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處竟只是運氣好? <1-2>

作者:流星│2016-11-27 22:52:11│巴幣:2│人氣:188
<1-2>

到達委托所前時,發現位於此的其他冒險者的數量少的不自然,平時理應擠滿人的委托所,現在只剩兩三個人在排隊等候。

看來我還是有一定的運氣啊。

幾分鐘後,輪到我和委托所做交涉了。

立即表明自己的來意,對方也像預期般的詢問我的職業取向。

這裡先介紹一下,冒險者的起始職業分為四種,法師、劍士,賢者、遊俠。

法師是元素傷害的代表,可施放大範圍的法術,再而能發展出魔導士,魔炮手等等。

劍士則是為以後的發展作為一個起點,以劍士發展為盾士,雙手劍等等。

賢者是用唯一可使用治療法術的起始職業,可以成為給隊友強化大牧師,或是給予敵人負面效果的暗牧。

最後遊俠是遠程輸出的表表者,不像法師,遊俠所造成的是物理傷害,且魔力沒有法師消耗得那麼嚴重。

而我選了賢者作為我的起始職業。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不想上前線戰鬥罷了,加上治療職業在團隊裡比輸出職業來的受重視,就此而已。

選擇完後,委托所的人給了我兩個任務,一個是幫其他冒險者治療到某個數值,另一個則是消滅某個數量的指定魔物。

嘛,先前住魔物所在的地方,反正一定會有其他冒險者在那裡的,補補血騙幾個助功就能完成了吧?

如我所料,已經有幾個和我一樣的新手冒險者在消滅魔物了,和他們說了一下我的計劃,也沒有聽到反對的聲音。

過了一段時間,兩個任務都順利完成,和他們道別後,我也沿路走回委托所。

本來應是這樣的。

但看到攤在地上顫抖的魔物,我實在不忍心就此離去。

幫它們治療一下好了。

將它們逐一治療後,我的魔力也見底了,然後……

然後我就昏過去了。

昏迷前隱約還聽到那些魔物的叫聲,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但下一秒,意識就不知道飛去哪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8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eng6388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 後一篇:難得成為冒險者,唯一的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