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9 GP

番外編 ② 『年幼的靈魂與守護者』

作者:淋しくて│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2016-12-10 00:53:06│巴幣:370│人氣:9948


在兄弟姐妹的問題上,失去了妹妹記憶的拉姆的確是派不上什麼用場,但通過之前的談話已經判定她是一個『優秀的姐姐』,同時尋求了她的幫助。可是隨著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事情卻依舊沒有進展。
「這樣看起來的話,拉姆那傢伙還是有一點薄情不是嗎?」
「不要說那樣的話。拉姆也有拉姆自己的考慮。……拉姆與那兩人相處的時間比我們要長,一定會沒有問題的吧」
愛蜜莉雅一邊在宅邸的走廊走著,一邊對正在抱怨的昴苦笑道。
從拉姆也在的雷姆寢室出來後,昴就開始一邊走一邊反省。從昴的腦海中浮現出來的,是剛剛分手前拉姆留下的話。

『加菲與法蘭黛莉卡的關係?放著他們不管可能比較好。他們兩個畢竟也不是小孩了……加菲爾有些孩子氣,但也不是那種完全不會思考的人。雖然說他還是不思考的情況多一些。他們兩人的關係他們自己會想辦法解決的』

拉姆對於被寄予自己好意的加菲爾,還是給出了不留情面的評價。
話雖如此,但從拉姆的角度來看的話加菲爾可能是年幼的弟弟一樣的存在。拉姆寄予加菲爾溫柔的好意────若是非要這麼說的話,在其中應該存在著粗暴又熱情的一面。
加菲爾也是,喜歡上這種帶著銅牆鐵壁的對象也真是不容易啊。
「────?什麼?怎麼了?」
「沒,沒什麼。我剛剛在反省自己────難以高攀的並不只有加菲爾啊」
「────?」
帶著可愛表情歪著頭的愛蜜莉雅。
她完全沒有把昴的視線和話語放在腦子裡思考的樣子有些可惡。但即使是那樣,昴愛慕著她,由於這個弱點卻又不得不原諒她。
「那樣的話,拉姆那邊不行的話……接下來應該找誰商量好呢」
「誒,還沒放棄打算繼續努力嗎?」
「就是這樣。我不是那種什麼都沒做成,剛邁出第一步被絆倒就會放棄的渣男。關於那兩人的關係改善,愛蜜莉雅碳應該和我的想法是一樣的吧?」
「說是那麼說……但是,對於那兩人最有發言權的拉姆都那樣說的話,放著不管可能是最好的辦法也說不定呢」
「暫且這麼放著不管依靠時間或許可以解決,但對於加菲爾他們兩個人來說,從離別到再次相見中間這十年的時光是沒有辦法忘記的。要是再花費十年時間來和好的話,這根本無法忍受啊。我想從他們兩人外部來進行一些工作,趕快讓他們和好啊」
對於有些傾向於拉姆想法的愛蜜莉雅,昴主張繼續實行計劃。這也是因為,確實有著想幫助那兩人搞好關係的想法。這樣與愛蜜莉雅一起做些什麼來打進那兩人內部的話,愛蜜莉雅是逃脫不了必須要給予幫助的。
總之,在這個事情中,不管昴如何去行動也不會發展為白刃相見。但相比之下,可能需要花費時間反覆去嘗試,這種輕鬆程度的事可能還是會有的吧。
「怎麼了?突然這麼有熱情……」
「不,我只是想著『拼上性命努力不斷思考』這就是叫做幸福的東西啊。真棒!不管過程如何,結果都是沒有人會死、也沒人會流血」
「昴……」
看著豎起大拇指,牙齒閃光的昴,愛蜜莉雅露出了非常不高興的臉色。
好像說了什麼奇怪的話,昴自己回顧了一下剛才說的。那些關於殺戮,不安什麼的,驚訝到自己怎麼會有如此樸素的願望。
「不,不是這樣的,愛蜜莉雅碳」
「沒關係。今天也很不容易了。但對不起,你說的我還是沒能理解。吶,那個,昴也趕緊回房間好好休息一下……」
「這種沒理解的反應,不行啊!」
對著用溫柔體貼目光看著自己的愛蜜莉雅,昴抗議道。
嘛,這就是那兩人互相吵鬧的時間。
