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處竟只是運氣好? <1-6>

作者:流星│2016-12-03 00:08:05│巴幣:2│人氣:115
<1-6>

戰術的內容如下:

讓葵在前線吸引注意力,讓我剛在一旁施放的法術慢慢增加威力,從而擊敗魔狼。

簡單的聲東擊西,而魔狼也不是屬於智力很高的生物,成功的機率還挺高的。

但這計劃有一個弊病,由於我剛施放的法術使用了不少的魔力,我可能會出現魔力不足的問題,魔力不足就不能幫葵治療,而葵沒有足夠的血量就很危險了。

但如果保持着起初那樣的血量交換,結果大概還是一樣,那麼怎不試試看自己的運氣呢?

……

果不其然,我的魔力在不夠十分鐘後便見底了。

最壞的情況就在眼前,而我卻沒有任何解決現狀的方法。

但我那唯一的隊友,還在勇敢地用自己的劍在魔狼身上劃下大大小小的傷口。

啊啊,看到她如此努力,我也不得不認真一點啊。

用盡所有的力氣爬了起來,為前方傷痕累累的葵作治療。

再一次替她治療令我的魔力一滴也不剩了,全身乏力只能眼睜睜看着她獨自一人戰鬥,什麼也幫不上忙。

呵呵…身為一個男人,變得這麼無力,還真的是非常不甘心。

魔狼再一次向我們咆哮,再次以極快的速度向故沖刺。

我在這時間釋出我施放了一段時間的法術,只見一團黑色的能量以更快的速度向魔狼飛去。

用光僅剩的力氣,我連掙開眼皮的力氣也沒有了。

就這樣,又一次失去了意識。



---
如有任何不足的地方,還請各位大方指出,感激萬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3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eng6388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 後一篇: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