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只相信你》冰x水(新增有肉版)

作者:夏陌│2016-11-30 16:57:35│巴幣:8│人氣:256
上次是沒有肉的對吧w這次就釋出有肉的後小半段吧!
有看過無肉的朋友可以快速滾到分隔線那邊

無肉版傳送

--------下面放文囉--------


        兩人對於出現在這裡的事情完全沒印象,就好像記憶中缺少了一部分,四周漆黑的看不清路旁建築的造型及外觀,只能全憑自己的想像。

        斯克特四處張望了一下,這邊帶給他的感覺不好,很不好,若知道離開的方法,他連一刻、一秒也不願意多待,還好至少……現在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在一盞路燈上深井冰想試著從高處觀望,看著眼前可及的方向全是黑暗,他也有些著急,畢竟身旁還有斯克特,不是他不認同他的實力,只是他不希望他受傷罷了。

        跳下路燈,深井冰走向斯克特後對他搖了搖頭,表示從上看下去並沒有比較好,斯克特瞭然的點頭告訴他自己懂了後開口問道,「你們冰次元不是有叫做『手機』的東西嗎?那個能不能照明?」

        深井冰聞言,拿出了自己的手機,打開了手電筒的APP,結果手機發出來的光居然全被四周的暗給吞噬,兩人看著這景象後不禁有點小失落。

        「看起來不行呢……」

        「走吧,一直停在這也不是辦法。」

        「嗯,說的也是。」

        深井冰收了手機看了看四周還是一片漆黑的街道,伸出左手牽起斯克特僅存的右手,而斯克特對於這個舉動不是很懂,在他要擺脫深井冰的手時,深井冰不慌不忙的說,「只是怕你走丟,別掙脫。」


        聽到深井冰說的話後,斯克特也停止掙脫的動作,乖乖的讓他牽著手,斯克特身旁的水晶有兩個小的則自行飛到深井冰旁邊,看到水晶飛來深井冰也不覺得奇怪,低聲的跟它們說「別警戒我,我不會害斯克特的。」

        小水晶依然飛在他旁邊,只是有稍微離開遠一點而已,看到它們沒有完全信任自己,深井冰也是認了。

        兩人一直漫無目的往前走著,在黑暗的空間裡,彼此只能夠看見對方,不過走著走著斯克特就發現了一個不太對勁的地方。

        「冰,怎麼走都不會碰到壁,好像不太對勁。」

        「嗯,我去探探路,你等我。」

        「等等!你帶著我的水晶去,它們會幫上忙的。」

        斯克特看到深井冰準備離開,急忙拉住了他,並讓水晶跟著,畢竟探路是一件十分危險的事情。

        「……那你呢?」

        對於斯克特將水晶讓給自己這件事,深井冰實在是不太認同,也不太理解,雖然他知道斯克特不是少了水晶就做不了事情的人,但是一旦他連同水晶一起帶走的話,那麼就剩他一人在這黑暗中等他……不放心,也很擔心。

        「我沒問題的,別忘了我既使斷手,找我幫忙的人還是一堆。」

        斯克特怎麼會不懂深井冰的憂心,兩人一起互相幫忙跟相處的次數及天數早已數不清,默契也是一等一的好,若他不懂,還有誰能懂呢?可是,為了讓他不要太危險,斯克特能做的也只有將水晶陪同他一起探路。

        『你確定不是因為你的長相跟個性嗎……』

        深井冰在心中腹誹著,同時也十分不愉快,如果照斯克特的話來判斷,肖想自己人的蟲子可能有點多啊……

        「各帶三個水晶,這已經是我最大極限。」

        「好,我等你回來。」

        「嗯,乖乖等我,別亂跑。」

        深井冰說完後就離開了,留下斯克特和三個水晶站在原地,斯克特也不擔心,因為他讓他帶去的全部都是品質可以列為極品的水晶,自己身旁的品質只有優等,不過對別人來說,優等就足以讓人眼紅。

        斯克特喚出的水晶品質只有他知道,至於功能也同樣是機密,其實深井冰帶去的三個水晶分別是:治愈、偵察、防禦,而他身邊的則是:通訊、監看、傳送,這三個只是為了能在深井冰危險時能夠直接到他身邊罷了。

        深井冰帶著斯克特給予的水晶在黑暗中行走著,突然他想起來一件十分重要的事,萬一他走不回斯克特身邊怎麼辦?萬一有緊急要事得告知又有什麼方法能夠傳達?

