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為什麼現代勇者還要討伐魔王? 第一卷 序章

作者:Naga│2016-12-17 12:34:45│巴幣:10│人氣:532
※ 極重要!閱讀前請讀者盡量照著章節順序看
※ 本故事純屬虛構,與現實中的人物、團體沒有任何關係。
※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散布轉載
※ 有時會因為劇情完整性或些許錯誤,會再重新增減文章內容。


簡介:
  誰說勇者魔王就要搞穿越,誰說勇者魔王一定要在異世界。
故事地點就發生在現今的台灣,一連串的劇情轉折,身為一屆平民的當代勇者能否挺得過去呢?



  為了劇情的合理性和完整性,以及讓人會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的耐讀性,最近會重新大排版!

  熾詠:「小說就是要讓人看得欲罷不能,不要不要的啦!!!」

  本來是打算只寫給自己看自己爽,但是如果是這樣會導致幹勁不足,才會想把作品分享出來(點閱率當成衝勁?)。

  加上我想追求的是一個較完整的作品,一些不好或是多於的章節該砍的還是會砍。

  本作已PO了兩萬多字,之前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沒有人設以及粗略的大綱,當然也沒有完整的故事背景設定。

  寫到後來想法變得越來越多,架構以及角色的性格都鮮明起來了,於是打算來一個大翻修!當然我會遵循之前的寫作風格,惡搞是一定要的(?

  到時還請舊讀者、新讀者多多支持~ 2017.4.11
  


回小說封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7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戰鬥|異能|惡搞|輕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六道輪迴
所以這是bl小說?勇者跟魔王本來就是認識的?

01-08 12:24

Naga
不是喔!至於認不認識,文中沒有提及到就是給讀者自己想像的~ XD01-08 12:47
六道輪迴
那…魔王是女性嗎?勇者是男?

01-08 13:01

Naga
魔王嘛!當然要看下去才會知道囉~ XD01-08 13:22
六道輪迴
這讓我想到以前有一部輕小說叫為難魔王什麼的那部了…那部蠻好看的,只是後面我當兵就沒看了

01-08 1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aga8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女涵涵與慵懶男孩 第一... 後一篇:魔女涵涵與慵懶男孩 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