「……就感覺吵吵鬧鬧的,你們兩個人到底在幹什麼?」
這是夾雜著吃驚的歎息。昴向發出聲音的人的腳下看去,是一個穿著華麗裙子的少女────碧翠絲正站在那裡。
從走廊對面走來的少女,站在那裡看著正在爭吵的昴和愛蜜莉雅,可愛的臉上皺起了眉頭。
「你們關係真的是很好呢。感覺你們討論的聲音大到在宅邸的另一邊都可以聽到的程度了」
「妳這句話好嘲諷啊,喂。因為被排斥在外而感到寂寞的話,直說就好了嘛。妳也加入我們這個充滿意義的話題就不會煩惱了呦」
「誰因為排斥在外而感到寂寞呀!不要擅自說出這種話!」
傲慢地抱著自己的小胳膊,碧翠絲臉頰紅紅的憤慨著說道。看著那『過於誇張』的態度,昴和愛蜜莉雅對視了一下不由得笑了出來。
昴與碧翠絲相互簽訂了契約,以精靈術師的身份組成搭檔已經過去了大約一周了。雖說是這樣,若是說道兩人間關係戲劇性的變化什麼的,甚至連那種能心平氣和說話的程度都沒有達到。
和以往一樣,昴依舊拿碧翠絲尋開心,碧翠絲也一直對這種事做出誇張的反應。依舊是那種沒完沒了來回爭論的關係。
只是,失去了禁書庫的碧翠絲,普通地出來散步,以及偶爾想起什麼拉住昴的手,這樣的場景增加了一些而已。
「一邊說著那樣的話,一邊又眷戀的過來拉我的手嗎?不要,妳這孩子太小氣了」
「不要像什麼都知道一樣啊,用那種奇怪的方式曲解貝蒂來的意圖。貝蒂和你這傢伙……昴之間的接觸,是迫不得已的事情」
「妳剛差點說出口,卻又立刻改正過來的樣子超可愛呀」
「昴」
在碧翠絲的臉變得通紅通紅之前,被愛蜜莉雅注意到了。昴伸了伸舌頭對著愛蜜莉雅道歉,並向著碧翠絲伸出了手。
首先對著伸出的手掌輕輕地像捻一樣用手指輕輕接觸一下,之後她的小手掌像重新思考什麼一樣小心翼翼地握住昴的手。那就是,碧翠絲通常的一套動作。
在手掌處感受著其他人手指輕輕地觸感。又難為情又有些靦腆,這種感觸是昴用必死的決心奮鬥才得到的成果。
但是,碧翠絲這回卻沒做出那一套動作,她疑惑地低頭看著昴伸出的手掌。
「怎麼了?我在上完廁所可是好好洗過手了呦」
「並不是對那種事情不安啦,而且因此今後會對妳這種類似的想法感到很討厭!但並不是妳想的那樣……」
碧翠絲一邊用嚴厲的眼神回應著昴這句多餘的話,一邊又向背後窺視著。昴正對她這種態度感到納悶的時候,答案從走廊的另一邊傳來了。
「碧翠絲醬,妳要去哪裡?」
走廊的另一邊────從拐角處傳來的是,正在尋找面前的碧翠絲的聲音。在這尖銳的少女的聲音中有著關心與慈愛。
雖然是這樣的情況,但對於這關心的呼喚,碧翠絲卻聳了聳肩,
「喵っ!」
突然像是小動物一樣提高聲音,碧翠絲不斷地用目光來回尋找並跳進了最近的一個屋子,並且從屋門的縫隙中瞪著昴他們,
「就說貝蒂不在這裡。拜託了」
「喂」
「拜託了」
小心翼翼地,悄悄地把門關上。昴聳聳肩像知道什麼一樣,愛蜜莉雅一邊看著他一邊也困惑地皺起了眉頭。然後,
「啊!昴!」
拐過了走廊的拐角,漸漸可以看見身形的少女歡快地跑了過來。
還沒有脫下的女僕裝────搖著長長的裙擺,小步疾走著過來的。紅著臉的茶色頭髮的少女,佩特拉。
佩特拉也是隨著羅茲瓦爾宅邸的燒毀,成為了與這處臨時宅邸的麻煩事相關的人員之一。作為昴,因為今後的事情會繼續伴隨著危險,所以和佩特拉說讓她回到村子裡,她卻沒有聽從。
在這個如今充滿麻煩事的宅邸裡,她沒有其他的雜念,一心和法蘭黛莉卡一樣幫助處理雜務,並且學習著女僕的技術。感覺是一個上進心很強,做事踏實的少女。
像是為了證明昴剛才的想法一樣,跑過來的佩特拉向著愛蜜莉雅鄭重地鞠了一個躬,同時說道
「失禮了,愛蜜莉雅大人。發出那麼大的聲音實在很抱歉」
帶著這樣的態度。
在一瞬前還面向著昴的少女像消失了一樣。帶著作為女僕的自覺來行動,始終將目光對著愛蜜莉雅。
「誒,啊~沒關係呦。不必擔心。無妨」
「愛蜜莉雅碳,無妨這種說法……」
