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第三部Ch.6

作者:哩哩呱哩│2016-12-13 20:46:55│巴幣:64│人氣:1041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
  
     
  
  
※結尾有抽獎活動預告訊息
    
  
  
  
  
  他親眼看她腳下的浪板破裂,她失足往下墜落,消失在他們眼前。
 
  「露露──!!!」
 
  他聽見自己怒吼出聲,看見努伊跪倒在破洞旁,極力伸手想撈住她,卻差點也跟著摔下去,小畢將努伊扯了回來,兩隻殭屍卻在此時衝到他們面前──他咬牙,忍住趕過去的衝動,瞄準那兩隻殭屍,扣下板機。
 
  『嗖!』精準貫穿,小畢及時回頭,推開癱軟往他們身上壓的殭屍屍體。
 
  「露露!」小畢護著無力戰鬥的努伊,一邊往洞裡大喊,「露露妳還好嘛!?」
 
  她沒有回應,他們耳邊只有殭屍的咆哮,奈特聽見自己牙關發出痛苦的滋嘎聲,但他不能──這些人需要他,努伊不能死──他必須相信她,她會照顧自己的,她受訓時成績是最好的,她可以的,等他──
 
  阿程壓低身子,長腿一踢就掃倒了一群圍在他身邊的殭屍,他試圖趕到小畢身邊幫忙,但老張和阿猴沒有餘裕攔截從樓梯口湧上來的殭屍們。
 
  「越來越多上來了!」阿猴推開三隻從門口擠出來的殭屍。
 
  「樓梯斷口要處理一下!不然沒完沒了!」老張一掌捏爆了一個殭屍幼兒的頭臚,血濺得他滿身都是。
 
  「我去。」阿程又幫阿猴處理掉四隻張著血盆大口咬上來的殭屍後,轉身往小畢的身邊衝刺,接著毫不猶豫地跳下那個洞口。
 
  「動作快!」小畢拉著努伊,配合奈特的射程尋找掩護,並一邊回收他的箭矢。
 
  奈特又射出兩箭,趁殭屍數量暫時減少的時候,果斷起身往他們所在的屋頂衝去,跳過不窄的棟距後,一個翻身降落在努伊身邊。
 
  「背後!」小畢往他肩後出拳,手裡的金屬棍在太陽下反光。
 
  他沒有回頭,舉起已經上箭的狙擊弩,擊斃小畢沒顧到的後方殭屍,兩人交換眼神後,同時把努伊抓起來撐在肩上。
 
  「露露小姐……」努伊喘息著。
 
  「她是土瓮的士兵,不用擔心她。」奈特沉著聲音道。
 
  「阿程好了沒!?你是掉進屎坑喔!?」阿猴怒吼,然後抓起一隻剛被他解決的殭屍,扛在肩上旋轉,掃倒周圍的殭屍,發出砰砰的撞擊悶響,「動作快點!把樓梯清乾淨!」
 
  阿程似乎回應了什麼,奈特聽不真切。
 
  有一隻在阿猴身後爬了起來,奈特單手舉弩,扣下板機,黑色箭矢精準的射穿那傢伙的腦殼,將它釘死在牆上,阿猴驚訝回頭,看見奈特正用狙擊弩勾住另一隻殭屍的脖子,大腳一踹,殭屍的脖子應聲折斷。
 
  「阿程,」老張身上已經沾滿不少血跡,他沉著低喝:「用藥,速戰速決。」
 
  奈特心一緊,他們要用什麼?那個據說會出人命的?
 
  然後他聽見了,阿程的聲音從下面傳來。
 
  「……是。」
 
  又一批殭屍從樓梯口湧了上來,『嘎吼──』怪叫著興奮地想要撕咬眼前的獵物。
 
  「媽的,為什麼會沒有門板啊!?」阿猴怒吼,一邊又擊退了幾隻蠢臉。
 
  「金屬是珍貴資源,通通都回收了,不然我們也不會有武器,別抱怨。」小畢將蒐集到的箭矢交給努伊,「我們該下去了,不能放露露和阿程單獨在那。」
 
  『砰轟!!』樓下傳來什麼東西倒塌的聲音,往頂樓移動的殭屍數量開始銳減,他們將剩下幾隻殭屍抓起來往街上丟去,將它們摔成一坨爛泥。
 
  阿猴踹開樓梯上的殭屍,首先鑽了進去。
  「好了沒?!」他大吼。
 
  奈特聽見靜露的聲音,他急切的想聽見她的聲音,但那是他聽不懂的──他聽見她喊了一句中文──
 
  「樓梯下面有櫃子!」她喊著,「它們踩著櫃子爬上來的!」
 
  他聽不懂,但至少確定她沒事,她有判斷能力,她可以移動,她沒事──小畢將努伊交給他,跟在阿猴和老張身後衝下樓梯,幫著阿程清空三樓的殭屍,他確認努伊的脈搏,略快但還算正常,於是也扛著他跟了下去。
 