        不過,轉個念頭一想,斯克特做事很謹慎,絕對不會有問題,所以自己只要做好自己的任務就行了。

        深井冰走了一段時間後,突然看見眼前有一個倉庫,走近一看,發現上面充滿了蟲蛀過的痕跡,還有許多的灰塵,代表著這倉庫已經有很久沒人來過了。

        「裡面不會有人,只是……關於這裡的線索……要賭一把嗎……」深井冰看著門把,猶豫著要不要開門進去搜索看看,可是萬一有一個判斷錯誤,自己也可能有危險,如果是獨自一人,那麼深井冰大可以直接進入,可是這次不同,斯克特還在等他回去。

        「~~」深井冰身旁的偵察水晶開始遂動,並且將他往倉庫外推,想讓他離倉庫遠一點,不過,深井冰並不知道它的功能。

        「怎麼了?不能開?」深井冰看著不停將他推離倉庫的水晶,只好猜測般的向他詢問,即使不清楚它的功能,可是他知道,這些水晶是有靈識的。

        「~~!」突然,偵察水晶猛地將深井冰撞離原來的地方,正當深井冰有點微怒時,倉庫的門被不明物體狠狠的撞開,頓時煙霧四散,視線所見的地方也急劇下降。

        「吼!!!!」一個不知名的叫聲開始後,四周也傳來各種怪物的吼聲,深井冰心中拉起了警鈴,暗叫一個不妙,雖然他知道自己能夠逃脫,但這種情況下回到斯克特身邊的機率實在是少之又少。

        『斯克特!你不准出事!我立刻回去!』正當深井冰想離開時,四周的怪物……不,應該稱之為殭屍,早已將他包圍,偵察用的水晶也在將他撞離原本的位置時被輕易打碎。

        殭屍緩緩的向他靠近,有幾隻突變種則是飛速朝他攻擊,深井冰狠狠的一下打爆一隻殭屍的腦袋,但蟻多咬死象,當一隻殭屍正要咬到他時,防禦型水晶直接衝上前擋下殭屍猛烈的攻勢,做好自己保護的工作。

        尤其是當深井冰遇到一群殭屍的圍擊以及偵察、防禦的水晶都被一一破壞後,利用水晶注視著的斯克特更是差點壓不下要將自己傳送過去的急躁。

  ......
  ...

        「不行,現在……還不行……」斯克特眼中難掩擔心,而這股擔心則被突然響起的吼叫聲打散。

        此起彼落的叫聲,告知他自己陷入如同剛剛深井冰的危機,斯克特站起身,看著向自己靠近的殭屍,召喚出水流圍繞住自己,做好隨時攻擊和防禦的姿勢。

        「來啊,我不會離開這裡的,時機到後……」

        「……!?那個光是出口?」深井冰跑著跑著,看見了一個隧道,而隧道的另一頭則閃著微光,但是他還無法離開,他必須和斯克特碰頭,一起離開這個鬼地方。

        「斯克特!過來!」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的肯定,但是深井冰還是決定賭這一把,他相信斯克特,就只是如此。

        一陣光驟然降臨在深井冰的面前,不過,出現在他面前的卻是渾身浴血的斯克特,這不禁讓深井冰十分慌張,並且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學輔助魔法。

        「冰、你怎麼……怎麼這麼不小心?臉、受傷了哦……水晶,幫他治療……」

        「別!我這是小傷,先治斯克特!」

        治愈水晶東看西看後,決定以主人的話為優先,因為當初斯克特是這樣設定的:不管我的情況如何,都以我的命令優先。

        「斯克特!你不要命了啊!!」深井冰看見治愈水晶治療自己的動作後,不禁難得的朝斯克特吼道,深井冰不喜歡,不喜歡這麼不珍惜自己身體的他。

        「……沒事,我還可以……自己治療……真的。」

        斯克特為了證明自己沒問題,自行念起了咒語,治療自己的傷勢,不過,血已經流了一大半,既使傷口好了,也因為失血造成的低血壓和魔力不足,腿一軟差點往後跌,好在深井冰扶住了他。

