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星湧大地】柳川.芠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6-12-22 19:19:10│巴幣:18│人氣:510
「請問...有什麼事嗎?」


「巫女服...?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呢...」


姓名:柳川.芠
性別:女
年齡:12
身高/體重:142/?
國家:基里亞斯-伊卡納爾
職業:香草販售員
個性:膽小而謹慎
喜歡的事物:香草、孤兒院的大家
生活能力:
生活能力A
作為孤兒院中最懂事的小孩子,芠很早便開始幫忙起了三日月姐姐,照顧著數量不算少的孩子們的同時還要照顧個性有些麻煩,比自己稍大一點的某人讓她的生活能力對比某些大人還要厲害。
烹飪 D
照顧孤兒院的小孩子,自然代表著她也得下廚,即使只會一些簡單的家常菜,但是裡頭飽含著的心意對於孤兒院的孩子們想必已經很足夠了。
戰鬥技術D
即使是小孩子,但是有著聖石的她也擁有著一點點的戰鬥能力,即使這一點戰鬥能力根本算不上戰力。
刀術 E
在聖石裝上去後才開始訓練的,天生身體較為嬌小的她在控制刀的能力上還需要加強。

聖石位置:左手手背
聖石能力:【影射】一日之中僅能使用十次,分支為影射-刀、影射-盾。【影射-刀】和【影射-盾】不能同時使用
【影射-刀】 投影七把影子投影而成的小太刀,50CM長、銳利度相同、需要分出精神來印行操控,在攻擊成功過後一次便消散,不會和盾牌同時出現。

【影射-盾】投影三面影子投影而成的盾牌,尺寸皆為70cmx30cm,併起來時會形成面積更大的盾牌(250cmX100cm),召喚出來時能夠限定在自己視線之中所及的地方,並且在承受了攻擊之後便會消散,不會和太刀同時出現。

背景:
在泰爾迪諾的一個夜晚之中,一個搖籃被一對男女輕悄悄的放置在了華家的門口之前,被僅有5歲的祈燈給發現後帶進了家中。

搖籃中有個剛出生不久,睡得十分安穩的黑髮女嬰,她的身上戴著一個象徵著金絲雀的掛飾。

搖籃中還帶有著一封父母拜託華家家人的信以及兩顆聖石,信的內容大抵上是因為兩人有事情得去辦,失去性命的機率非常高才將她託負給了好友的家中照顧,而聖石則是他們留下來的遺產。

但是,女嬰的父母惹到的人似乎非常的不得了,在收留了被父母走前命名為柳川.芠的女嬰的一年之後,華家的一家之主,望煙的父親被人給追殺著。

在臨死前,他將芠給送到了基里亞斯的一間小孤兒院之中,而仇敵在沒有下落後也就這樣地放過了華家...。

長大了的芠,在一次機遇之下把聖石嵌入了身體之中,並在孤兒院的三日月的手下開始訓練起了自己的刀術...。

同步更新於Excel
太刀《夜止》
以精鋼混合些許稀有礦物所製成的武器,刀身呈現漂亮的深邃黑色,刀紋則是銀亮的流雲,刀鞘以赤火木做主體,金礦做裝飾,製作的工匠細心的在刀鍔雕刻出精緻的圖案,讓這柄刀不再只是具有殺戮用途。
長度約100公分。
硬度與韌度優異,抗鏽蝕優異,耐酸鹼優異,導電性優異。

脅差《月浮》
以精鋼混合些許稀有礦物所製成的武器,刀身呈現光亮的銀鐵色,刀紋則是身沉默色的月牙,刀鞘以銀水木做主體,金礦做裝飾,製作的工匠細心的在刀鍔雕刻出精緻的圖案,讓這柄刀不再只是具有殺戮用途。
長度約40公分。
硬度與韌度優異,抗鏽蝕優異,耐酸鹼優異,導電性優異。

短弓《逐日》
以特殊木材製成,其木色澤溫潤淺褐,紋理清晰並有股原木香,所使用的弓弦異常堅韌,似乎是從某種獸類身上取下的組織,為了讓這把短弓更加獨特,在兩側的部分雕塑著太陽紋,除此之外購買他還附贈小箭桶。
韌度優異,重量偏輕,耐酸鹼優異。

背包:

持有物異動記錄:

更動日期 更動源由 水晶幣 道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2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6 篇留言

無名Z司
ㄌㄌ來我家(欸

12-22 19:20

楓葉⑨蠟燭
羈押12-22 19:22
柳葉飄
各種角色關連性,感覺超蚌
教練,我也想跟大家一起搞姬……!!!

12-22 19:23

楓葉⑨蠟燭
來R 搞姬好事12-22 19:26
御劍 司
好可愛的孩子(*´ω`*)
三日月會很細心的好好照顧的(*´﹃`*)(?(欸#

12-22 19:45

楓葉⑨蠟燭
芠芠會很開心!(?12-22 19:47
3N
這樣的串聯性真好完呀

12-22 19:47

楓葉⑨蠟燭
這東西玩不膩 真的12-22 19:48
貝爾
wwwwwwwwwwww

12-22 21:35

楓葉⑨蠟燭
w12-22 21:46
朝日奈雨香
可愛的孩子!

12-24 11:11

楓葉⑨蠟燭
超級可愛的!12-24 1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同人】燦星如...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同人】燦星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