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戀曲 Love song 02.

作者:呼姆╭☆│2016-11-14 17:19:39│巴幣:32│人氣:338


             繪師:小七醬

  「等等,制定什麼規則? 」一股不祥的預感從南崎的心底油然而生。

  「字面上的意思,首先床的使用權就屬我吧」說完羽友就飄到床上,接著理所當然的坐下,這一幕讓南崎整個傻眼。

  「 這是我的房間,退一步想,應該也要三四分吧」 南崎抗議的說道。

  「真是拿你沒辦法,三四就三四吧,我四,你三」羽友皺著眉頭一副真是拿你沒辦法的表情對南崎說道。

  「可是...。」

  「再說就免談」羽友一副完全不給商量的氣場,南崎只好把話吞下去妥協了。

  「今天星期一,我睡床,你就睡地板吧」說完羽友就衝向床躺好,完全沒有等南崎的回答。

  南崎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後,打開櫃子拿出備用的被子枕頭,鋪好後就熄燈,經過一天的折騰,沒多久南崎就睡著了。

        ❖❖❖❖❖

  早晨的陽光斜斜地照進房裡,南崎緩緩的張開眼睛,覺得眼前的陽光有些刺眼,想起身將窗簾拉上,但就在他要起來時,忽然覺得身上有什麼壓著他,向下一看,看到的是羽友舒服的趴在自己身上,而且口水還流了出來。

  「羽友,起來,欸,快起來阿」南崎不斷的搖著身上的羽友,但羽友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就這樣熟睡著。

  「真是的」南崎側過身體,羽友便順勢滑落到地板,滑落到地板後,羽友只是小小的皺了一下眉頭後,接著又繼續睡,見到這一幕的南崎鬆了一口氣,因為萬一不小心把羽友吵起來,天曉得又要聽她抱怨多久了。

  也因為這樣南崎一點睡意都沒有了,拉上窗簾後,就這樣在床上坐了下來,看著熟睡的羽友。

  「這傢伙,如果醒著的時候也能這樣安靜就好了」南崎單手托腮對著在睡覺的羽友說道,忽然羽友張開了眼睛,南崎也被嚇到了。

  「早啊」羽友揉了揉眼睛,睡眼惺忪的向南崎道早。

  「說真的妳還真是一點緊張感都沒有呢。」

  羽友打了一個哈欠後,不解的看著南崎,而南崎則是搖了搖頭,接著就走向浴室沖澡,羽友沒幾秒又倒了下去,舒服的睡著了。

  二十幾分鐘後,南崎換好制服從浴室裡走出來,看了一眼羽友後,想說讓她多睡一會,所以就先行下樓去了,就在南崎剛走到樓下,他就聽到樓上有吵雜的聲音,接著有東西掉下來不斷的發出「砰砰砰」的聲響,南崎轉頭一看,這一看讓南崎的心跳漏了一拍,因為他看到的是坐在地上雙眼充滿殺氣的羽友,正惡狠狠的瞪著他看。

  「你是白癡嗎,昨天不是才剛說過,我們兩個不能離太遠,而且話又說回來,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倒楣」連續兩天被摔來摔去的羽友不悅的鼓起腮幫子。

  「好啦,不要生氣,我們先去吃早餐吧。」

  一聽到吃早餐,羽友馬上迅速的飄向餐桌旁坐下,並同時催促著要南崎快來,南崎則是苦笑了一下後,也走了過去。

  「我要開動啦」說完南崎便安靜的開始吃早餐,就在他吃到一半的時候,發現有人在拉他的衣服,他轉頭一看,那人正是羽友。

  「怎麼,早餐不合妳的胃口嗎」南崎不解的問羽友,而羽友則是撇過頭,小聲的說了一句話,南崎沒聽到,所以又問了一次。

  「不是,我是想到我現在根本不可能吃東西阿」說話的同時羽友伸手試著要拿起湯匙,但手卻就這樣穿了過去。

  羽友失落的低下頭,而南崎則是放聲大笑,「哈哈哈哈,剛剛還跑那麼快,現在卻只能看不能吃。」

  忽然南崎覺得眼前一黑,整個臉就這樣埋進早餐的煎蛋裡,南崎爬起來,臉上還有殘留的蛋黃,有些不悅的看向羽友,接著小聲的說了一句,「暴力女」,因為這一句話南崎又再一次與煎蛋來一次親密接觸。

  「妳幹嘛啦,把人埋到早餐裡是妳的興趣喔」南崎再一次爬起來對羽友抱怨,而羽友再次舉起手,南崎就瞬間安靜下來,乖的跟什麼似的。

  南崎忽然想到,轉過頭看向羽友,「等等,妳剛剛碰到我了,對吧」,羽友聽完雖然不懂南崎為什麼突然問這個,也還是微微的點了點頭同意南崎的話。

  「妳想想,為什麼妳可以碰到我,卻碰不到其他的東西呢」,聽到南崎的話後,羽友也思考了起來,而在兩人在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那光點再一次從繩圈裡飄了出來。

  「兩位早安啊。」

  「又是你,你到底是什麼東西,還有為什麼我們分不開,今天你沒解釋清楚,不能走」語畢,南崎便緊緊的握住繩圈,深怕光點又像昨天忽然消失。

  「別緊張,我今天來就是為了要跟你們說明的。」

  「首先,容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見習緣結神 榊,正如同我說的,我是見習緣結神,所以我需要完成一些目標才能成為真正的神,而你們正是我的最後考驗。」

  「這話是什麼意思」南崎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就是要你們成為戀人。」 榊笑著說道。

