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處竟只是運氣好? <2-2>

作者:流星│2016-12-06 19:46:06│巴幣:2│人氣:176
<2-2>

「要走路過去嗎…不要啦,很遠欸。」葵向我抱怨着,同時把手中的果汁往口裡灌。

「那就坐馬車吧,不過要花蠻多錢的,只好到那邊多做一些工作來獲取收入了。」我隨口回答,也把盛着米飯的鐵匙送去口中。

現在我們位於新月村的公眾食堂,用着在這裡最後的一餐,也決定好了前住皎月城的方法。

結帳時,櫃枱的服務生看着我,「您們是要去皎月城嗎?」我好奇地問他得知此事的原因。

「不小心聽到的,請見諒,如果是要乘搭馬車的話,可以去找一個叫賈森的車夫,向他報上我的名字吧,應該會給您打個折。」

「好吧,謝謝你,那請問你的名字是?」

「三葉……不對我在講甚麼,不用報上名字,跟他說食堂的服務生的朋友就可以了。」他依然保持着微笑。

「嗯,非常感謝。」我偷偷在給他的食費中放了五塊金幣,然後和葵轉身走去,離開了食堂。

「呼呼。」「幹嘛啦?」

「剛跟我說資金不足,現在卻給了這麼多的小費,真是不可信啊。」葵調侃着我,同時用手頂了下我的腰間。

「受了恩惠總要還的,更何況那點錢不算什麼,還有,別弄了,很痛。」

我在路上一直被葵打鬧着,不知不覺就到了車夫聚集的地方。

「那個,請問誰是賈森?」我向一個坐在地上抽着某種煙草的車夫提問。

他抬頭向了我一下,然後又低過頭去,「戴綠色帽子那個就是了。」

…怎樣的人才會如此有品味戴綠色帽子。

思考着這個問題,我來到了有這個特徵的人身旁。

「你就是賈森,對吧?」我接着向他鞠了躬,「我們是食堂的服務生朋友。」

「喔?」他向我投向了新奇的目光,「那家伙真是…唉算了,所以呢,什麼時候要出發?」

「那就現在起行吧,目的地是皎月城。」我隨即跳上他的馬車。

賈森和做了同樣的動作,但葵還呆呆的站在原地。

「你在幹嘛啊?出發了!」我伸手把她拉上車廂。

「等…鳴哇!」

賈森一聲呼喊,馬匹便以極快的速度開始奔跑。

「你這笨蛋!很危險欸!」葵難得露出的慌張的表情。

然後對着我的肚子一記重拳。

淦…好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6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eng6388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所有創作連結樓... 後一篇: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