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Assassin ] 050 魚市場一日遊

作者:阿遼│2016-11-27 20:40:47│巴幣:22│人氣:322
[Assassin ] 050 魚市場一日

官方任務--龍膽之槍







大家好,我是梁玄遇,你們也可以叫我阿遼。

雖然說我現在已經復職了,但是其實我根本還在養傷中阿!!之前被炸傷的傷還沒好啊!!

可惡,但是每一天都有新的任務,都有新的挑戰...

「如果阿遼你想撒手不管的話,就離開這裡啊,你真想跑沒人抓得住你的。」蹦醬面無表情看著我,然後喝了一口茶。

蹦醬這傢伙越來越像是貴族了,舉手投足都變得優雅,雖然說話還是一樣很失禮。

「我也知道我想跑的話,沒人抓得住我。」我微笑,坐到蹦醬的面前,搶走她手上的茶「但是我就是不想走。」

「那你抱怨什麼?」

「就是想抱怨不行唷?」

「......」

「嘻嘻」我得意的笑著,一口喝掉茶。

「綠茶!!」

「...清茶。」

「.......」



突然門口傳來了一陣奇怪的音樂,我看向門口。

那音樂是蹦醬換的,是我家現在的門鈴。蹦醬那傢伙一來就嫌棄我之前的"帥哥有人按門鈴喔"的門鈴,換成的這奇怪的中國古典樂,用的是啥樂器我都聽不出來。

「阿...工作又要來了...真是一天都不放過我...」我嘆了一口氣,站起身走到門口,看了一下門口的監視器。

「欸?還真是...出乎意料的客人阿。」






「要我...活抓人?」我看著我眼前的稀客,有一點玩味的看著他。雖然說他會來找我我是不意外拉,畢竟我這不殺人的殺手,在圈內應該還算是小有名氣...大概拉,我長的這麼帥,肯定是家喻戶曉。

「對。」在我眼前的這傢伙,就是之前騙了我錢的傢伙-福音聖女。

沒錯,我是不可能忘記這傢伙的,我好不容易才從暴發戶蘿莉那騙到一筆錢的,居然就又被他騙走,害我白費心機。

「既然要請我做事,那報酬哩?」我難得的正經,畢竟這也算是一個麻煩的任務。而且還是要活抓,目標還是不小的人物,要得手雖然說不難,但是我現在身上有傷,要得手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有的。」福音聖女也是一臉沉重,將一張紙推到我面前。

我看了他一眼,伸手將那張紙拍住,然後拖到我面前。然後緩緩地用手指將紙張慢慢的往上提,看到上面的字。




『X品牛排晚餐卷』




我看了之後立刻沉下了臉,這傢伙未免也太小看我了吧!!

這給我的是三小!!

「你也太小看我了吧?就這樣?」我低沉的聲音說著,表示著我的不滿。

「......」少女聽到我的話之後,顯然有一點緊張。很慌張地看了看筆記,然後再從筆記本再拿出一張紙推到我面前。



『X品牛排晚餐卷』X2




「成交。」










偏鄉的漁村,因為是早晨,所以感覺和夜晚的時候行動感覺很不一樣。

早上四點半,漁村裡面大多數的人都醒著,因為很多魚市場在晚上十二點就開市了。

我穿著常見的牛仔褲和T恤,腳上穿著雨鞋。因為太過早起了,雖然我有時候會去早市玩耍,但是那通常是我徹夜未睡,出完任務直接去的。

「啊!...好早阿...」我打了一個大哈欠,看著人來人往的魚市場。裡面濃濃的魚腥味和煙味,吵雜的叫賣聲還有拍賣的聲音。「恩,既然都來了,要不要買隻魚回去煮給蹦醬吃?我記得那傢伙不挑食的。」

我看了一下手錶,現在還有一點時間。

我抓了抓頭,走過去和一般來買魚的客人一樣,和老闆問著魚的價錢。

阿,好便宜!!多買一點!!

