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處竟只是運氣好?<3-1>(上)

作者:流星│2016-12-20 19:49:07│巴幣:2│人氣:102
<3-1>

翌日,我再度前往那家神奇的店鋪,不過這次是兩個人一起去。

由於該店的位置實在不是太難找,我們很快就到達了。

「喔?」看到我的來臨,那位女性發出了新奇的聲音,「又來啦?嗯?這次還帶了其他人來呢。」

「說到做到,這才是男人,不是嗎?」我笑了笑,「說起來,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叫我黛拉就可以了。」黛拉點點頭,然後將目光投向了我身旁的葵,「你好喔。」

「葵,請多指教。」葵伸出手,兩人就開始握起手來。

「我是夜,那麼葵你就先黛拉談談吧,我待會再處理我的東西。」語畢,我走向了一旁的武器堆中,研究着這些堆積如山的物品。

雖然不知葵來這裡的目的,但我的方向可是非常明確的,就是要找另一把效能不錯的手槍作武器。

對,我要以雙槍取代目前的法杖,畢竟拿着法杖一定沒有拿着精巧的手槍方便。

假設聰明的話,應該對我用雙槍的原因有大概的理解,不懂就算吧,反正很快就會派上用場。

但在這一大堆的武器中,我卻無法在這裡找到像樣的武器,全部都是效能不佳的次品,有的甚至帶有損壞的痕迹。

「不用找了,那邊的都是一堆廢鐵,完全沒有能使用的東西。」不知不覺,黛拉走到了我身旁。

「原來是這樣。」我站起來,「你們弄完了?」

「沒有。」葵搖搖頭,「沒有我有興趣的東西。」

「可以說是有的。」黛拉撓了撓頭,「其實能製造出來,不過以這裡的素材,恐怕造出來的也只是一些不佳的次品。」說完還轉過頭對我得意的笑了笑,「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個等級蠻高的鍛造師喔。」

我突然想起來,我手上不就有一塊不錯的素材了嗎?接着我把一大塊的「魔焰元素石」拿了出來,向黛拉詢問:「這東西可以能素材嗎?」

但她卻驚訝地看着我,「你從哪裡拿到的?」「打死一條蜥蜴得到的,好像是最後一擊的獎勵。」我輕描淡寫的回答,然後將元素石遞給她。

「哇……」她注視着手中的大石頭,「你運氣真是太好了,這麼低機率掉落的東西也能獲得,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那麼到底?能用嗎?」我無視她的驚訝,直接了當向她追問。

「應該是沒問題啦,不過…」她露出些微擔憂的神情,「這是第一次使用的素材,我盡力而為吧。」語畢,她便走向了後方的房間,然後從房間中傳出了叮叮噹噹的聲音。

這段期間,我和葵沒有作任何的交淡,只是靜靜的等着黛拉完成鍛造的過程。

不久後,黛拉從房間中走了出來,面上帶着興奮的神色。然後將一把細長的武器放在桌上──是一把武士刀。

漆黑的刀身,上方還是些許深紅色的裂痕花紋,整體看上去相當帥氣。

「這就是你要的東西,拿起來看看吧,效果可是相當不錯的喔!」黛拉將武士刀和它的刀鞘交給葵。

葵接過刀,拿起了觀察了一番,然後難得的露出了微笑,看起來相當喜歡她的新武器。

「接下來…」黛拉將目光投向我,「那麼,你這次又有什麼要求呢?客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0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eng6388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 後一篇:槍彈辯駁同人《重聚》 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