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和希的信

作者:貓熊│2016-12-04 20:46:28│巴幣:16│人氣:237
親愛的唯:

還記得當初與妳回到匠村的記憶彷彿才是昨日,沒想到這麼快我又在一次接到了任務,三年一次的遊歷回報,讓我感嘆時間的飛快。

當時聘請妳與我回故鄉,除了是傭兵間的關係,更是想找個伴陪我回去村內,讓我路途上不孤單,不寂寞,這樣想想,當時的我還真是幼稚的可以,雖然發生了些事情,但卻還要亦師亦友的妳陪同,更別說還要妳扮演傭人,直到現在我仍覺得虧欠妳許多。

如今,當我收到家書時,這封信上壓的日期已經是兩個月前了,剩餘的日子我還得好好找到證明我成長的東西,這次,我不需找任何人陪伴了,相信現在的我可以應付一切,當然也是因為要是什麼都麻煩妳,那我也成為不了多好的人了。

很抱歉這麼忽然離開卻沒有說半句話,因為別離的場面我難以接受,所以我選擇這樣輕輕的與妳道別,雖然並不是永遠不見面,但是也是會有段時間不會再次見面,在此允許我跟妳說聲再見。

金還有三葉都是我信的過的好夥伴,希望他們也可以幫助到妳許多事情,也希望妳可以多多關照他們兩位,雖然我們的關係除了朋友之外什麼也不是,所以與妳要求我非常過意不去,但我仍不知羞恥的希望你可以幫上這些小忙。

總之,望妳一切平順,也希望妳能在喀爾內生活的順利順暢。


和希 筆

注:本信封內容只有唯一人得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4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小說|喀爾大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你怎麼想呢?... 後一篇:【深夜時段】敞開的大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