  「待著。」奈特確認頂樓乾淨無虞後,將努伊安置在樓梯門口──他點點頭表示聽到──奈特轉身開始遠距幫眾人擊斃從二樓爬上來的殭屍。
 
  一群殭屍往倒在地上的靜露衝了過去,阿程大手一揮,直接將它們掃飛到樓梯下。
 
  奈特從狙擊鏡中看清楚那傢伙了,阿程緊皺著眉頭瞇眼,嘴巴微張喘息,似乎在忍耐著什麼,但他的肢體動作一點也不馬虎,幾乎沒有用眼確認,就精準的攔截從他身旁竄出的殭屍,將它抓起來,徒手擰斷它的脖子。
 
  『嘎嘎──嘎──』只剩一顆頭的殭屍,在阿程首裡徒勞的開闔著臭嘴,阿程手一甩,將那顆頭顱往牆上壓撞過去,殭屍頭『噗滋』一聲在牆上站開紅花。他的姿勢有些詭異,但一時之間又說不上來,他不確定──
 
  「奈特!」小畢大吼,「把露露帶出去!這邊病毒濃度太高了!」
 
  他應聲,又擊斃一隻殭屍後,趕到靜露身邊。
 
  她狀況很差,臉色因失血而蒼白,兩條腿滿是鮮血和傷口,右腿上的傷有緊急處理過了,他知道那是阿程幫的忙,他們現在身上什麼也沒有──他背著靜露蹲身,靜露馬上會意過來,伸手抓住他肩膀,爬上他的背。
 
  「阿程用藥了──」
 
  「別說話。」他墊住她的屁股,往樓梯口衝去,努伊在那裡,聰明的用衣袖摀住自己口鼻。
 
  他背著靜露,穿過奮戰中的眾人,時不時空出一手擊退衝上來的殭屍,然後走上階梯,抓起努伊,將他往頂樓帶。
 
  「乾淨了!」
 
  「要把櫃子挪開!趁現在!」
 
  他聽到小畢大吼,一個轉念,他回頭查看。
 
  阿程二話不說地跳下樓,發出『砰!』的巨大聲響,然後他怒吼一聲,『砰轟!』什麼東西被砸個稀巴爛,
 
  他看到小畢趴在樓梯口,將阿程接了上來,阿程爬上樓後,用力甩了甩頭,一副適應不良的樣子,然後──
 
  「小畢,幫他處理一下。」老張說。
 
  然後奈特看到了,一個詭異至極的景象。
 
  阿程左肩以下的手臂,以奇怪的角度扭曲垂吊著,肩關節和肘關節都明顯脫臼了──但他一點痛苦的表情也沒有,只是瞇著眼轉頭張望,似乎看不清同伴的臉。
 
  「我在這,你不要動。」小畢靠近阿程。
 
  他就站在那,全身上下的戾氣還沒消退,但仍乖巧的站著一動也不動,小畢先抓住他的肩膀和上臂,往上一推──『喀啦』一聲,將上臂推回正確位置,然後又迅速抓住小臂,用力一擰,第二聲『喀啦』悶響,將阿程的手恢復原狀。
 
  手臂脫臼這類的傷,奈特並不是沒經歷過,同樣身為士兵,他很清楚小畢的處理程序,那不可能一點也不痛,即使是對痛覺遲鈍,仍身體應該會有反射反應,而阿程一聲也沒哼,面部表情從頭到尾沒動過,只是在小畢站開時開了口。
 
  「好了?」他問。
 
  「好了,走吧……噢對了,」小畢從工作口袋中拉出一條黑色半透光的薄布巾,綁在阿程的頭上,剛好蒙住他的雙眼,「現在下午,太陽還是很大。」
 
  「謝了。」
 
  視力會被影響?這就是為什麼他一直瞇著眼的關係嗎?
 
  「好了,現在開始動作要快。」老張下令,「藥效退掉之前要進到安全區,到時候全部都要加打疫苗。」
 
  「是。」
 
 
 
※            ※            ※            ※
 
 
 
  剩下的路幾乎算順利,他們在屋頂間移動,沒再發生剛才的殭屍屋頂派對事件,奈特和靜露也搞清楚了阿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力氣變得大得可怕,直接揹著身高比自己還高的努伊,走在隊伍最前頭,速度快到他們得用跑的才能跟上。
 