        「別逞強……我很擔心。」

        「不會有下次了。」

        「是不准有。」

        「都依你。」

        「抓好,牠們要來了,我抱著你跑出去。」

        「好。」

        深井冰稍稍一用力,就將斯克特身體打橫抱了起來,接著以矯捷的身手奔馳在前往隧道的路上,而殭屍也從四處不停的涌來。

        「嘖!這樣甩不開。」深井冰看著殭屍,微微的抱怨著,「一群蟲子……」

        「我幫你。」斯克特輕輕吟詠了加持用的咒文後,深井冰的速度也更加的迅捷、靈敏。

        「斯克特!別再使用魔法了,你魔力已經快用完了。」

        「讓我幫你,我不想只躲在你後面什麼都不做。」斯克特眼神中閃著堅定,畢竟他能做的,也只剩下待在別人的後面守護、輔助他人,不管是姐姐、深井冰還是其他的守護者。

        「好吧,可是不能勉強,不然直接打暈。」

        「你捨得嗎?」

        「然後打包帶走,我捨得。」

        「哈哈。」

        「你沒意見?」

        「我沒意見,可是我姐姐會很有意見。」

        「我去挑戰你姐,一定把你贏回來。」

        「我又不是獎品,快專心跑你的步啦。」

        「呵。」

        果然跟斯克特在一起,真的不會無聊,畢竟欺負他是件很有趣的事,連這麼危急的情況都可以互相聊天,不過……

        不過……深井冰是絕對不會被殭屍追到的,因為他現在可是在做對他來說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保護自己的珍寶!

        所以,深井冰不容許自己有任何一絲差錯!

        進入了隧道,已經聽不到殭屍的聲音,可是深井冰依舊不敢大意,還是維持著高速,往出口奔跑著。

        斯克特看著出口的光芒,發現並沒有變近的感覺,不禁有一絲不太妙的預感,便在心中默唸咒語,試試看能不能解開輪迴。

        「……!」斯克特默唸完後,深井冰不禁意的往他瞄去,看著他裝作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稍微感到有點好笑,斯克特真以為能瞞的了自己嗎?

        不知道過了多久,兩人終於從黑暗中脫離,回到了光亮的隧道外,刺眼的陽光,閃著兩人的眼睛差點睜不開。

        「冰,辛苦了。」斯克特欲伸出右手幫深井冰擋住光線,不過卻被深井冰的一個動作打斷了。

        「……唔……嗯…哈啊……你幹嘛啊…?」斯克特看著眼前突然吻過來的人,不禁有點反應跟不太上,愣住一秒後發現現在是深井冰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著他後,急急忙忙的想要掙脫。

        「不喜歡?」深井冰死死的抱緊他,不讓斯克特如此輕易就離開自己的懷中,他還記著呢……把治療水晶用在自己身上、明明早已魔力不足卻堅持幫自己上加速術法,還有……以為在自己沒發現的情況下解開幻陣。

        「也不是……就是……感覺……」斯克特停止掙扎,眼神不斷游移,就是不看深井冰,他直覺只要跟深井冰對到眼……他今天可能……回不了家……

        「那麼,我就要照我不久前說的……打包帶走了。」深井冰朝斯克特壞壞一笑後,又再次低頭向他吻了過去。

        「冰……你……唔……」斯克特由於魔力不足加上受傷,還有現在被深井冰緊錮在懷中,所以完全無法掙脫和反抗。

        「你逃不了了,斯克特。」深井冰心情很愉快的抱著斯克特,往家裡的方向走去。

        「唔……我回不了家了……」斯克特用僅存的右手遮擋住自己早已羞紅的臉,雖然他知道自己方才在黑暗跟隧道中做了很多惹他生氣的事情沒錯,可!是!他沒想過會這樣啊!!

