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甦醒

作者:芙夜│2016-11-25 17:23:33│巴幣:2│人氣:91


  睡的久了會有一點不習慣,會感覺到身體變成不是自己的感覺。

  雙眼睜開了,身體卻一動也不動,像是被什麼東西壓住一樣的沉重,重新闔上眼,又隔了幾秒鐘。

  「早安小薩爾~」

  不意外的聽到了輕快的嗓音,雖然大概他一輩子也不可能會聽到腳步聲跟開門的聲音。

  「……」

  喉嚨乾的快裂開了,赫薩爾皺著眉頭沒動,Charles慢了幾秒才從對正常人來說應該通過的門走了進來,他的手上拿著赫薩爾現在最需要的東西,一壺溫水。

  「早安主人。」

  Charles並沒想從他的主人那得到回應,他小心翼翼的抱起赫薩爾,掃了一眼還在看戲的某人,讓她出點力。

  Agnes難得沒有多嘴說些什麼,只是化為實體拿起水杯小心翼翼的餵著他們的主人喝下這已經很久沒碰觸到水。

  「咳咳…我睡了…很久?」

  「半年。」

  真的很久。

  赫薩爾皺著眉頭慢慢適應自己的身體,畢竟是自己的能力,他的身體也早早有了這種承受能力,不過這次睡的太長,身體的反射神經需要一段時間恢復……吧。

  翠綠色的眼睛看著突然停止不動的兩人,她很安靜的下了床,看著自己的身體沒有一點太久沒活動的人的任何後遺症,除了喉嚨乾的痛苦之外。

  「我暈倒期間,你們帶著我的身體去幹嘛?」

  被抓包了………

  「一般的活動,主人。」
  「是喔是喔,除了散步跟偶爾訓練之外完全沒有幹嘛。」

  難怪她沒覺得不習慣,靈魂跟身體雖然是永遠1對1的連接著,但如果本體同意外來者進入,那肉體的確不會有任何的僵硬問題,除了靈魂跟肉體之間連接的問題而已,那的確會造成本體靈魂跟肉體之間的連結錯誤,同時也導致肉體的反應遲鈍。

  不過,她不一樣,她的能力讓她習慣了她的身體永遠有外來者侵入,而外來者並沒有惡意,甚至把波長調整到跟本體靈魂一樣,那本體靈魂回歸自然就不需要太多的時間的習慣,她自然就能短時間內操控整個身體。

  「我請了醫生來替您檢查。」

  雖然想說不用,不過她也暈半年,檢查一下總沒壞處。

  理所當然的,她的身體並沒有任何問題,除了聲帶需要一段時間的照顧,畢竟她是真的很久沒有說話了。

  赫薩爾回到了她的家,位於黑城的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5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蛻變之聲】萬聖節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工作再度碰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