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處竟只是運氣好? <2-7>

作者:流星│2016-12-14 22:41:37│巴幣:2│人氣:95
<2-7>

然而,接下來的一小時我都在毫無方向的情況下到處亂走。

畢竟除了剛剛那家店,都沒其他值得我用時間研究一下的。

結果,我僅僅買了一件小小的胸甲,其他什麼都沒買。

不過,這件東西的價值還蠻高的。

研究着手上的裝備,葵不知不覺便走到了我面前。

「蛤,你只買了這一件而已喔。」她的眼神透露出無奈,「還以為你會浪費更多錢呢,所以呢?花了多少?」

「兩百五。」我驕傲地豎起兩根手指,「不過我覺得這價格比起這玩意的性能跟本不算甚麼。」

「一件兩百五!」她驚訝地看着我手上胸甲,「借我看一下。」我隨即遞給她。

只見她拿了起來,用冒險者專用的放大鏡看了一下。

啊,這時先介紹一下,當成為冒險者時,會收到一個專用的放大眼,用於裝備的時候可以觀察裝備的效果和提供的數值。

看了一下,她把胸甲還給我,「以兩百五的價錢來說還不錯,在哪買的?下次帶我去一下。」

「可以啊。」我把胸甲收回腰包中,「那你呢?有什麼收獲?」

她從腰包中拿出了一件小小的盔甲,很小一塊,以外觀來猜測應該是肩甲。

「你還不也是只買了一樣,好意思說我。」我調侃道。「要你管。」哎唷?臉紅了。

我拿出我自己的放大鏡觀察着那件肩甲。

嗯…其實它提供的防御值和生命都不高,但卻有一個蠻神奇的效果:回復15%所造成傷害的生命值,簡單來說就是類似吸血的東西。

「對我的支援這麼不放心喔?還要吸血勒。」我把裝備還給她,同時露出不滿的眼神,當然,是裝出來的。

「當然不是。」她對我的挑釁不以為然,「多了兩個隊友,你也不可能只專心補我一個吧?那麼我當然要自己先顧好自己啊。」

「想不到你這麼細心。」我摸了摸她的頭,「妳說的也對,好吧,先回旅館吧,睡上一覺,明天有可能消耗很多體力,今天先這樣吧。」

「嗯。」

我們回到了旅館,很快的吃過晚餐,洗過澡,就到床上休息了。

做好充足的準備,應對明天的討伐任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4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eng6388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 後一篇: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