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猴子也會【公會活動】【Zean】永遠的孤寂......

作者:肥後之虎│2016-11-11 23:34:32│巴幣:6│人氣:182

「妳是我心目中最亮的那一顆星!」少年鼓起勇氣,對著少女做出深情的告白。

「所謂的星星,不過是數千萬年前,宇宙某個角落裡某一顆恆星散發出來的光芒...」

回應少年的,是個清脆悅耳,卻如同白紙一般,不帶任何情緒,無機質般的聲音。

「這道光芒,以每秒三億公里的速度,在宇宙中飛行了數千萬年後,來到了地球上。」

「有極大的可能,在歷經數千萬年的歲月後的現在...」

「當初散發光芒的那一顆恆星,業已燃燒怠盡,化為宇宙裡的一片塵埃...」

「所以你所看到的,只不過是數千萬年前留下的一道光影…」

「而且越亮的,燒的越快...」

少女淺淺的笑著,用冰冷的聲音,殘酷的拉開無法逾越的距離。
 
「這樣,你還要說我是你心目裡最亮的那一顆星嗎?」

「我該怎麼做,才能夠觸動妳的心?」少年猶不死心的問道。

「獨立生命形態的存在,注定了沒有人能夠接觸到另外一個生命的內心…」
 
少女失神似的仰望著星空,喃喃地的說道。
 
「你想跨越心與心之間的距離?也許…就像人類妄想前往另一個星系…」
 
少女幽暗的眼睛裡,倒映出來的,是一個滿天繁星盡數熄滅的深邃夜空。
 
「注定沒有結局,只留下永恆的空虛…」
 
少女回過神,目光炯炯的看著少年問:「…即使是這樣,你也不打算放棄?」
 
少年沒有說話,只是堅定的點點頭。
 
「那就去超越光速吧!」
 
少女抬起頭來,空洞的眼神再度凝視著天空,自言自語似的說道:

「等待著你的,或許是永遠的孤寂...」
 
「又或者是,你將會拯救我的心…」




相關創作XD
同標籤作品搜尋:歡樂 | 惡搞 | 稽誕的筆耕園 | 作者怪怪的 | 好像混進了什麼奇怪的東西...

▲假武俠,真搞笑,假歷史,真歡樂~

▲保証氣死國文老師,笑死同班同學~

▲一段令人心動的旋律,一些腦洞開太大的小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2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凱薩貝爾。
因為分類在日誌,不符合小說的字數規定,所以不登記在每月活動的名單上。但仍然感謝你的創作,或是有擴寫,另行修改和更改成小說類別後,也能重新登記在每月活動上。

11-12 23:21

肥後之虎
喔...我改改11-12 23:28
肥後之虎
改好了耶...11-13 00:13
吉風翅
少女的設定很有趣
只是前面幾句話如果能標注是少女說的就更好了
「那就去超越光速吧!」這句話因為通常是熱血系用的,放到這裡感覺會變成笑點XD(?)

11-23 08:37

肥後之虎
我改看看,應該沒問題11-23 16:30
+9神聖騎士卡
其實也是希望被拯救的嘛,嘴硬小娘。(笑)可憐的少年吶。
你這段讓我想到EVA的心之障壁,被描繪成強大能阻擋砲彈轟炸的強大防壁。這部作品影響著那個年代許多人包括我的心。怎麼可能理解對方,又拼命的做這件事情,人類真是可憐吶。

12-26 14:04

肥後之虎
碇源堂:人類是永遠無法互相了解的...
哇~真接命中核心了耶!一眼就看出這個短篇的核心出處......
施主想必也是個性情中人(宅)12-26 20:13
+9神聖騎士卡
大師……大師……(抓住你肩膀)……我是啊(淚)

12-26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831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十五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十六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