愛蜜莉雅對被如此敬重地對待並沒有什麼經驗,也就是說作為她的立場,這也是今後的一個課題。
暫且不說那個,愛蜜莉雅微笑著,看來姑且是把剛剛與昴的爭論放到一邊了,
「話說回來,怎麼了嗎?佩特拉。發生什麼了嗎?」
「不,並不是那樣啦……因為把工作都整理好了,想關心一下碧翠絲醬。但是,怎麼找也找不到她」
「碧翠絲醬……那個」
愛蜜莉雅屏住呼吸,並且用手擋住,變成了一幅忍著笑的表情。
斜眼看到那樣的愛蜜莉雅,昴也一樣鼓起了臉頰。這是因為平時總是展示出一副尊大又傲慢的態度的碧翠絲,偏偏對這個叫做佩特拉的少女『友好對待』。
最初,看著碧翠絲和佩特拉互相拌嘴的昴也是爆笑的。
「愛蜜莉雅大人,怎麼了?我剛剛說了什麼不合適的話了嗎」
「沒,並沒有。僅僅是,變得稍微特別有趣了呢」
「稍微又特別?」
偶爾,佩特拉會把自身依舊持有的少女特質表現出來。愛蜜莉雅一邊對著佩特拉微笑著,一邊側視著昴詢問道「怎麼辦?」。
對於這樣的眼神交流,昴裝作煩惱的樣子,
「是啊。碧翠絲啊。那傢伙很孩子氣,對於佩特拉的照顧肯定會特別開心不是嗎?」
「嗯,對。因為碧翠絲醬一點也不坦率,在一起的時候特別可愛呢。像那樣的孩子,我想她獨自一個人的話是不行的呢」
「為什麼這麼想呢?」
「因為那樣會感到寂寞的。放著不管可不行呦」
對於佩特拉既聰明又簡樸的回答,昴點點頭像是在說「原來是這樣啊」。
不管怎麼說,結果就是,和昴把碧翠絲從禁書庫拉出來的理由是一樣的。孩子們會將真理天真地凸顯出來。不如這麼說,原來昴與碧翠絲之間相處的理論,和小孩子們之間相處的理論是相同的啊。
「為什麼就連昴也在笑?」
「並不是把妳當作笨蛋呦。只是感覺佩特拉很天才呢」
「是嗎?誒~」
佩特拉因為被表揚便不再生氣,昴摸著她的頭,點頭說道。
就在那時昴將手放在背後的門的把手上,突然一下子把門打開。
「哇啊っ!?」
發出了碰撞的聲音,在門的另一側偷聽的蘿莉被撞飛了。
眼中湧出眼淚的蘿莉的額頭,因為被門撞到而變得特別紅。
「妳這傢伙,在幹嘛呢?」
「應該是我問你在搞什麼才對啊!好痛啊!超級痛啊!已經痛到就連契約都可以打破的程度了……」
「至於契約的話就別說了,本來也沒說要依靠妳。我嚴格考慮了一下該照顧妳們兩個中的哪一個人的意見,結果就是照顧佩特拉這一方的話會更有趣……」
「剛剛,就說「有趣」!又是「有趣」!最討厭了!」
看著頭上腫了一塊,正在發表抗議的碧翠絲,昴把耳朵塞住裝作沒聽到。於是乎,插入剛才昴與愛蜜莉雅爭論的碧翠絲,被強制與佩特拉見面後,說話時連鑽頭雙馬尾都震了起來。
「啊,唔,那個,這是誤會……並,並不是故意藏起來的……」
「不可以這樣了喔,碧翠絲醬。在外人的宅邸裡捉迷藏什麼的話可是會惹人生氣的呦?雖然我知道妳很想玩遊戲……」
「什!?居,居然把貝蒂當作孩子來看!說起來,貝蒂和看起來是有區別的,好好地……那個,好好地」
「好好地?」
「……沒什麼啦」
佩特拉聽到碧翠絲的回答,認為她語末聲音變弱是舉起白旗的標誌。看著這樣的場景,愛蜜莉雅感到很驚訝。昴也是,閉上一隻眼睛,用另一隻眼睛看著這很難得的場景。
碧翠絲和佩特拉之間的關係很有趣,這個謎題的關鍵就是佩特拉的優點。
基本上不管對誰都保持強勢又傲慢態度的碧翠絲。其中的例外也只有帕克和最近的昴,但佩特拉卻在這種情況中強勢插入進來。
不知為什麼,碧翠絲無法做到用普通的傲慢態度面對佩特拉。這理由貌似連她本人都不知道,就像這樣帶著接受不了的表情被佩特拉牽著手的姿態,昴也見過很多次了。
拋開碧翠絲的內心先不談,旁觀著這兩位少女。看著展現出美少女部分特質的少女們牽著手,是很欣慰的。
昴很微妙地從比佩特拉年長的角度來看待發生的事情。大概碧翠絲苦於應對的原因之一,就是佩特拉把自己放在姐姐的角度上。