  「移動努伊比較吃力,所以交給他就好。」小畢這麼解釋道。
 
  阿程也喪失了痛覺。
 
  他們在穿過安全區外圍的刺網時,阿程一腳踩在刺網上,倒勾劃破他的褲子,勾住他的肉,但他連哼也沒哼一聲,只是困惑自己踩到什麼東西。
 
  「唉……」老張嘆氣,上前幫他把腳邊纏住的刺網剪開,然後看看手錶,「一小時半,時間還夠,我們先進醫研所吧。」
 
  入口的守衛發現了他們,也察覺了阿程的異狀,一個人往建築物的地方跑去,另外兩人則朝他們跑了過來。
 
  「任務辛苦了!」他們先對老張敬禮後,才睜大眼好奇地打量奈特等『外國人』,散發滿臉神奇稀罕的光芒,「是外國人耶……」
 
  「入海口那邊漂上岸的,他們遇到船難。」老張回答。
 
  有人馬上皺眉。
  「已經幾十年沒有這個案例了,怎麼上來的?」
 
  「附近還有船隻嗎?」
 
  「沒有,但還是要通知一下林桑,月底海巡要繞遠一點,最好多帶點彈藥。」
 
  「知道了。」
 
  他們用中文迅速交談著,奈特完全聽不懂,但靜露並沒有出現緊張的反應,所以應該沒事。
 
  靜露和奈特環顧四周,這個老張宣稱的『大肚安全區』,他們兩旁有高聳的瞭望台,每個塔都有人駐守,周圍滿佈金屬刺網,右前方的十字形建築更高,頂端還有類似探照燈的裝置,隱約看得見有人站在上頭,正用槍口對準他們。
 
  只要老張一下令,奈特和努伊就可能瞬間沒命……靜露心一跳,但不敢表現出來,努伊的身分特殊,他們有理由收容努伊,他們也因為人口問題會優先收容女性──奈特呢?奈特怎麼辦?
 
  他只是士兵,而從昨天到今天,她最清楚的認知就是,台灣不缺士兵,而且各個都是精銳──奈特的水準絕對不比他們差,但他語言不通、也沒有他們的『藥』,他重要的身分只侷限在土瓮,如果一輩子回不了澳洲,他對台灣的存在價值,幾乎就是跟死人沒兩樣的。
 
  她不能沒有奈特……穿越到澳洲時,第一個對她伸出援手的就是奈特,他教了她所有生存技能,耐心教會她游泳的也是他,在新雪梨受傷落海時,將她救上岸的也是他,要是沒有他,她早死透了,死幾百遍都還不完……她……
 
  她不能沒有他……
 
  一顆心微顫顫的,為自己和奈特接下來的處境感到害怕又無助,靜露低喘一口氣,將臉埋進他頸窩。
 
  奈特感覺靜露收緊雙臂,他只猜她可能累了,沒有想到靜露剛才那一番心境,這群人無疑會收容靜露和努伊,只要能確保她安全,其他事情都不重要。
 
  他會想辦法待下來的,這幫人殺不了他,他不會讓這些傢伙有機會殺了他,也一定會將靜露和努伊帶回澳洲,這件事情無庸置疑。
 
  突然,不遠處的建築物裡跑出四個人。
 
  其中一人正是剛才的守衛,後頭跟著三個穿著醫護服裝的人,推著兩個病床和一張輪椅。
 
  「說明狀況!」領頭的一個嬌小女子,略帶威嚴氣息的下令。
 
  「阿程用藥了,」小畢回答,「然──」
 
  「什麼時候?」嬌小的女子打斷他,一邊示意身邊的人將阿程安置在輪椅上,並彎身拿下阿程的蒙眼布,檢查他的瞳孔並測量脈搏。
 
  「……約莫一小時半之前,並有接觸高濃度病毒空間。」
 
  女子點點頭,指示守衛將阿程推進建築裡,她轉頭看見靜露等人,愣了一下。
  「外國人?」她馬上注意到靜露的腳傷,並迅速改用英文與奈特對話,「把她放到病床上,我需要她躺著。」
 
  「船難。」小畢言簡意賅的回答。
 
  「你們三個,自己去檢疫所注射國二!」女子指著人高馬大的阿猴等人下令,像趕小孩一樣的把他們揮趕進屋子裡,然後轉頭對躺上病床的努伊和靜露,溫聲說:「別緊張,我姓左,單名幸,我會治療你們,你們在這裡是安全的。」
 
  她的英語跟其他人一樣有濃濃的台灣腔,但也跟老張和小畢同樣流利不影響理解──兩天下來也聽慣了,他們點點頭。
 
  「很好,」左幸站直了身子,然後注意到奈特一直握著靜露的手,「你是她的親屬嗎?」她問。
 
  「「是。」」兩人異口同聲。
 
  靜露耳朵微紅,但感覺自己心中多了份篤定。
 
  她不會讓奈特有事的,她不可以讓奈特有事。
 
  奈特要活著回去,土瓮需要他。
 
  她會不計一切代價確保他活著。
 
  醫護人員將他們固定在病床上,將他們送進醫療所內。
  
  
   