  聽到榊的話,南崎馬上反駁,「開什麼玩笑,我為什麼要跟這個暴力母猩猩成為戀人阿」,一說完南崎就覺得背後有一股寒意,頭上的冷汗不受控制的冒出來。

  「你剛剛說什麼我好像沒聽清楚呢,南崎同學」羽友帶著皮笑肉不笑的看著南崎,拳頭則是不斷的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

  「我什麼都沒說哦」南崎發抖著對羽友說道,羽友則是「哼」了一聲後就撇過頭,不理會南崎。

  「雖然話是這樣說啦,但是只要裝裝樣子給其他神看就好,不用真的在一起也沒關係」榊飄到兩人的耳邊小聲的說道,就像怕被人聽到一般。

  「為什麼我們要幫你,我們大可以拒絕,畢竟你可不可以成為神,跟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南崎推了推眼鏡後對榊說道,而在一旁的羽友也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聽到南崎的話,榊一點也不緊張,反倒是輕笑了一聲,這反應讓南崎他們傻了,他們原以為榊會求他們幫忙,沒想到居然是這種反應。

  「你們真的以為可以拒絕嗎」榊冷冷地說道。

  「搞清楚,我雖然不是神,但也是見習神的身份,我也有一定的法力,你們不幫我的話,可是會被詛咒的喔,像是不管做什麼都不順利,還有那女孩的靈魂會一輩子在這個世界徘徊,永世不得超生。」

  「你這傢伙...」南崎不悅的瞪著榊,而榊則是不以為意的等著他們的回覆。

  「我明白了,只要裝裝樣子就好了是吧」率先打破沉默的是羽友,她在南崎回答之前,便一口答應了榊,而榊也滿意的笑了。

  「對了,而至於你們剛剛說為什麼她可以碰到你,那是因為那紅繩,所以你們可以碰到彼此,還有因為這樣,所以她可以藉由觸碰你的身體來吃人間的食物,雖然只有味道而已。」

  「好啦,沒問題的話我就先去忙了,有事情在找我吧」說完榊「咻—」的一聲又回到了紅繩裡。

  「搞什麼,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倒楣事」南崎推了推眼鏡,皺著眉頭抱怨著,就在他抱怨到一半的時候,他突然想起來羽友也在他旁邊,於是他邊發抖邊慢慢的轉頭看向羽友,但當他看到羽友的時候,他愣住了。

  羽友低著頭,不發一語,而且羽友好像發現南崎在看她,所以馬上撇過頭去,不看南崎,這讓南崎慌了,如果羽友打他,他還能理解,但羽友這樣不說話,讓南崎有很深的罪惡感。

  南崎仔細想想,羽友也不是她自願如此,而且她現在也已經不是人了,心情一定不好,而現在他又說出這種話,羽友會覺得很受傷也是可想而知。

  「那個...,羽友,我剛剛沒有考慮到妳的感受就說出這種話,抱歉」南崎搔了搔頭髮,有點不好意思的對羽友說道,但羽友還是一樣低著頭不說話,過了幾秒羽友突然伸出手拉了拉南崎的衣角。

  「我想嘗試一下,剛剛榊說的 」說話的同時羽友的雙眼緊緊的盯著早餐。

  「等等,妳剛剛不是沉默不是因為我說的話,而是在想這件事,還有不看我是因為在看早餐」南崎突然有一種自己好像笨蛋的感覺。

  「你剛剛有說話嗎,我沒聽到,好了,不說這個了,我拉住你,你快吃,我肚子好餓」羽友對南崎的話根本沒注意聽,現在的她只想吃東西而已。

  聽完羽友的話後,南崎不禁會心一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妳是天真,還是笨」南崎說完後便拿起桌上的吐司,咬了一口,接著轉頭看羽友的反應。

  當南崎看到羽友的時候,羽友的嘴巴也在咀嚼東西,就好像有嚐到食物一樣,羽友吞下嘴裡的食物後,便開口對南崎說道「欸欸,榊,真的沒有騙我欸,真的可以吃到東西,雖然只有味道而已」,說話的同時羽友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這讓南崎不禁看入神了。

  「既然這樣,我們快點吃完出門吧,我還得要去學校呢」南崎為了掩飾尷尬便轉移話題,加速的吃掉手上的吐司。

  不一會兩人用餐完後,在玄關準備要出門,羽友飄在空中,而南崎則是坐著綁鞋帶,忽然南崎想到了什麼,便抬頭對羽友說「對了,到學校後,妳可不要隨隨便便跟我說話,畢竟只有我看的到妳,如果我跟妳說話,大家一定會認為我是神經病。」

  羽友飄在空中慵懶地翹著腳,敷衍的回答南崎「好好,我知道。」

           To be continued...

       ✥✥✥✥✥

繪師簡介

小七的小屋也有很多好看的畫作,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呼姆我非常喜歡小七的畫,希望大家也喜歡。


這是小七的小屋P網粉專,請大家喜歡的話,一定要去看看,有非常多好的作品,呼姆我非常推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5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爛攤子清理者
好看,GP發射

11-14 17:58

呼姆╭☆
謝謝墮天君的支持(≧∇≦)b11-14 22:48
影晨楓
好好喔,羨慕,竟然還有繪師

11-14 20:49

呼姆╭☆
哈哈,這樣嗎,小七人真的很好(*´ω`*)11-14 22:49
凡凡 fanfan
凡凡

11-14 22:48

呼姆╭☆
你好,凡凡君(ㆁωㆁ*)11-14 23:12
柳丁(ゝω・)
好看期待下一集~

11-20 01:46

呼姆╭☆
謝謝支持哦(≧▽≦)11-20 06:36
呼姆╭☆
謝謝支持哦(≧▽≦)11-20 06:36
呼姆╭☆
謝謝支持哦(≧▽≦)11-20 06: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戀曲 Lo... 後一篇:[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