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艾薩克傳X永恆典藏

作者:劉明昆│2016-11-15 19:23:07│巴幣:2,052│人氣:1295
這是一個心情很複雜的正式發布、但已經到這地步了、還是必須做個交代。看完文如果認同、請幫忙分享這篇文。
自從2000年艾薩克夢冒險結束後,其實我的身體已經出狀況,所以我離開漫畫界到學界任教,爾後這16年來我一直試著以不同的形態呈現艾薩克,或授權給廠商發展,但是..........
非常失望的、沒有一個方法或授權作品可以把我的風格與整個艾薩克的世界、劇情重現。
我已經無法再畫漫畫了,簡單幾幅畫還可以、但絕對無法承受連環的創作,因為我的右手在2000年時就已經無法再這樣畫了。
幾次掙扎、試著想再把這冒險交代下去,但始終無法如願。
五年前我生了場生死交關的重病,為了不留下遺憾,我決定要把這作品完成。
如果說[ 真龍傳奇VR ]是我個人創作技術的挑戰,
那[ 艾薩克傳X永恆典藏 ]就是我用"靈魂"去創作的最後作品。

不依靠別人,不是授權製作、就我一個人獨立開發,搭配音樂合作夥伴,我想把埋在心裡20幾年的這全系列故事一次說完。
所以我選擇了在事件系統編輯優異的RPG Maker MV來著手開發,不拖泥帶水,把整個作品劇本全部呈現。

整個作品故事涵蓋了艾薩克的前序章一直到虹的傳說後續
[ 傳說X傳說 ]完結,對所有支持者與我自己做個完美的交代。
所以除了12/24要發表的教學demo[真龍傳奇VR]外、
[ 艾薩克傳X永恆典藏 ]絕對是我親自個人製作的最後一部作品了,因為只有我才真正了解[ 艾薩克傳 ]。
為什麼是最後?
因為我的時間不多了........................................

最後補上提醒:募資案到2017/02/17結束、遊戲2017/07/N發行、但如果我沒撐到那時候,請大家不要怨恨我、我真的盡力了、遊戲製作期間會依照章節狀況以emil寄送給大家體驗(存檔無法延續正式版本)

募資案裡的遊戲版本,其實涵蓋了Win . Macosx .ios .Android、也就是說贊助者到時可以一次得到四個平台的下載序號;紀念USB碟裡則是收納Win與MAC版。(遊戲上架後是個別平台各自分開賣)
特別的是額度項目裡有1萬的,如果你對我很支持,希望多買幾套2000或5000就好,因為1萬的我還要畫圖.......很吃力。

募資目標:16888是個紀念的象徵數字,因為我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這遊戲到底要募資多少錢?就算沒錢我一個人仍能做完它、這遊戲真的是我對所有支持者致上最大敬意的交代。

[ 艾薩克傳X永恆典藏 ]2D點陣RPG遊戲、
2016/11/17 0:00 預購募資準時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6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第三書語
等明天開[e24]

11-16 06:29

大鈴b
很抱歉沒有先了解老師的狀況,我對在GNN的回覆至上歉意
我是從小學時期就看您漫畫長大的讀者,雖然一直很期待艾薩克後續劇情,但是希望老師還是以健康為重,等您身體顧好了,再慢慢完成目標也不遲,老師加油!

11-17 13:20

愛莉絲夢遊仙境
辛苦了 [e12]

11-17 13:47

REI
加油!!!

11-17 23:47

厚切先生
已贊助

11-18 04:12

獅子~巴哈姆特
雖然沒有看漫畫
但因為陽光少年遊也讓我認識艾薩克
遊戲很好玩
劇情也不錯
這個遊戲也能期待
加油!!

11-18 23:07

阿蔚打怪獸
老師,加油!
陽光少年遊是我與兒時玩伴每天都會一起玩的遊戲!
也讓我跟我朋友走上了畫漫畫的道路。
你真的影響我跟我朋友很深,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貴人之一!
您一定要加油!
我也想要看到艾薩克傳的完整故事!

12-05 20:01

CRAZYEGGS
陽光少年遊真的是童年阿~~~~~
若非老師身體狀況不好
真的很希望順便重製陽光少年遊
或是出個二代

12-05 21:27

雷風恆
老師加油 陽光少年遊也是我童年回憶!

12-06 00:52

維吉爾強
QQ

12-06 0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asaku09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龍傳奇實機遊戲畫面公開... 後一篇:群募的應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