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處竟只是運氣好? <1-3>

作者:流星│2016-11-28 22:33:45│巴幣:2│人氣:146
<1-3>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能取回自己身體的操控權。

失去的魔力在我回復意識時而回滿至七成左右。

一股不屬於我的重量正壓在我身上,定睛一看,是一個麻布做的袋子。

把袋口往下,跌出的是各種不同職業的武器,還有一大堆的金幣。

比起思考如何運用這些物品,我更先疑惑是誰把這些貴重的東西放在這裡。

一定不會是其他冒險者,這些武器是很優質的,加上還有一大堆金幣,沒有可能會把這樣一大筆財富胡亂丟。

刪除種種的可能後,剩下的只有一種可能性。

…真的有報恩這回事啊。

心存感激的同時,我也回到了委托所交還任務,得到了應得的報酬,也順利升到了等級二。

我獲得的那些武器,經我的查看後發現,全部都是上等的貨色。

各個職業都有,看來該找天去市集逛逛,說不定會賣到個好的價格。

沒有想留下自己用的念頭,用錢買我喜歡的更實際,亦不會送給別人,這種好東西還是不能亂送的。

順便接下了第三個任務,跟最少一名冒險者一同進行這個任務。

唉,好麻煩喔。

正當我在懊惱如何完成時,背部被戳了一下,轉頭過去,一個比我矮大約五公分的少女正站在我面前。

兩人就這樣面面相覷了一會,結果卻是由我先打破這段沉默。

「那個…有什麼事嗎…?」

「啊,」她驚訝了一下,「抱歉看太入神了,請問你能陪我完成這個任務嗎?」她把一張羊皮做的任務紙遞給我看,跟我剛拿到的一樣。

話說看太入神是怎樣,我應該不算帥才對。

「可以喔,我也在做這個任務。」我爽快地答應了。

「那麼事不宜遲,現在出發吧。」她隨即拉起我的手,自言自顧地走起來了。

但我對突如其來的引力沒有做好準備,絆倒了,整個人攤了在地上。

「啊,抱歉。」

我說啊…這女的究竟是怎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9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eng6388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 後一篇: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