「喏,來嗎?打擾到昴和愛蜜莉雅大人的工作可不行。而且柯林特兄長大人剛剛為我們準備了甜點,想和碧翠絲醬一起吃。去餐廳就可以吃到啦」
「我,我知道了啦。我知道啦……也不必那樣拉著我吧」
被拉著手帶出了屋子的碧翠絲投過來了困擾的神情,但昴無情的豎起了大拇指回應了她。看到昴身邊的愛蜜莉雅也揮了揮小手,碧翠絲一邊伸出舌頭做出憤怒的表情一邊被佩特拉拉走。
由於遇上了欲罷不能的事情,所以現在碧翠絲和昴拉手的事情還是推遲一下吧。
欣慰地目送著拉走與被拉走的少女們,愛蜜莉雅將手指放在嘴唇上,
「總覺得,非常的意外呢。沒想到碧翠絲有著佩特拉這個弱點」
「是吧?我最開始也是驚呆了。但因為看著很欣慰所以就沒說什麼。而且,感覺佩特拉的想法一塌糊塗的正確呢」
「放著碧翠絲不管的話還會寂寞嗎?」
「我成天到晚逗著她玩的話雖說也可以,但那樣的話把她拉出禁書庫就沒有意義了。若是要記錄回憶的話,不管怎樣記錄在寫真集裡的人還是越多越好啊」
不管怎麼說在這四百年的時間裡,寫真集裡也不得不留下空白的記錄了。要是記錄記憶的寫真集裡全都是昴一個人的話,有趣的材料有點過於少了。
能在她的記憶中刻上各種各樣的人,形形色色的容顏的話就好了。昴想著,在被記錄著的碧翠絲的身邊,充滿看不完的景色,她能夠這樣生活下去就好了。
「昴……偶爾在這種情況下,感覺真的好帥呢」
「誒,什麼,認真的嗎?為什麼,突然做出這種判斷!?」
「真的只是偶爾中的偶爾才這樣喔」
看著含笑的愛蜜莉雅,昴一邊撓撓臉一邊回答到「這算什麼嘛」。
雖然僅僅是在玩笑中,但由於這是來自於愛蜜莉雅的讚賞,所以昴也不可能情緒不高起來。無法忘掉這份開心的心情,昴想每當碧翠絲來尋求幫助的時候就調侃她,以便能想起這份心情。所以為了這個目的,以後必須還要繼續調侃她。
「意識到了今後的目的與手段,那件事就這樣吧。接下來,欣慰的場景也看到了,暫且……」
「是啊,欣慰的場景。兩個帶著充滿愛的靈魂的少女,拉著手一邊笑一邊走的場景……真是世界上的美景啊。看著感到很開心」
「啊!?」
調整好了心情,兩人剛剛邁出步伐,卻突然有人向他們打招呼,愛蜜莉雅想都沒想就慘叫了一聲。這是因為,根本沒想到會有人突然搭話。
若說這個人的出現是預想以外的話,這個出現的場所也是預想以外。那個人正正好好站在昴的背後,昴甚至能用自己的脖子感受到呼吸。這個人就這樣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加入了談話。
「驚嚇到你們了非常抱歉。僅僅是抑制不住我的想要侍奉的心情,想要為您提供驚喜。過於唐突」
「柯,柯林特先生?」
「是的,是柯林特。若是沒破壞當前氛圍的話就好了,您感覺怎麼樣。本人真是惶恐之至」
這位美男子擁有又高又瘦的身材,一邊說著一邊用完美角度鞠躬。
已經梳理好的青色頭髮恰好抵到眉毛,佩戴著一副左眼單鏡片的眼鏡的人。這件整潔精緻的黑色執事服,像因為被他穿著而感到欣喜一樣,沒有絲毫保留地發揮著自己的性能,在伴隨主人每一個被洗練過的站姿中很自然地保持伸直狀態。
能與擁有這種挺拔的氣質相匹敵的人就只有威爾海姆了,但柯林特的那種釋放氣勢和劍鬼相比又有所不同。
若是將威爾海姆的氣勢看作磨得異常鋒利的劍刃的話,相對而言柯林特就像是在面前流過的清澈溪流。物質的美與觀念的美是兩種東西。兩種東西達到平等,才能獲得心靈上的靜謐。
「突然出現在身後,柯林特先生真是壞心眼啊……感覺心臟都要停止了」
「既然這樣,我也會用盡所有力量為您的復活做好打算。菜月大人您不必擔心就好。永別了」
「啊勒!?不幫我一下嗎!?」
柯林特鄭重的動作沒有崩壞,但這回答已經完全崩壞了。
只是,根據剛才的行為並不能準確測試出他的人格和能力。但通過已經展示出的部分,可以知道柯林特作為傭人擁有非常優秀的能力。他在這個宅邸裡是作為管家,管理著全體傭人的人物。
