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處竟只是運氣好? <1-5>

作者:流星│2016-12-01 22:39:47│巴幣:2│人氣:150
<1-5>

「吼!」一聲咆哮過後,魔狼便直直地向我們沖刺。速度快得驚人,但也被我和葵輕易躲過了。

趁着牠攻擊後的空隙,葵提着她的劍衝上去就是一陣亂砍,迫使魔狼向後退了幾步。

但只見牠的反應更快,向葵吐出了一團黑色的火球,而葵因來不及停上攻擊的動作,只好硬接了這一招。

中招後,她的雙腳被黑色的火焰覆蓋着,動彈不得,而魔狼的兩爪發出刺眼的藍光,以極快的速度向葵襲去!

我見狀急忙飛奔到她的身邊,對她使用了「淨化」,再立即拉走她的身體,千鈞一髮,成功離開魔狼爪子的攻擊範圍。

終於有喘息的空間,我隨即替葵治療,把她的生命值由一半回復到全滿的狀態。

但以損失半條血為代價,魔狼的血量還有八成左右。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邊治療邊說,「假設牠的招式到死為止都不會變化的話,我認為可以試試這樣…」

我快速地對葵講出我的計劃,她聽完後卻是瞪大眼睛看着我。

…這視線讓我很不自在。

「我可以,但是你行嗎?」這次她的話中多了一股擔心的語氣。

「相信隊友,可是組隊的基礎喔。」語畢,魔狼開始在口中凝成一枚紫色的魔法,類似衝擊波的物體。

一秒後,衝擊波便向我們的位置發射過來,速度比剛才的火球更快!

無計可施下,我和葵分開了兩邊,成功避過了這強大的能量。

呼,好險。

被那下魔法打到的地方,形成了一個很大的凹痕。

…威力真的不容小覷。

看到遠處的葵也沒受到傷,看來目前的情況還不算太差。

「照着計劃進行就可以了!」我對着她大喊,也見到她以點頭回應。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我把一團黑暗屬性的能量放在原地慢慢凝聚,然後向正在和魔狼戰鬥的葵奔去。

希望這戰術能順利完成,我衷心希望能。


------
本作將1-2天1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2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eng6388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 後一篇: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