『阿遼你在哪,差不多了,我們的人要突破了。』正當我融入婆婆媽媽的時候,耳機裡傳來聖女的聲音,還是一樣的一絲不苟。說真的,一想到他那時候從筆記本拿出牛排卷的時候,我都快笑死了。這應該是雪莉告訴她的,還真是為難了這正經八百的小妮子。想來應該福音教會現在沒剩多少錢了,雪莉告訴她還有我可以幫忙,而且只需要牛排券。

但是我一想到她一臉掙扎又蹩腳的表情和動作,每想到一次笑一次,太逗趣了。

順帶一提,或許是雪莉告訴她的。因為我擅長的部份就是攻堅,對於要我調查什麼基地拉,反正動腦子的事情我不行。所以這次的任務他們已經告訴我他們查好的基地位置,還有會幫我突破,但是不會有人幫我攻堅。所以就是要我單槍匹馬還受傷的情況,活抓人口販子的首領。

額外任務,還有時間救救現在被困在裡面的被拐少女,救成功在多加一張牛排卷。

「我在買魚。」我故意裝得很輕鬆的語氣,果然又逗得她慌了起來。『你在買魚!?這...可我們...』

「不要緊張,你們準備好了嗎?老闆我要這隻,可以幫我留嗎?我先付錢。」我一邊講電話,一邊和老闆講價。

『對,我們要突破了,你快來。』聖女語氣越來越緊張,好好玩。雪莉那傢伙沒告訴他我是逼機人嗎?居然沒要他先做好準備在和我一起出任務。

「好好好,我要準備過去了,乖,等我。」

『..............好。』我彷彿可以想像到福音聖女吐血的畫面,真是太有趣了。

我付完魚錢之後,轉身走到魚市場比較後方人少的位置。我觀察了一下四周的地形,看了一下任務單上面只是的位置。

對面有兩個在斜對角的貨物垂釣機,我看了它們一眼。

『好!!數到三,我們要幫你突破電子防護線了!!時間有限!!你真的趕得過來嗎?』聖女緊張的說著

「開始數吧。」我戴上蜘 X 人的面具,穿上黑色的連帽外套,並戴上帽子。


『一』


阿,好久沒用這招了,這招是之前貓教我的,老子學了老半天阿。

我伸出手,甩出細鐵絲綁住在海邊的貨物垂吊機。



『二』

一腳踩上附近較高的台階跳到牆壁上,拉住鐵絲順勢下跳。



『三』

在甩到貨物垂釣機的中途,再從另一隻手甩出另一條鐵絲,甩到對面的垂釣機上,像蜘 X 人一樣一氣呵成的晃到海口的對面。




『突破!』

目標地是在一間平常的工廠房,因為是在偏鄉的漁港,所以不高,只有兩層樓。

當福音聖女說出突破時,我已經用鋼絲跳到二樓去了。因為墊子防護線已被突破了,所以窗戶的警報器就不會響了。我打開窗戶,跳了進去。

「誰!...」

「阿,有人阿」在那傢伙才說了一個字就被我打昏了,我看了一下他的裝備,偏頭想了一下。

「謝謝。」抽走他身上的槍還有小刀,把那傢伙拖到廁所裡面綁起來在反鎖。


我決定先去活抓老大,再去救人。

如果有空的話啦。



老大沒意外的是在二樓最裡面的房間,但是聽聖女說那裏面有隱藏的通道,要小心他溜到一樓去。

我偏頭想了一下,恩...算了。





「老大,聽說龍膽最近有可能會盯上我們?」

「不用擔心,那傢伙已經自顧不暇了。」老大抽著雪茄,一手抱著金髮美女,一隻手拿著報表看著「這次的貨色都很不錯,應該可以賣到好價錢。」

「是阿。」



"碰碰碰!!老大!!開門啊!!不好了!!有一個奇怪的人攻進來了!!"