年紀輕輕就作為宅邸的管理者,他擁有著威嚴莊重的人格。
而且不僅如此,據說在發生事情的時候也會持劍來回巡邏。第一次看到他持劍巡邏拜加菲爾所賜。加菲爾那時鼻子哼哼著挑釁說著『混蛋,你根本不行啊……』想與柯林特切磋。但柯林特面對這種挑釁並沒有出手。
然而,柯林特不僅僅擁有那樣優秀的能力,相對的也有一些缺點。其中之一就是像剛才那樣的各種惡作劇。並且,
「佩特拉有沒有給柯林特先生添麻煩呢?說了不合適的話,或者在工作中造成混亂什麼的,有些擔心呢」
「遠遠達不到擔心的程度。作為那種年紀的少女,佩特拉是那樣優秀的脫穎而出。又有能力又有美貌,對她的將來很是期待啊。艷羨」
「這樣啊,真不錯……」
「但是,將來佩特拉成熟之後後,就會變成大人了。……那樣的話真的是太可惜了。萬念俱空」
柯林特揉了揉眉毛,臉上帶著發自內心的遺憾。
這也是他的缺點之一,而且是最大的缺點。
柯林特對碧翠絲和佩特拉那樣年幼的少女抱有特別強烈的關心。
直截了當的說法,少女趣味────或是叫做蘿莉控。
「怎麼了嗎,菜月大人。像是犯人見到軍隊那樣的目光。做了什麼考慮不周全的事了嗎。確認」
「關於那種事,我想我還是有一定自覺能夠直截了當提出看法的。我基本上沒有那種年幼屬性,但難道在那個年代居然……」
「菜月大人您是帶著如此巨大的誤解來考慮呀。苦笑」
柯林特說苦笑,臉上卻沒有一絲笑容。他那整潔的面龐佈滿了愁容,調整了一下眼鏡的位置後,改為面向昴,
「是這樣嗎?我在安妮羅潔大人、佩特拉、碧翠絲大人面前降低自己身份並不是因為她們是少女。而是因為被她們靈魂的朝氣蓬勃以及在未來充滿無限可能所吸引。被純粹的無雜念的靈魂所吸引是理所當然的。僅僅是因為有著那樣靈魂的人,恰好大多是年幼的對象而已。誤解」
「誒……是那樣嗎」
雖然柯林特用如此的長檯詞給出否定,但作為昴來說,一半的內容聽完就忘掉了。但,昴對他這種態度因為柯林特接下來所說的話而徹底消失了。
他看著站在昴身邊的愛蜜莉雅,用「現在」作為開場白,
「通過我的眼睛,感覺到愛蜜莉雅大人有著和先前兩人一樣的靈魂的豐潤感。清涼」
「我?」
「柯林特先生好厲害!?」
關於歪著頭感到疑惑的愛蜜莉雅,昴對柯林特的眼光感到非常的吃驚。
愛蜜莉雅的心理年齡比外表看起來要小得多,沒接觸過愛蜜莉雅出身與成長過程的話,應該是沒有無法發現的事情。但那個卻被柯林特看破了。看透了愛蜜莉雅在心理上是一個蘿莉的事實。
蘿莉控的嗅覺如此恐怖,昴在啞然的同時也沒有什麼辦法。
「那麼,難道關於琉茲那個……」
「她是一個外表非常可愛的人,但靈魂非常成熟。以那樣的方式生活的人,若非要說明她的將來性的話,對我們這樣年輕人來說是多餘的行為。欠考慮」
「太酷了……」
昴對連老年蘿莉都能看透的眼力感到由衷的歎服。
另一方面,看著他們兩個人討論的愛蜜莉雅,好像對於柯林特這個尖銳的癖好並不關心的樣子。
「話說回來稍稍有些事想詢問柯林特先生……」
「是,無論是什麼請問就好。請詢問」
「法蘭黛莉卡她,在羅茲瓦爾的宅邸工作前後,在這裡工作過嗎?」
「……是的呢。肯定」
一瞬間,柯林特說話時帶著猶豫,昴皺緊了眉頭。
愛蜜莉雅也眨了眨躊躇的眼睛,但還是把這個話題繼續了下去。
「那樣的話,法蘭黛莉卡和柯林特先生相處的時間也很長吧?」
「法蘭黛莉卡和我相處了十年────法蘭黛莉卡被邊境伯爵大人帶到這個安妮羅潔大人的宅邸時,我當時剛剛開始作為男傭人工作。就是在那時開始相處的吧。青梅竹馬」
「果然!那樣的話,我想詢問關於法蘭黛莉卡的事情。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因為我想以此作為開端改善她和加菲爾的關係」
「改善關係的開端,嗎。思忖」
