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處竟只是運氣好? <2-10>

作者:流星│2016-12-18 16:13:16│巴幣:4│人氣:101
<2-10>

那麼……

先看一下取得的技能和能力效果是什麼吧。

能力「洞悉」──能夠以肉眼來觀察物品的能力和生物的習性、弱點等等,其所需時間會隨着此技能等級的上升而減少。

應該是能以肉眼來代替放大鏡的效果吧?但能分析生物……這可能要下次遇到其他生物時再研究了。

能力「附魔之力」──某些無法進行附魔的法術,經由此技能的效果可以解除此限制。

先前和那條大蜥蜴戰鬥時,「暗夜影箭」是可以將效果附魔到武器上的,但有些法術卻無法這樣做,例如種種的治療魔法,都是屬於無法附魔的。

那麼,獲得了這個效果也代表,我其他所有的法術應該也解除了這個限制,現在試試看吧。

我將「法力湧泉」的法術附魔在我的手槍上,對自己開槍。

「砰」的一聲,我的狀態欄上多了一個新的效果。

「法力之泉」──是由剛才的法術所衍生出的狀態。也是說,經由手槍這個「渠道」,法術的效果成功在我身上產生作用。

這真是個方便的能力,下次做任務是試試看其他的法術吧。

最後,「掠影射擊」──遊俠專屬技能。

嗯?遊俠?

等等,那為什麼我會領悟到這個技能?

嘛……這些東西往後再說,還是先看看它有多大的本事吧。

「掠影射擊」── 對命中此技能的人造成物理傷害,對部位造成較大的傷害, 此外如果此技能為最後一擊,從最後一擊所得到的獎勵變成兩倍。如果以附魔的狀態使用此技能,所造成的傷害加倍。

喂……會不會太強了?這麼強大的效果真的是20等能學習的技能?

先不提及那個最後一擊的效果了,它的傷害量可不是開玩笑的,光還沒加信是就能秒殺25等左右的小型生物了。

研究着這外掛般的技能,葵不知不覺間就回來了。

「你在幹什麼?」葵坐在我對面的床上。

「研究一下新的技能和能力而已。」我關上技能表,接着看向她,「你有……咦?」

這是什麼?她的狀態欄上出現了其他我從來沒看過的……應該說是習性?

喜愛和討厭的食物…喜好…技能…組隊隊員等等,這些都是之前沒看過的資料。

啊!難不成這就是……「洞悉」的效果?

試試看好了。

「葵…那個…」我注視着她,「你…喜歡貓,對不對?」

「欸?」她表露出驚訝的表情,「為什麼…你會知道?我應該沒說過啊?」

果然,這是「洞悉」的效果,「生物」一詞也適用於「人類」上,看來這在將來是個很重要的作戰要素啊,多多練習如何熟練使用這技能好了。

「沒有,直覺而已。」我揮揮手,「那麼先休息吧,明天有個地方要帶你去。」

「去哪裡?」

「之前你不是說過嗎?要我帶你去我買裝備的地方。」我笑着說,「反正明天也沒特別的事要做,就明天去吧。」

「好吧,武器也要換一下了。」葵拿出她傷痕累累的慣用劍,「現在這東西也不好用了。」

「那就明天去那裡買吧,我也有些事要問那裡的老闆。」

「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8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高星
把妹神技get

12-19 0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eng6388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 後一篇:《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