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外域世界】尤哲蘭

作者:SENKO│2016-12-01 20:58:07│巴幣:10│人氣:322

歡迎來到,!#%&*@#..........的世界。

盡情的,當成一場夢也可。
即使對他們來說都是現實。



《進入方式》

‧大部分皆無法自行進入


※隨機開啟的空間之門‧
※全言之聲所開啟的空間之門‧
※金環所開啟的指定位置
※其他

    
    相較於其他的世界,尤蘭哲的居民身上空間壁比起其他的世居民來說,厚上好幾十倍,所以只能從無論從哪個世界開啟空間門進入尤哲蘭、或是從尤哲蘭開啟空間門,正常的方式下尤哲蘭的居民皆無法離開尤哲蘭。


------------------------- ◎ -----------------------

《地理與人文環境》

※雙環地理
※大部分的地區皆尚未踏足



木紫錫:

    地表為正常的世界,和地球相仿,但大陸分為兩大塊,而被記錄下的島嶼只有一座,零零散散的小島或亦有其他更大的島嶼,位於地表的智慧種族尚未紀錄完成。

    而兩塊大陸上總共散落著七座神殿,但完整能進入探訪的只有四座,而有一座似乎坐落於島嶼上,尚未有人探知‧

    最南端有一座神殿,似乎是供奉蛟龍的神殿,但過於遙遠人們認為只是傳說而已,而似乎只有蛟龍可以進入海的最深處‧



   木紫錫的種族有人類、黑暗精靈、獸人和器靈。

    人類對於魔力的運用幾乎難以直接施放法術,都會藉由術具抑或是單純只拿來增加身體素質,而比起獸人和黑暗精靈,力量和魔力都處於平凡的階段,但運用起這兩種力量不會有難以適應的感覺,種族人數最多,分佈的也最廣,信仰的神為:安霖文。

    獸人的身體素質十分強悍,而且有相對應種的動物,不過不會有一半野獸一半人類的情況,兩種形態總是會完整切換,但個性上會受到相對應種的動物的影響,大部分生性好戰,信仰的神為:焰宗虎。

    黑暗精靈的身形通常比較纖細,皮膚黝黑,但並不代表比較會利用暗屬性魔力,移動輕快,使用魔力上都會有一定天分,尖耳但是沒有薄翼,會有一定的自我優越感,信仰的神為:風雷大鳥。

    器靈基本上就是一種物品,能夠是劍、花瓶、地毯等,出現原因仍不清晰,他們有性別但無法轉變為人型,發出的聲音十分特別,大部分的器靈都有極強的魔力,但大部分討厭被當物品使用,信仰的神為:世讀皎狐。




尼亞朗特:

    尼亞朗特位於木紫錫的地底處,同樣是圓形世界但有八根巨柱頂著頭上,這裡裸露的天空是海洋,但因為八大柱的末之石而無法落下,而尼亞朗特沒有海洋,但有極大的海洋和屢見不鮮的鹹水湖。

    八大柱同樣散落在世界的各處,這裡能夠而在中間地方會有神殿,但這裡能辨認進入的神殿只有五座,且尚有未能抵達的八大柱‧

    據說在最北端的天空上倒掛著一個神殿,裡頭是供奉飛龍的的地方,而據說只有飛龍可以穿越頭頂上的海洋,不過大多數的人只當成傳說而已。



    尼亞朗特的種族有人類、精靈、魔族、冥族、龍族。

    人類的體能只略高過於精靈,但在尼亞朗特的分布率依然是最高,而魔力含量在中上,大部分的時候皆以人數取勝,而法術相較於木紫錫,這裡的人們可以正常施放,信仰的神為:安霖文。

    精靈的皮膚都十分白皙,髮色不多,只有金、綠、白或是以上幾種的混和,瞳色亦然,身穿的衣物最為華麗,都有仿樹葉脈絡的設計,有十足的自我優越感,且討厭他族褻瀆自己的信仰,精通於魔法,尤其是空間類,信仰的神為:全言之聲‧

    魔族的外表其實十分近於人類,但上半身都會有血色的魔紋,該種族的魔力含量極低,但有接近噁心的自我再生速度,十分善於使用進戰冷兵器,魔化時犄角會淨現,魔紋會閃爍,信仰的神為:血翼狂魔。

    冥族的外表也十分淨白,不如說是死白,但大部分的人都有黑眼圈,在暗屬性的使用上十分厲害,舉止行為皆優雅,戰鬥方式也是物魔混和,但缺乏熱情,會身穿如吸血鬼或伯爵的衣物,信仰的神為:蒼靈之主‧

    龍族的外表正常情況下為普通人類,但龍化不熟練的人臉上會有龍鱗,該族的關係較類似於國王和領主般,而龍族也形形色色,但還是主要分為陸龍種和飛龍種,和北方神殿的飛龍無任何關係,有著出名的駒龍和龍具的文化,信仰的神為:不滅存在。



-------------------- ◎ --------------------


《注意事項與其他》

‧非開放式開串場地。
‧進入尤哲蘭後對於強度的判定主要為敘述
‧部分能力可能無效
‧探索式開放世界
‧所做出的決定及對話皆能影響其他地方
‧死亡後為強制抽離世界,而非真正死亡
‧若角色技能能自由自行進出尤哲蘭,則由己方決定
‧有徵角活動,但得用寄信的,且分配到的劇情可能有很大的落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1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o3nk41962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RPG公會】納與秉之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