柯林特用手頂住下巴,陷入了思考。那樣思考著的姿勢美得像是一幅畫一樣,昴一邊擺弄著運動夾克的拉鏈,一邊感歎著「帥哥蘿莉控不可原諒……」與「如此美麗的造型」之間的落差。
柯林特那樣陷入了思考一分鐘,之後點點頭歎了一口氣說道,
「關於下一次安妮羅潔大人的月生日的料理,就決定以雞肉為主食吧。計劃」
「關於法蘭黛莉卡的事呢!?」
「……啊,那個做不到啊。如果思考關於她的事情的話,不管怎麼做大腦都拒絕思考。只有這個是我的個人問題。請饒恕」
「該不會是,柯林特先生與法蘭黛莉卡的關係不好吧?」
「並不是。否定」
柯林特對著好像是擔心自己的愛蜜莉雅搖了搖頭否定道。
「她在工作上確實效率很高,也是擁有擔心特質的優秀的女傭。但僅僅有一點,女僕應該是穿戴華麗服裝與飾品的職務,但她從外表來看就糟蹋了這個職務,除此之外我並沒有其他的不滿。無緣」
「那個?怎麼總感覺剛剛聽到的是特別嚴重的偏見呢,是我的錯覺嗎?吶,昴」
「不,與其說是愛蜜莉雅碳的錯覺,不如說是柯林特先生的錯誤」
柯林特的偏見絲毫不留情面,好像是把法蘭黛莉卡的外表當作起因。的確與法蘭黛莉卡第一次見面也驚嚇到了昴,但她勤勉上進的性格也是比一般女性更優秀的地方。除了作為一位女性的問題,感覺沒有外表以外的問題了。
「現在,我感覺到了菜月大人和我得出了相同的結論。看破」
「是嗎?昴」
「我剛想糾正自己的癖好,不要探尋他人短處,你就立刻來探尋我的了!?愛蜜莉雅碳的外表對我可是超暴擊啊!」
「並不是想說那樣的話啦,真是的。……但是,謝謝」
外表被表揚的愛蜜莉雅臉稍稍有點紅,用語言表達出了感謝。
在以前這種讚揚完全沒有效果,但對結束『試煉』歸來的愛蜜莉雅,這種讚揚多多少少卻有了一些效果,昴對這種情況感覺很新鮮。
沒有了帕克為自己打扮的習慣,愛蜜莉雅現在日常都是自己給自己打扮,但貌似也有與流行趨勢相關的各種各樣的錯誤。
暫且不說那些,昴他們並沒有從柯林特這裡得到關於法蘭黛莉卡的有效的意見。感覺已經無計可施了,昴和愛蜜莉雅深深地歎了一口氣。
但,看見這種情況的柯林特,說出了「推測一下的話……」將這個話題繼續了下去,
「從剛才的對話看來,您們似乎是希望改善法蘭黛莉卡和加菲爾之間的姐弟關係的樣子。推察」
「是的,就是這樣。但是,我和昴一樣既沒有兄弟又沒有姐妹,不知道怎麼做才好。因此才帶著許多問題問來問去……」
「若是除了外貌之外沒有其他問題的法蘭黛莉卡,我的意見是和外貌無關的問題放著不管讓她自己想辦法解決。但我想這樣應該並不能滿足您們的要求。因此有一個。提案」
「提案?」
面向著豎起一根手指的柯林特,昴和愛蜜莉雅的腦袋一同向前傾。
看著兩人一致的反應,柯林特這時,張開了嘴,
「擔心他們兩人的關係的話,去詢問和他們兩人最親近的人是不是比較好呢。這個第一人並不是拉姆,那是? 您的意見」
「第一人……啊!」
愛蜜莉雅對於柯林特的話恍然大悟,睜大了眼睛,雖然她的反應有些過於慢了。在她旁邊的昴也得出了同樣的結論,但有一個更加關心的話題出現了。
那就是,
「『拉姆是第一人』這些話。記得是在和你見面之前說的,也就是說,柯林特先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偷聽我們說話的?」
「因為,我是安妮羅潔宅邸,擔任雜務,保持宅邸安穩的管家。表明」
那樣的回答,根本不是回答問題的回答。
柯林特沒注意到昴皺緊眉毛的表情,並恭恭敬敬地彎下腰行禮。
那是一種可以對觀看者來說具有壓倒性程度的,完美的侍者的動作。
把自己就要說出口的話憋回去,昴也只能苦著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001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留言共 16 篇留言


