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星湧大地】亞爾諾餐館-秋冬菜單繼續努力籌劃中(下)

作者:凌空夜│2016-11-27 23:04:08│巴幣:8│人氣:89

不知過了多久,玥狐手端著蛋糕走到依露絲的桌邊去:「店長,您試試看吧。栗子水果蛋糕。」
「啊,辛苦了。」說著,尼諾便在依露絲對面坐了下來。

期待的看著玥狐把蛋糕切成小塊然後盛盤,尼諾忽然想起什麼似的跑進廚房沏了一壺紅茶出來,給依露絲、自己還有辛勤的員工各倒了一杯:「玥狐也一起吃吧。」
「呵呵,尼諾很貼心呢!」依露絲微笑說道,並喝了一口紅茶。
「不客氣。蛋糕自然是要配上上好的紅茶方能襯托出其中的美味。」說著,尼諾自己也淡淡的抿了一口紅茶。
此刻的他,沒有了平日大咧咧的動作,舉手抬足間盡是優雅,讓人不難看出其高貴的出生。

喝著,瞄到依露絲用叉子慢慢的吃著蛋糕,看起來很悠閒的樣子卻又不失優雅的風範,尼諾不禁開口道:「依露絲教養真好呢。」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見,但不得不說尼諾還是多少覺得不可思議。
此時,尼諾腦海再一次響起阿爾維斯的提醒。隨即心底暗想:如斯教養,修女,而且是帝國的人……

「呵呵,畢竟從小就被家裡這樣教導,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啊。」依露絲笑道,並把蛋糕用成一小口送入口中,那動作是如此的流暢完美,如此的高貴優雅。
「是啊,畢竟這從小的教育,可不是說忘就忘啊……」尼諾有點意義不明的笑著,看似隨意的回應,也送了一小塊蛋糕進口。
「呵呵,就因為是從小教起所以想忘也忘不掉呢……」依露絲拿起茶杯喝了口紅茶。

有感這話題不該繼續,尼諾又喝了口紅茶道:「好了,不說這個,再說下去,美味的蛋糕也會變得淡而無味。感覺每次都是我在自說自話,來說看看依露絲感興趣的話題好了。」
「感興趣的話題嗎……對了,我對花草有些研究呢!」
「花草嗎……?」偏頭想了下,尼諾開口說:「這倒是提醒我了,之前跟阿爾維斯去過伊卡納爾帝國專屬花園呢,那次來去匆匆的,你不說我還真忘了。依露絲有去過嗎?」
「那次因為在王國有事情所以就錯過了呢!」依露絲說道。

此時,尼諾眼看自家店員在切了一塊蛋糕後,小聲說了句「好的,店長」,然後坐到隔壁桌去了。
一挑眉,尼諾道:「玥狐,我很可怕嗎?」
「非也,是不想打擾兩位而已。」玥狐笑道。
「打擾什麼的……玥狐你就是太認真了。」尼諾一聽,不死心的再次招了招手。

一邊招手,尼諾一邊跟依露絲繼續說話:「這樣啊。對了,依露絲說對花草有興趣,是哪方面的?」想到最近在依露絲手上收購了不少的花草,尼諾疑惑道。
這時,玥狐將東西移到兩人的桌上,邊問道:「會嗎?」
看見兩人的互動忍不住輕笑出聲,依露絲笑著回應尼諾的問題:「呵呵,哪方面的嗎…藥用和觀賞用的花草都有種一些。」
「會,當然會,你看依露絲也這麼認為。」聽得依露絲的輕笑,尼諾擅自把依露絲的笑聲當成證據,努力的說服自家店員。

「可能吧。」玥狐笑道。
又吃了一口蛋糕,尼諾一副頭痛的樣子說:「你都來好段時間了,怎麼還那麼拘謹呢。像那天你朋友在的時候那樣就挺好的。」
「我是怕我自己放太開了,有時候會不小心玩過頭。」
「喔?我期待著。」聽到自家店員的話,尼諾一副有興趣……甚至可以說是有點挑釁的笑道。
回應尼諾的,是玥狐一面隨便你吧的無語表情。
看到
狐的反應,尼諾只是內心期盼著真的會有鬧大的一天。畢竟平靜的日子多了,偶爾來點刺激的才對他的胃口。反正鬧再大,也比不過本家火花四濺、烈火焚燒的盛況啊。

看著玥狐一面無語且快速的把蛋糕吃完便走到後台洗碗去,尼諾先是抱怨狀:「怎麼又走了……」才終於回應依露絲的話:「居然還自己種,真厲害呢。」某少爺腦海飄過斯特林家的溫室和帝國專屬花園,直白的說著自己的感想。
「呵呵,那是因為剛好家裡有溫室啊,至於自己栽培是出自於興趣而已,沒有很厲害啦。」依露絲笑道。
貌似聽出來什麼,尼諾偏頭一問:「家裡……依露絲的家在帝國吧?難不成是在這邊的住處也有溫室?」
如果是的話,那依露絲家的勢力就不是隨便就能忽略了……視情況,或許需要向家裡報備……

「並沒有喔,在這裡住的是旅館而已。」
聽得此話,尼諾心底略微鬆了口氣:「你一個女孩子在外,一定很辛苦吧?有什麼需要,隨時跟我說,不用客氣。」說著便幫自己跟依露絲又添了點茶。
「呵呵,尼諾人真的很好呢,其實在外面辛苦是一定有的,但是也能有不少收穫和成長呢!」依露絲微笑說道並喝了口紅茶。
尼諾點點頭,隨即看似隨意的說著不知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話語:「嘛,依露絲可是重要的收購來源,當然是要好好關照的。」
「呵呵,我只是把用不到的東西交給需要的人而已呢……」依露絲說道,然後把杯中的紅茶一飲而盡。

對於依露絲的話,尼諾只是笑笑。見得依露絲一副準備離開的樣子,便補充道:「今天謝謝你光臨,還幫忙試驗新菜色和飲料。」
「其實我也沒做什麼,差不多該去辦事情,那尼諾下次再見了!」依露絲甜笑著向對方揮手道別,然後推開大門走出了餐館。
「嗯,下次再見。」把依露絲送出門口後,尼諾收拾了一下杯碟,便回到櫃檯繼續剝栗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8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Mings
更新好多WWWW

11-27 23:06

凌空夜
快來阻止我 orz11-27 23:08
蘿莉.com
今天跟新的好勤阿WWWW五篇了不是?好厲害啊

11-27 23:09

凌空夜
不,相信我,我只是在逃避現實……(倒11-27 23:11
蘿莉.com
沒關係,來開串而山木搞,不對,是培養感情吧(被打

11-27 23:16

凌空夜
看看標題再看看留言……
山木……是Assassin那邊的角色吧?我家萊特不是蘿莉也不是美女啊~ wwww11-27 23:21
蘿莉.com
山木不缺女友但缺基,不是,缺朋友啊

11-27 23:32

凌空夜
我還以為山木的目標是巫龍荼(?11-27 2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eroling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亞爾諾餐館-... 後一篇:【Assassin】官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