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冬臨之刻 - 柳順】晚上不睡覺來虐盜賊!

作者:凱文│2016-12-16 14:52:52│巴幣:28│人氣:137

【RPG公會】【冬臨之刻 - 柳順】晚上不睡覺來虐盜賊!

為了先行探索支部情報再考慮派誰來解決這邊的麻煩,曙葉以飛行機銀雀的高機動性先來到柳順村附近。但大霧的關係讓他遲遲無法找到正確位子,他索性下來用步行的順便感受這裡的情況,以免誤派一些不擅長野外求生的隊員來這裡受難。

入夜後的沼澤讓人如同行走在冷凍庫之中,沼澤地區形成的濃霧不只遮蔽了視線,也帶來充滿異味的潮濕空氣與滿身濕黏感。

在這樣的地區中曙葉和史丹利相遇,並暫時待在史丹利臨時搭建的帳篷中休息並和他閒聊著。他原本以為今天可能隨意找個地方就種下植物棚暫作休息,沒想到會在這地方遇上同行。

他原本與史丹利不熟,而在夜晚的聊天中他對於這個黑髮、戴著單邊眼罩、穿著運動服就跑來這鬼地方的少年有了更多的認識。

雖然感覺是個很有目標的人,但也能感受到他身上傳來的某種淡淡孤獨感。
曙葉一邊閒聊,一邊也在思索著和他作為臨時搭檔的可能性。
史丹利可以在自己還有一段距離時就先發現自己,加上敢自己來這裡的勇氣就足以證明他有一定的戰鬥力,在這鬼地方比起戰鬥力鎖敵能力更加重要。

才閒聊沒幾句,曙葉和史丹利就聽到外頭響亮的兵器鏗鏘聲。
是外頭的盜賊見到帳篷火光來的,還是只是單純路過?

他不覺得在這種天氣、這種時刻,敵人會做出打草驚蛇的動作,但他在這種地方還敢生營火就是為了讓敵人知道自己在這裡。
如果敵人有看到營火還做出這種事情,有個可能就是敵人就是希望把他們這兩條蛇打出來。

「嗨嗨~左邊一群、右邊一群~是山賊喔!拿刀拿槍的!」他的影子傳出歡快的女孩聲,是他的隨身影魔-莎莎。

聽到莎莎的提醒後,他開口說:「史丹利,看來今天不用露營了。」邊說他同時也快速思考著做法,如果對手是普通盜賊的話那今天應該就能問到去支部的路了:「有人幫忙帶路了。」
一想到今天不用睡在這鬼地方和等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他忍不住感到一陣喜悅。

一旁的史丹利一臉無奈地苦笑:「反正我也不想睡。」
「你左我右。」史丹利說完後,保持著他冷靜淡然的態度看著他的武器,而他的武器以微微顫抖著回應他。

「OK,先回來的再去幫另一邊吧。你沒問題吧?」曙葉覺得對方戰鬥沒有問題,不過他怕有問題的是對方打一打會迷路之類的,因為他好像就是在這裡迷路的。

史丹利看似狂妄的一笑,身上竄出大量金光回道:「會有什麼問題呢?」
語畢,連人帶劍化為電光衝上雲霄,緊接著就是在附近打起了碧藍的爆雷和地面淡淡的震動!

「我覺得……問題有點大……至少活捉幾個啊大哥……」曙葉的話語看來不會傳到對方耳裡了。

可以飛又可以變成閃電真帥啊,曙葉又再一次感嘆了。
一個心情不穩就能打雷,可以化為閃電飛上高空又能打雷,對外可以自稱是玩閃電的男人,一個情緒不穩還有閃電可以做陪襯……
還可以登記冒險者公會的時候,登記自己是玩閃電的男人!
有這種電光移動能力還能迷路,看來真的是可能迷路的人啊。

換成自己,難道要登記自己是玩木頭的男人、生氣的時候會在身後長出草支擺來作陪襯?一想到前陣子要轉型戰鬥所以去作登記,結果硬是被多登記一項觸手使就讓他感一陣鬱悶,誰叫自己植物使考不上中階、念能力者考試找不到所謂的(獵人)考試會場,金逼哀。

影子伸出一雙漆黑的素手在曙葉前方揮揮:「我親愛的契約者~你怎麼嘴角抽蓄了~?在想什麼很糟糕的事情嗎~?」
曙葉聳聳肩走出帳篷,走向左邊那一群盜賊的方向笑了起來:「我只是覺得問路的事情還是交給我來吧,而且如果真的解決的速度慢到他來幫,那就丟臉了。」

----------------

她無聲無息潛伏在附近樹叢緊,盯著從面前走過的白癡。
面前的白痴行走方法雖穩,但手無利器、毫無防禦動作、沒有魔力波動亦無緊戒行為,不是高手就是菜鳥。
但他沒有發現自己,所以是菜鳥無疑。

她不禁感到自己這夥人運氣實在太好,看到火光後他們馬上計畫要將趕來這裡的冒險者一網打盡,為了預防他們有設置陷阱所以將他們引入叢林中埋伏,在這裡冒險者再強也得削掉許多實力。

但另一邊的雷聲轟隆與戰鬥的衝擊波連這裡都可以稍微感覺到,想必那邊凶多吉少。而這邊卻是這樣一個看起來沒有威脅的人,就算他武藝高強、魔法熟練,難道他還也像另一邊一樣把場地炸了不成?