勤勉!

12-10 00:55

roccosu
勤勉的版大!

12-10 00:58

君麻鳴人
樓上,我發現你好像愛上發文大大了。

12-10 00:58

夜色咖啡

12-10 01:21

嵐亭緣
勤勉啊 ~

12-10 01:35

Bobo
好看!! 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12-10 01:35

KlausLo
留名

12-10 01:36

風程
好奇原繪會怎麼畫柯林特這個角色

12-10 03:30


感覺上,愛蜜莉雅比較常跟昴聊事情了(偶而出現不錯的氣氛?)

碧翠絲似乎把佩特拉跟琉茲(幼年時)的印象重合了...既珍惜與琉茲類似的相處感,又對與昴類似的關心(?!)感到彆扭(!!)...(傲)不見了,只剩(嬌)了...

...還真是順帶(?!)出現了新角色...柯林特...根本就是蘿莉控的發言(重度)...
不過,語尾的結尾辭(或說是語癖?)(感覺原文好像是兩字結尾?)...想到了某個類似說話方式的角色...(約X大X戰的雙胞胎之一,夕弦...不過她是在句首...)

感謝版大的勤勉,請保重身體

12-10 08:24

大港起風湧
真是勤勉啊!

12-10 09:02

亞空
雖然是蘿莉控,但真不是鬧著完的~
能夠看穿別人的心靈年齡,這是加護了吧?!

總之這是昴拼死換來的,日常啊OHO
會想要求完美點也是無可奈何

真是、勤勉啊!

12-10 09:52

ナギサm(@人*)m
這是..........蘿莉控的加護!!

12-10 14:09

Safe
哈哈 我剛剛也想到蘿莉控加護...真是可怕的加護阿!

12-10 17:11

小觸尼
所以貝蒂的心智還停留在小孩?ww 蘿莉控的加護

12-10 19:37

暗黑小蛇
法蘭黛莉卡很可愛啊

12-13 19:03

窮困潦倒蚵蚵人
貝蒂有400年都關在禁書庫,要說應該也是真蘿莉wwww

01-09 1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9喜歡★Samishiku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番外編 ① 『姐弟妹之間... 後一篇:番外編 ③ 『美少女與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