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RPG公會】銀月的魔劍士-蓋奈歐斯 簡介

作者:阿班│2016-12-19 23:38:27│巴幣:82│人氣:1201
2023 /5/8更新人設圖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如有違規會刪照)

新版樣貌

正常樣貌與柯爾巨狼樣貌

月下模式(月曜軍裝Ver.)

基本資料
姓名
種族
性別
外表年齡
實際年齡
外型
特徵
身高
體重
血型
興趣
喜愛
討厭
主職業
副職業
蓋奈歐斯.賽利尼
人類(月詠遺族)
25歲以上
20歲(開始冒險時為17)
高瘦、髮色為從上往下逐漸變深的藍色、瞳色為藍色
左眼左下方的黑色彎月型印記
178cm
68kg
A
吸收新知、冒險、研究與發明、煮菜
家人、喜愛辛辣的食物、歷史故事
太甜的食物、假借正義為所欲為之人
冒險者(魔法劍士)
發明家、廚師
故鄉
目前住所
口頭禪
CV
祥和之地-哥碧亞
伊甸園旅館
真是麻煩
松岡禎丞


個性

平常看起來很穩重、做事認真、責任感強、擅長照顧人、多才多藝,像照顧人的大哥哥一樣。
但在非常熟的朋友、夥伴面前跟沒有要事時,便會露出懶散和幼稚的令一面。
第一人稱用語為我。
屬於慢熟型。


角色介紹

來自東北方一個叫做哥碧亞的域外城鎮,家裡是種葡萄的,從小便喜歡聽鄰居講各種傳說故事,嚮往各種討伐魔物,冒險的生活,但因身為長男需要幫忙分擔家計,和不想造成父母負擔等原因一直把願望埋藏在心中。

因此他一直在學校偷偷學習魔法,被詭愚教堂的神父-吐溫發現其能迅速理解魔法原理的才能,並且擔任他的老師後,能力迅速成長,在老師建議與心中渴望驅使下-決定告訴父母自己的夢想,雖然母親起初因安全問題反對,但在其展現自身信念與反覆溝通下,父母還是接受了他的決定,並讓他到阿斯嘉特城增長見識。
在紅月事件時因家鄉動亂暫離阿斯嘉特城,回到了故鄉哥碧亞。
在揭穿了動亂元凶-其師吐溫為了確認哥碧亞是否還有存在的價值和復活英雄-佛斯而設下的陰謀,且為了阻止死靈佛斯的破壞時,在無意識情況下覺醒了-月詠之民的血統。
而後從其父口中得知其一族為來自異界-月之地的月詠遺族後裔,會受到月光影響而變化也是因為如此。
同時一族雖然擁有強大的魔法天份,但卻也因此百年來遭到有心人士獵捕,因此母親最初才不希望外出冒險。

後來在哥碧亞協助復原和訓練自身的能力後,再度來到了阿斯嘉特城學習。

目前還在學習,距離夢想達成似乎還有段距離。


裝備

武器:

弦月法仗(長仗):

意示圖

蓋奈歐斯離開故鄉時,父親轉交給他使用的法仗。
能改變外型,變成最適合使用者的樣貌。
在其開始修練影魔法後變不太使用。

妖刀-晷狐:

意示圖

哥碧亞的妖狐神社大祭司-狐玖贈與他的離別禮物,原為神社的鎮社之寶。
劍身散發強大妖氣,但身為擁有者的蓋奈歐斯最初感受不到。
在陰間之旅中,化為了人型,並且其承認自身為妖刀。
人型外型為銀髮的妖狐。(詳細請見夥伴介紹)


防具:

月曜軍裝:
父親給他的傳家之寶,由名為月曜石的礦石和銀月樹製成的皮製軍裝,為黑色。
具有極高的抗寒效果。
絕對不會沾上任何污垢。


夥伴

柯爾:外表為一隻長著藍灰毛的小狼,然而其是屬於魔狼的一種魔物,平常維持幼年的姿態,但必要時會恢復本來的姿態。
是蓋奈歐斯12歲時,蓋奈歐斯和神父在教堂外發現的,後來由蓋奈歐斯照顧,最後成為了他的夥伴,之後也跟著蓋奈歐斯到城裡。(Ps.是個吃貨)


晷狐:
人型


基本資料
姓名
種族
性別
外表年齡
實際年齡
外型
特徵
身高
興趣
喜愛
討厭
口頭禪
CV
晷狐
妖狐(兵解)
30
無法計算
高大、銀白色的髮色、橘紅的瞳色
強大的妖氣
190(可以隨時改變)
喝酒、整人、看妹子
孫女月嫟、鹹酥雞、慶記蔥抓餅、年輕美眉
不切實際的理想
小鬼!
杉田智和