  
  
  
+++炫耀炫耀炫耀時間+++
 
這邊要超級大告白
斑馬我愛你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應該知道──灰色的斑馬──
是《殭屍滿滿》教父一般的存在~
《殭屍滿滿》剛開始完全是哩哩我無心插柳,
當初只是想寫個末日後的殭屍日常,
沒想到吸引到斑馬,
我們熱切地聊了起來,然後莫名就開始了腦洞大開的旅程
也就是靜露不幸的開始(不
 
理工出身的斑馬,
許多次替我這個理化麻瓜解惑了許多關於病毒或機械的糾結,
也預防了許多我關於病毒設定的BUG,
在這個沒有魔法、沒有特殊能力的世界裡,
一切都要有最低程度的邏輯,對我這個純文組來說本來就有點吃力,
斑馬真是我的良師益友啊啊啊啊啊(抱大腿
沒有你我怎麼活啊啊啊啊啊啊啊(抱兩條大腿
 
然後還畫了超可愛的靜露和帥帥奈特給我加油打氣!!
謝謝斑馬嗚嗚嗚嗚
光靠這張圖,我可以維持每天笑著入睡直到2017年了!


 

然後靜露超可愛的!!!!!
靜露超可愛的!!!!
靜露超可愛的啊啊啊啊!!!!!!!!

 
(硬要曬)

 
 
對了,抽獎活動和測驗小遊戲已經設定好,
目前在測試中!
禮拜五就會放上囉~
 
一共有「10題普通題」、「5題困難題」和「5題特別題」
 
這樣會不會太多呢?
 
獎項有:
感謝捧場支持獎(五名):可指定想看的番外篇,自由指定角色和場景
天使讀者獎(三名):哩哩親寄的明信片
神讀者獎(一名):明信片+澳洲紀念小禮物
 
規則很簡單:
普通題全答對者,可抽「感謝捧場支持獎」;
普通+困難題全答對者,可抽「天使讀者獎」;
普通+困難+特別題全答對者,可抽「神讀者獎」!
 
大家快複習殭屍滿滿唷~~
 
12/16禮拜五活動就開跑囉!
活動將於12/23截止,
每個人只能參加一次,也不能重複答題
大家加油~~~!!!
 
BTW這樣會不會太難啊QAQ?
有點擔心……
 
 
 
20161213
LilyQuali




留言與GP,哩哩笑嘻嘻
(您的留言是我發帖的最大動力)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3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喪屍|殭屍|殭屍滿滿|穿越到殭屍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屍體|暴力|穿越|喜劇|戀愛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大漠倉鼠
喔喔喔喔喔!竟然有插畫耶!靜露好可愛啊~~~~好想要把她咬成殭屍啊~~~~XDD

12-13 21:15

哩哩呱哩
對啊我也覺得靜露超可愛的!!!!!!!!!!!!!!!!!!!!!!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90527dc4e9da0c52d33cf66bd0f2bb2.GIF
但是不要咬成殭屍啦wwww
咬成殭屍就沒有《殭屍滿滿》,會變成《我的殭屍女友》了啦QAQQQ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ceab76dac70dcf77ec8648044e62166.GIF12-16 02:13
老人H
「沒有想到靜露剛才那一"翻"心境」

阿程會不會很想吃生肉[e17]
靜露綁馬尾就是正解啦!!!
不曉得我能答對多少呢~~~

12-13 23:12

哩哩呱哩
喔喔喔喔感謝糾錯!!!!

阿程不會想吃生肉啦wwwwww
之後會解釋那到底是什麼東西www

作答加油!!!!雖然只有一次作答機會,而且送出後不能修改,但是活動到12/31日止喔!!!
有很多時間可以複習~12-16 02:15
萊布貝貓
雖然說是這樣說,但總覺得奈特跟努伊在台灣還是凶多吉少啊QWQ,至少不會像靜露受到這麼多照顧,或是幸運值點滿(?)

期待測驗小遊戲XDD!

12-14 00:10

哩哩呱哩
真的!!我也這麼覺得QAQQQQ
好替他們緊張啊啊啊
奈特和努伊你們要振作啊啊啊啊啊啊RRRRRRRRRR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ceab76dac70dcf77ec8648044e62166.GIF

測驗小遊戲加油!!!!!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把禮物送出去哈哈哈哈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4dd2faf98d4150557b8521a820f6229.GIF12-16 02:22
陽春
不管阿程用了什麼,也給我來一根!(誤
阿程OS:我想抱的是妹子不是這袋鼠人啊www

12-20 09:22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哈哈阿程用的那個真的很恐怖我覺得XDDDDD
靜露:嗑、嗑藥了...(退三步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02-26 1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qasw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殭屍滿滿》天啊是奈特和... 後一篇:【抽獎活動預告】《殭屍滿...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