舔了舔乾燥的唇,柔軟的身體無聲無息地在草叢靠向他。
漆黑的匕首在霧中毫無一絲反光,女孩身軀如蛇似慢實快得靠向他,另一手也拿著輕型拽光彈隨時準備提醒夥伴……

「我親愛的契約者~是你喜歡的類型唉~」她隱隱約約聽到那個白癡傳來女孩聲的細語,難道這人居然是女生?
「恩,是不錯,不過同為蛇娘不管怎麼想我都覺得我家那位比較美。」那白癡開口回應,到底在跟誰說話?
「不動手嗎~?人家來也可以喔!」女孩聲說。
「你在這鬼地方動手至少消耗我三倍以上的魔力……我自己來。」白癡說。
「喔喔喔--!上吧!讓她嘗嘗看傳說鬼觸王的實力!」女孩聲說。

當意識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草叢不知何時已經捲住了身軀,纏住了手指逼迫其自己鬆手、一根又一根的銳刺穿入自己皮膚、一團又一團的草根深入自己喉頭,最後在她暈過去前她只聽到

「好惡趣味說,不愧是人家契約者!」
「我覺得聽女聲慘叫比聽男聲慘叫好一點。植物侵蝕完成,上吧,可別輸給史丹利了。」

………

再次回過神後附近的雷聲仍在,身體也還埋在草叢中但草叢卻鬆了開來。
應該沒暈過去多久,是那個冒險者對自己大意了嗎?

她起身往前小心地尋找,卻沒有看見她任何同伴。
直到她在地上摸到熟悉的肉感後仔細一看,他的同伴被種在樹裡面。

嘴角流出的黑血可以知道他主要死因是服毒自殺,但讓他自殺的主要原因想必是……
他的腳和樹幾乎合為一體,肌膚和詭異的植物合再一起、猶如從體內生長出植物般。

「找到你了,真巧。」地上某然竄出植物纏住她的四肢將她拉成Y字形,急速的草根鑽入她的嘴一掃而過,將她齒裡的藥丸掃出也纏住她舌頭。
「剛要去找你呢,剛剛沒注意到你同伴很多死士,結果他們不是自殺就是抵死不從……也是我經驗值不夠,下次我會把麻痺藥加重而且要連下顎一起麻痺。」

如惡魔披風般的黑色大衣、蛇髮女妖般的綠髮和呆毛、攝人的琥珀色瞳孔、死神的微笑,
隨時有女孩跟隨、擅長操控植物,
這個人在資料上出現過,因為第一眼看起來實在太呆了,所以完全沒有和他連想起來。

以觸手使聞名的冒險者,(最不想落到他手上)排行前幾名,有鬼觸王、後宮王、醬油王各種稱號的曙葉!

「眼睛閉上,問你幾個問題。不要張開,我怕你做惡夢。」曙葉的聲音十分溫和,同時濕潤的植物蓋住了她的眼睛。

「(玄)的位子在哪裡?」
她死咬著牙不回答,有些事情足以用命去守護。

「好吧……」他輕聲嘆息,突然感覺到有東西從自己的腳緩緩往上蠕動、爬上她的小腿、膝窩、大腿、在竄到大腿內側……
另一邊則撫上她的後頸,用觸感類似膠皮的植物纏上她的脖子、鑽入她的齒後根使她無法咬合。

「如果弄得這裡臭氣熏天,你也不會高興吧。放心吧,這招我已經用了幾百遍了,應該不會有後遺症的。」曙葉輕聲說。
「可是不是剛剛才弄死人嗎~?」女孩聲笑笑。
「我沒想到他脖子可以把植物弄斷嘛,會怕死的話記得不要把頭往後仰喔。」曙葉的聲音始終保持輕柔,但她已經感覺到自己全身都在顫抖了。

那個東西、那個東西在鑽她的那裏啊--!
等等,那種地方是可以鑽進去的嗎?等等,很痛啊!很痛啊--!不要在那邊爬!那邊不能!不要!你在我那裏留下什麼東西!變得很奇怪了,不要鑽了!我會壞掉的,會壞掉的啊!

「玄在哪裡?」曙葉又問了一次。
「玄在……」腦袋和嘴巴完全不受控制的吐露出自己死都不能說的東西,而那東西還在不停地蠕動著!!

「感謝回答,這附近的村怎麼走呢?」
「……」不能說,不能說啊啊啊--

「謝謝,下一個問題……」隨著他一頁一頁的翻書聲,她很怕自己說不定之後,不能做為人來生活了……

「謝啦,附近的人沒有自殺的我都沒有殺死,如果你有找到活的能救就救,植物三十分鐘後就會自己鬆開,保持聯絡囉。」
問完話後,他毫不猶豫地轉身離開。

等等,保持連絡是什麼意思?
回來,回來啊!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拿出來啊啊啊--!
它會動啊,它會動啊!拜託不要把那種東西留在裡面,拜託!求求你,求求你啊!
求求你啊--


「史丹利那邊不知道處理好了沒,應該會在營地等我吧?不小心多弄了一下……」曙葉搔搔臉說。
「嗨嗨~技術進步很多呢~~這次完全沒有造成對方痛苦喔!」
「恩,我也覺得這樣比較人道,只是每次都聽對方叫得跟殺豬一樣……」

在輕鬆的氣氛中,曙葉往史丹利方向前進。

※ 附註:該故事的劇情內容是接續這串 → 點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6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幸運F的史丹利
鬼畜

12-16 15:00

凱文
所以兩人脫離迷路狀態了!12-16 15:52
痛飲狂歌
壓力大

12-16 15:26

凱文
本來應該是曙葉和盜賊戰鬥的畫面,可是不知道怎樣就變這樣了12-16 15:52
柳葉飄
鬼畜

12-16 17:12

凱文
一起來啊!01-09 14:18
朝日奈雨香
鬼畜

12-17 02:28

凱文
一起來啊!01-09 14:18
米登病毒第X型
鬼畜

01-09 10:13

凱文
一起來啊!01-09 14: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奇蹟與絕... 後一篇:【RPG公會】【冬臨之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