,牠掉落的物品數量更是多得誇張,只是所需要的背毛都有三十多個。

看來「掠影射擊」如果在凝聚後,搶奪的效果也會疊加,果然這是個外掛般的技能……

突然,從清澈的湖泊中,散發出刺眼的七色光芒,接着,一隻漂亮的鳥型生物從湖中飛出,同時七彩的光芒比剛才更為強烈。

看來,我的運氣依然是不錯的。

做着和剛才準備時同樣的動作,先對自己開一槍,然後進行附魔法術的過程。

但是,這次瞄準卻比剛才難許多,畢竟在這耀眼的光下視線會受阻,而且「七光雀」的體型比先前的野豬要小很多,所以這次的射擊命中的機會很低。

儘管如此,還是要嘗試一下,難得見到的生物啊,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遇到。

「碰!」的一聲,我扣下了扳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27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eng6388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 後一篇: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