        「算了……冰,你記得我們怎麼會在那邊嗎?」斯克特決定,試試看轉移話題,說不定自己回家會有一絲希望,再說,這個問題也直一困擾著他。

        「不清楚,我到那邊的記憶是,剛開完演唱會,然後要跟你出去吃晚飯。」看著斯克特,深井冰還是決定不跟他說自己已經看破他的小把戲了,帶人回家這種大事,怎能因為轉移話題就被遺忘呢?

        「這樣啊……那冰,你怎麼會喊我的名字啊?在我們分開之後。」

        「直覺,因為我相信你。」

        「……不害羞嗎你?」

        「我只對你說,我能全心全意相信的人也只會是你。」

        「……狡猾……」

        「呵,你喜歡上的就是狡猾的我啊。」

        太陽緩緩落下,將兩人的身影逐漸拉長,一陣徐徐微風吹過,一旁的櫻花樹也被吹落了許多花瓣,隨著微風飛舞的花瓣襯托著深井冰跟斯克特,就如同畫一般。

        「回家,回我們的家。」深井冰朝著斯克特露出了難得一見溫柔的笑,令斯克特看的不禁有些入迷,也在這個恍神之中,出賣了自己。

        「好,我們回家。」




        ——羞恥的分割線——

        \不喜者或不想被汙染的純潔孩子們小心別誤入/


        深井冰一路上以公主抱抱著斯克特,在走回家的路上,兩人並沒有多說什麼,可見早已身心俱疲。

        不過對斯克特來說,他不主動跟深井冰攀談卻是有別的原因……

        『跟他說話我可能就會連門都出不了,還是別說話的好,可能他已經忘記了。』

        可惜事與願違,深井冰可是「好好」將這事記著,此時安靜的環境,正好可以讓他慢慢思考等等要怎麼來品嘗現在懷中的佳餚。

        由於雙手沒空開門,深井冰就動用魔力,將冰晶化為自家鑰匙的造型,將其轉動「喀嚓」一聲把門打開。

        進門後深井冰徑直的走到臥室,在把斯克特放下前問他,「你會跑掉嗎?」不過眼神滿滿都是,你跑了我會追到天涯海角把你追回來。

        「不會,畢竟我跑不贏你,也累了。」斯克特在他懷裡喬了個比較舒服的姿勢後,再次閉眼準備進入夢鄉。

        「明天……都沒事,所以,你懂的。」深井冰將人小心翼翼的擺放在自己的雙人床上,用手摸了摸他的頭和臉,誘惑般的繼續說著,「今天先別睡,明天一起睡。」

        「咦?好是好,不過滿身汗想去洗個澡,我先你先?」

        「你先,需要抱你過去嗎?」

        「沒關係,這點距離我自己可以。」

        「好,有要幫忙叫我。」

        ……
        …

        深井冰洗完澡後,進了臥室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斯克特坐在床邊,眼中帶著洗完澡會有的水霧還有身上還有一點尚未完全擦拭到乾透的水珠,髮絲末端也不時有幾滴水往下掉落,順著臉滑落進衣服裡。

        「你……實在是……」太危險了啊,後面那句深井冰並沒有說出來,不過他說的到也是沒錯,其實斯克特的姐姐絲愛璃,因為這樣的斯克特曾經被暫時同行的旅人看到,差點節操不保,所以之後就拒絕斯克特去擔任協助者,當然還有其他原因。

