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失戀法師軼聞錄#序

作者:墨尋師兄│2016-12-20 14:58:02│巴幣:12│人氣:263
序、為什麼要去旅遊?因為被甩了啊!!




  呵......不知道從多久以前開始的......

  我們魔法通訊的次數越來越少,妳回應的間隔越來越長,我滿心期待妳的回應,換來的只有短短的一個「嗯。」

  還記得嗎?那時妳還沒離開華和,我們一起手牽手許諾,承諾此刻的努力和短暫的分離是為了更好的未來,此生非妳不娶,非我不嫁。

  還記得嗎?我是一個笨拙的人,我不會製作手工卡片,許多甜言蜜語都說不出口,唯一能做的只有緊緊抱著妳,嗅著妳迷人的髮香,感受妳的體溫。

  還記得嗎?我們第一次是在一個朋友家的小型聚會相遇的,那一瞬間,我們注意到了彼此,妳留著我喜歡的馬尾髮型,妳穿著優雅的長裙,妳笑的無比燦爛美麗,我告訴自己:「就是這個女孩了,我尋覓已久的唯一。」

  還記得嗎?我們相識後感情迅速升溫,熱戀不止,但隨後而來的工作壓力和法師學院指派的研究繁重到我一度無暇分心於妳,好幾次的見面我無法赴約,好幾次的通訊我抓著魔法石就睡著,好幾次我讓妳難過得睡不著、流淚,但妳還是忍耐著、等待著。

  忙完後,我緊緊抱著妳,感謝妳的等待與忍耐,感謝妳給我那濃濃的愛,那時候的我突然覺得此生絕對不能沒有妳,我何德何能讓一個這麼棒的女孩子對我死心踏地?

  我告訴自己:「這輩子絕對不能辜負妳。」

  妳說最感動的就是我們在激情後,疲憊的我在半夢半醒間仍喃喃自語著:「我愛妳。」

  妳說我是一個不解風情的笨蛋,但都記得來自我的一些問候和呵護,妳覺得自己是全巴特蘭斯最幸福的女人了。

  妳折給我的一罐紙星星仍好好存放在我房內的書櫃上,妳親筆寫的信,上頭還有妳刻意留下的唇印,妳的毛巾、絲襪、髮帶依舊散落在我的房內,彷彿人才剛走不久,隨時會再回到我房間似的。

  那麼究竟是為什麼......妳不要我了?

  為什麼妳口口聲聲的說愛我,最後卻變成......沒有感覺了?

  為什麼前一刻我們還擁吻著,約定好下次見面要補齊一年份的吻、一年份的擁抱、一年份的魚水之歡,下一刻妳那專門做給外人看的虛假笑容,此時卻出現在我眼前了呢?

  「抱歉,風,我想了兩個多月,這兩個多月我無時不刻地問自己,究竟還愛不愛你,但我發現無論我做什麼事情,都不會特意地想起你,也不會期待你給我的魔法留言時,我覺得還是早點結束這種痛苦好了......」

  「相信我,風,跟你提分手我也不好受,雖然你不是完美的男朋友,但也對我很好,我也知道你很愛我,但就是......(搖搖頭)。」

  「總之,我們還是朋友,我也不會故意不理你或者屏蔽你的訊息,就這樣吧!」

  一個有點沙啞的嗓音,那來自於慌亂的我:「真的......一點挽回的餘地都沒有?」

  只見少女微微笑,撥了撥那曾經讓我沉醉的秀髮,搖搖頭:「我會下這個決定,就是我深思熟慮後的結果了,你很棒也很優秀,我相信你將來只要有心做什麼都不會難倒你,那這段感情就先這樣吧,我們都要往前邁進的不是嗎?」

  「那以後我們......」我仍然不願意放棄任何希望。

  「以後再說吧,我不可能給你任何希望去期待我什麼,不是嗎?」

  「我是說假設......」

  「那再說吧,現在的我只想在這邊好好研究,增進我的魔法實力。」

  「我可以等妳啊......」

  「不用等我了,真的,不要這樣要求自己,我搞不好以後也會在這找到自己的新感情,又何必這樣免強自己呢,風?」

  「......」

  「我是一個現實的人,也不確定現在的想法以後會不會改變,但現在,我打算先把我們這件事處理完,就先這樣子了,好嗎?」

  原來......那深深烙印在我靈魂深處的感情,對妳來說......只是「一件事」嗎?

  強忍著要奪眶而出的淚水,我點點頭:「嗯...那就,加油吧!」硬生生擠出了一張假笑。

  「好,先這樣吧!」

  「妳要照顧好身體,不要熬夜。」

  「嗯,我盡量,你也是。」

  「再見了,凱瑟琳。」

  「嗯。」

  (影像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0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虛無行者
又一個外掛.....

12-20 21:49

墨尋師兄
嘛,通篇的內容不是以戰鬥為取向的,一開始捧的高,自然在面對其他事情時更顯得搞笑了,敬請期待:D12-20 21:52
曾老裴
白目酸民來訪,刪節號太多了。故事滿真情的。

12-22 19:55

墨尋師兄
感謝指教,只有序的部分一開始是這樣的,想表示卡在喉嚨裡說不出口
的話。12-22 19:59
曾老裴
http://language.moe.gov.tw/001/Upload/FILES/SITE_CONTENT/M0001/HAU/h11.htm


12-22 19:56

深夜如歌
失戀的感覺,就像冬夜裡的白雪,冷得你刺骨,偏偏衣櫥裡又沒有一個能幫上忙。

失戀的感覺,就像路走著,突然一口氣被抽走了身旁的氧氣,用力吸不著,張嘴又說不出話,哭嗎?好吧,勉強還能,一個失戀下來,說不定都可以集滿一個寶特瓶。但這可不是夜市,集滿還有獎品可以換......

等等,我好像是來留言的,怎麼變成這樣,哈哈哈。
先生莫見怪,墜心有空再上來看一二,先得上班了!下次見~*

12-30 08:50

墨尋師兄
XDD12-30 09:15
墨尋師兄
失戀,究竟是捨不得對方居多,還是心疼自己的付出居多呢?
總之,我們所追求的不過就是一個相識而笑,然後又期待著彼此的會心一笑吧。
期待你我都能找到生命中那位對我們微笑的對象。12-30 16: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obo79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位面工程師...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失戀法師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