蓋奈歐斯持有的妖刀,目前以確定是是妖狐神社所侍奉的主祭神附在刀上所變。
似乎在千年前是一只狐神,但因為不明原因變成現在的樣子。
在妖氣充足的地方能化為人型,外表為身高190公分的白色妖狐,穿著黑灰色的和服。
在佛斯事件時教導蓋奈歐斯如何結合自身的月之力以及其力量。



能力傾向

                力量13%(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15%(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15%(身體強韌度)
    智力35%(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22%(魔防、魔法力多寡)

月下模式

紅月事件後覺醒了此型態,頭髮和印記會變銀白色,似乎是月之民接受月光之祝福後變成的樣貌。

經過訓練後蓋奈歐斯能夠自我控制變成此型態。
也能食用其自製含有月光魔力的糖果型藥物來變身。

變身後戰鬥模式會大幅改變。

                力量20%(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30%(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8%(身體強韌度)
    智力30%(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12%(魔防、魔法力多寡)


故事

「嗥!」柯爾的叫聲讓我從美夢中清醒。
「乖。」我摸著柯爾的毛,他似乎很興奮。
「年輕人,你醒來啦!就快到了囉!」順著車伕的方向,我從稻草堆中座了起來,回頭一看。
「那就是阿斯嘉特城嗎?」
屬於我的冒險正要開始。


技能

被動技能:

奇妙機器製造:蓋奈歐斯在冒險中會使用各式各樣自製的魔法道具。(成功與否由引導判定

妖氣纏繞:晷狐帶有燃燒性的妖氣會在戰鬥時纏繞在蓋奈歐斯身上,具有一定的減傷和燒傷敵人的效果。

吸取:鬼狐能夠吸取被殺死者的精氣能量來回復持有者的體力。

生物感知:蓋奈歐斯能夠透過晷狐的妖氣來感知是否有生物跡象。

北地住民:出身在北方的蓋奈歐斯擁有極高的抗寒能力。

主動技能:

附加魔法:能夠把自身會得屬性魔法附加在其觸碰到的非生物體上。

神的祝福語:能夠回覆基本體力和非致死性的異常狀態,屬於基本魔法。
例:表層皮膚凍傷.灼傷.頭暈性中毒.暈船類噁心。

肉體操作:使用魔法短時間強化被使用者的肉體防禦度,攻擊力。
依照使用者的使用方式,決定其效果時間和冷卻時間。
以蓋奈歐斯來說,最多可以使其維持20串,最短則是維持1串令被施術者暫時無敵。
基本的冷卻是有效時間的1倍,無敵則是35串。

喚冰術:蓋奈歐斯的拿手絕活,製造冰柱並變換成各種形狀攻擊敵人。

狐火:不擅長使用火魔法的蓋奈歐斯只有在精神合一的情況下能熟練使用晷狐的妖氣火焰。


綴天星柱:高等冰魔法,在空中製造大量含有魔法的能量冰柱,同時像目標進行攻擊,給與其魔法與物理傷害。

零度氣息:零度以下的強烈寒氣透過蓋奈歐斯之手直接碰觸敵人,能夠強制將敵人至少冰凍1串。(劇本時,依照引導判定是否冰凍)
副作用:使用完蓋奈歐斯會有1/5的機率10串無法行動,4/5的機率無法以行動三串。

影魔法:蓋奈歐斯在紅月事件後,開始修練的魔法。
能夠製造出影子武器,和使用影能源攻擊敵人。
(PS由於其基因影響,短短三個月他便用的比冰魔法還好,讓他哭笑不得。)

縮地:在有影子地方或者放置影能量的地方之間攻擊和閃避敵人的技能。

月下獨步:在銀月模式時,使出全身的力氣不段迴旋並來回配合影子移動攻擊對方的技能。

狐舞十六連斬:晷狐和蓋奈歐斯兩人產生共鳴,變成一心同體,以有如消失一般給與敵人十六連斬的技能。

精神合一:蓋奈歐斯和晷狐變成一心同體的存在,蓋奈的右眼會變成紅色,同時會出現狐耳與狐尾,只有在影月模式下能穩定使用此招。


雜項
最初由於記憶被竄改宣稱臉上的印記是因為小時候燙傷,為了掩飾因此刺上的,後得知實為月詠遺族的印記。

因為是月之族的後裔,因此基因中有使用影魔法的天賦。

最初是主修冰魔法,後來變成主修影魔法,冰魔法便變為副修。

對於學習新知有著很深的慾望,雖然年紀輕輕,但是讀過的書卻異常的多。

明明是冒險者,卻擁有高級廚師執照,因此曾被吐槽你乾脆改行當廚師算了。



有錯字還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9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痛飲狂歌
柯爾OAO?

12-22 15:20

阿班
怎麼了?12-22 18: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BAN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領地外-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小說🐍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現代校園戀愛成長、🌕架空奇幻冒險戰鬥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