        「冰,怎麼了?」斯克特聽到深井冰的聲音後轉過頭,原本視線裡映照的是快落下的夕陽,現在則變成了剛出浴的深井冰的身影。

        「沒事。」深井冰轉過身後從一旁的櫃子裡拿出了吹風機,向斯克特招了招手,「過來,頭髮不吹乾不行。」

        「好。」看到深井冰要幫自己吹頭髮,斯克特也樂的開心,因為可以不用自己動手,也是一個值得享受的事情。


        一段時間後,斯克特跟深井冰的頭髮也都互相幫忙吹乾了,深井冰看著眼前已經開始時不時點頭的斯克特,不禁心中愉快了一下,嗯,忙累了,該吃飯了。

        「冰?」突然被打橫抱起的斯克特從昏睡中稍稍清醒了一下,不過下一秒又緩緩閉上湖水綠的眼。

        再次將人放在床上,深井冰這次也沒有先把斯克特喚起來,因為今天斯克特也累了,多讓他睡一下也無妨,再說,等等他也會醒。

        深井冰開始脫去斯克特的外套、內衫,當然還有他的外褲及內褲,伏下身,不輕不重的在斯克特唇上吻了上去,同時,手也不安分的在他身上撫摸著。

        「唔……冰……唔嗯……」被吻到有些缺氧的斯克特緩緩睜開充滿水霧的雙眼,結果,正張開雙口,就被原本舔舐斯克特牙關的深井冰趁虛而入。

        「等……下……哈啊……」終於待深井冰吻夠後,倆人的唇離開,牽起了一絲絲的銀絲。

        「我不想等,沒耐心了。」深井冰語氣透露著自己的堅定,一手將斯克特的雙腿往上抬,另一手則開始解去自己的衣物。

        「我先幫你擴充,怕你疼,忍一下。」深井冰從旁邊的床頭櫃拿出了潤滑液後,擠出一點塗抹在斯克特私密的地方,自己手上也沾了一點,低下身,在斯克特的耳邊低語到「先一隻進去哦,乖。」

        斯克特早已進入極度羞赧的狀態,方才看見深井冰從床頭櫃拿出潤滑液,他就在心中喊著『為什麼你把這種東西放在那裡啊!』,再然後,斯克特就已經迷迷糊糊的了,尤其是聽到深井冰低沉磁性的嗓音。

        深井冰將一隻手指緩緩插入斯克特的後穴中,「……唔!」看著身下的人,眼裡露出些許的生理鹽水,深井冰不禁小聲的安撫他,「沒事,我在,乖。」

        斯克特微微點了點頭後,將左手遮擋住深井冰深情的注視,不過手很快就被深井冰移開。

        「別遮住,很好看。」

        「痛……」

        「這樣呢?」

        「嗯……比較…不痛了。」

        「那麼,我第二隻手指就進去囉。」深井冰不給斯克特反應的機會,就將他第二隻手指也慢慢插入,等斯克特適應後開始抽插。

        「冰…慢點…嗯哼…太快了…」

        「慢點的你不會喜歡哦,你確定?」

        「好…好吧,都…都依你……哈啊……」

        「乖。」

        深井冰將手指抽出後,將自己身下的巨物拿出,然後聲音有點嘶啞的在斯克特耳邊說道,「我進去囉。」就插進剛剛被擴充過的穴口中。

        「……!」斯克特感覺到自己的後穴被深井冰填滿,他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就是臉上十分的羞紅,超想找個洞鑽下去,不過自己早已挺直的分身卻暴露出他的慾望。

        「我動囉,等等你就舒服了。」深井冰說完後開始以九淺一深的節奏不停進入斯克特的體內,而斯克特也因為這個動作弄的跟著擺動腰枝。

        「啊……啊哈……嗯哼……唔……慢……」

        「聲音別停,我想聽…」既使斯克特已經快撐不住了,但是深井冰的速度還是沒有慢下來,他知道,接下來他就會要自己快點了,深井冰伸出手,開始在斯克特的分身上擼動著。

        前後敏感點都被狠狠的操著,斯克特的呻吟不禁也越來越放浪,搔的深井冰心頭癢癢的,斯克特將身體縮在深井冰懷中,手也搭在他的脖子上,用誘人的聲音在他耳邊說著「再…再快點…嗯哼…我想……要……」

        聽到自己的人用如此魅惑的聲音說出自己想聽的話,深井冰也開始加速,一邊跟斯克特說,「等等你即使說不要了,我也不會停的。」

        「嗯……啊哈……唔…冰……我快…」

        「我也是…斯克特忍一下。」

        「……嗯」

        「我射進去哦…」

        「好…我……已經……唔嗯…」

        發泄過後,深井冰慢慢的從斯克特的後穴退出,斯克特的後穴則流出白色的不明液體還有淡淡的血跡,深井冰輕輕的往斯克特的臉上吻去,也一併將他眼睛流出的淚水拭去。

        「冰……我愛你……」也相信你……

        「嗯,我也愛你。」我也同樣只相信你。

        深井冰看見斯克特說完話後就因為太累而陷入沈睡,看來一時半刻都不會起床,不過後面的清理工作還是要做,深井冰再次溫柔的將斯克特抱起,帶去浴室幫他清洗,畢竟這是他珍愛的人。