門外突然傳出了外面小弟慌張的聲音,在房內的小弟看了老大一眼,然後抽出在腰上的手槍,對準著門

「老大!一個人?難不成是龍膽?這邊有我們,老大先走吧!!」

「好!!拜託你們了!!」老大一聽到可能是龍膽,而且外面槍聲很快就沒有了,槍聲沒了之後,小弟也沒有再回報了。猜想可能都被幹掉了,想到這裡老大就算原本不相信,但是也信了是龍膽來了。

老大打開密道,跳了進去。那原本就是為了以後可能是警察,或是其他危機時間建的逃生密道。

「再見了龍膽!」老大滑下去之後,小心的打開外面的隱藏小門。確認了一下外面,呼了一口氣之後,準備一口氣跑到外面的車子逃出去。



「早上好阿。」一個一聽就是有經過變聲處理的聲音,從老大的後面發了出來,並且用槍抵著老大的背部。猜想也是從密道下來了...怎麼可能!?是龍膽?

「你...是龍膽?」老大顫抖的聲音說著,雖然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男人,但是這情況怎麼說都太不正常了。

「不是,你轉過來看看我?」

老大聽到這奇怪的要求,試探了一下之後,緩緩地轉過身看了對方一眼。


蜘 X 人!?


「surprise!!是Spider-Man!!」



「什麼!?靠!!」





活抓了老大。

「這些老傢伙聽說是龍膽,居然都嚇破膽了,龍膽那傢伙果然厲害阿。」一為身穿黑色連帽外套,臉上帶著蜘 X 人面具的男子,肩上扛著老大走進了一樓的小房間。

看了一下那鐵門,偏頭想了一下。

應該踹不開,該死的科技。

把老大放了下來,從他身上找到一大把鑰匙。

「...哪一把阿...」







之後地方的小新聞,報導警方破獲一起人口買賣的集團。雖然首領不知去向,但是警方在集團關押拐賣少女的房間前面找到鑰匙,不知道是集團人掉在這裡的,還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總之警方成功救出被拐少女三名,逮捕集團十名成員。

「阿遼...總之辛苦了...」黑道警長頭上有三條線,雖然漁村那不是他的管轄,但是要他派出一些警員去幫我善後也是可以的。

雖然猜想那些警察應該很無言,聽他說知道人口買賣的集團,去到現場人不是被打昏,就是用麻醉彈,還有一隻被我綁在廁所,不知道警方有沒有發現他...呵呵...

「對了老闆,你要吃魚嗎?」

「.......」








[完]
------------------------------------------------------------------------------------------------------------

作者廢話 :  阿0.0!!終於趕完了0.0!!
                   好久沒打小說了,打的時候好卡...= =
                   希望還看得懂(土下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8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 S S A S S I N|梁玄遇|阿遼

留言共 3 篇留言

蘿莉.com
不行,我肚子太痛了.....WWWWWWW

11-27 20:47

阿遼
阿遼:大概是因為我太帥了(吃魚((嚼嚼嚼
作者沖出飛踢阿遼:對不起,他是來亂了(踢飛拖走11-27 20:52
魍魎
不愧是兩張牛排卷就能釣到的人,一堆事還要雇主自己來,雪莉就就算了,聖女表示吃不消[e31]

11-27 20:53

阿遼
還要被逼機人整,聖女表示...哪裡介紹來的臨時工啊!!去高速公路下面找都沒這麼雷!!11-27 20:56
麥子
這傢伙也太好打發..........................
(無奈

那我也要用兩張牛排卷 叫他幫我偷數學補考的答案!!(萬歲

01-25 19:02

阿遼
可是他看到數學會睡著,所以可能偷到之後...
「啊!!中招了!!是數學!!」然後睡著,最後被老師發現...01-28 1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my83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 ] ... 後一篇:[Assassin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