        ……
        …

        「今天天氣很好,要一起出去走走嗎?」深井冰看著明明醒了,卻躺在床上動也不動的人。

        「不去……我也去不了……」斯克特把頭轉向深井冰,眼神無辜的樣子不禁讓深井冰有種想再次欺負他的念頭,但是也只能忍住。

        「我去做早餐,等等端過來餵你吃。」

        看著深井冰神清氣爽的走出房間去弄早餐,斯克特心中雖然有點不平衡,可是還是原諒他了,誰讓他是自己喜歡的人呢?

        「腰…好痛……起不來……」

        端著早餐進來的深井冰一開門就看到斯克特正努力爬起床,一臉幽怨的看著自己。

        「下次我會節制一點。」

        「……嗯,我相信你會。」

        其實,在完事後,兩人又在浴室裡做了好幾次,直到斯克特真的暈了過去,深井冰才停止,結果就因為如此,斯克特才會起不來。

        「我抱你起來吃飯。」

        「好。」

        今天也是好天氣,尤其是當自己喜歡的人陪在自己旁邊,還坐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深井冰跟斯克特心裡不約而同的想著……

        ——『我相信你,並且我也很慶幸遇見了你。』

        --------end--------

第一次寫這種,果然很羞恥啊www((都丟出來了再說什麼啊
這一定得加年齡限制,就我自己的認知來說
其實這是我給自己的羞恥Play吧!!!((被打
縮圖改天再丟

其實前半段正常的地方是作夢夢到被殭屍追殺
再來就補腦變成這樣
腦洞大神太強大啦!!((哪一教的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0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楓影
頭?!(抱小夏

11-30 17:54

夏陌
恭喜頭香wwww((摸頭11-30 19:24
蕭月
我終於摸進來了www

12-02 21:58

夏陌
我解除年齡限制了www12-02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og4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00GP感謝!楠君你... 後一篇:次元系列設定圖第七彈!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十二次元系列 (0)
金次元《犯罪指令》 (0)
木次元《永恆聖歌》 (0)
水次元《九重天界塔》 (24)
火次元《星火撩援》 (0)
土次元《次元守護者》已完結 (51)
龍次元《龍之音》 (0)
番外&節慶賀文 (12)
人物設定 (13)
次元世界觀 (7)
次元系列其他圖 (15)

蕭月十二次元連結 (0)
冰次元《霜魂》 (1)
雷次元《夢蝶不雷。》 (1)
風次元《指尖上的風》 (0)
光次元《凱格薇蘭》 (0)
暗次元《呢喃瀰煙》 (0)
虛無次元《虛空圓弧》 (0)

《El mundo》 (2)
世界觀 (1)
人物設定 (1)
圖片放置區 (0)

《星欣。祭》 (0)
世界觀 (0)
人物設定 (7)
其他圖 (5)

《片翼少女》 (0)
《右翼篇》 (0)
《左翼篇》 (0)
《雙翼篇》 (0)
世界觀 (0)
人物設定 (2)
其他圖 (1)

《紅藍勇者大人》 (0)
設定集 (1)

《妖魂》 (0)
設定集 (1)

同人文 (0)
食物語 (1)
《墨上花開》黑花 (9)

《夜醉妖酒》同人 (2)
《陌路啟程》——陌番外(已完結) (3)
其他創作 (1)

其他創作 (4)
《你是我最為特別的天使》已完結 (5)
《今天也有蘿蔔吃》休坑中 (9)
《逃離》已完結 (6)
《歸途》已完結 (10)
一章完結 (45)

繪圖 (332)
夜醉合作圖(合作結束) (46)
其他委託圖(請走後門) (8)
艾魯特獸 (4)

GP目標達成感謝賀禮! (18)

公會活動 (6)

日常碎碎念 (100)

夏陌遊戲日 (16)

公告 (21)

未分類 (0)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