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十人行者】─章十五(無視角):回到王都

落羽紅塵 | 2016-11-10 19:58:36 | 巴幣 26 | 人氣 157





✿代表:合作創作作品
✿無→可洛依


無、幻羽兩人就使用魔法石回到加爾多南城,兩人要住的地方,加爾多南也已經安排好兩人的住所。

無看著魔法契約上所撰寫的地址,再看著幻羽手邊的地址......

一樣?!

「我們兩個住一起?」無傻在門口,遲遲沒有進去,加爾多南大人存心再捉弄他們吧?

「好像是……」幻羽拳頭微微握緊,不知道該要開心還是生氣。

無緊握手中的魔法契約「我要跟他理論……」

「重點是有用嗎?」

正當兩人討論該怎麼做時,那厭惡的聲音,就出現在他們身後「理論?」藍髮男子帶著一抹玩昧的笑容「經費不足,況且今年也要參加祭典,剩下的住所,就剩這一間囉~不好嗎?住再一起,可以促進感情上的交流,我認為你們兩個……都該好好向互相學習。」

「加爾多南大人,這樣不好……我可是男……」加爾多南打斷無的話「又不是叫你們睡一起,房間有分開的,想要知道的身世,就應該積極地替我做事吧?」加爾多南淺淺地笑,手輕輕拍著無的肩「我知道你很多事情。」

「唔……」無緩緩低下頭,沒再多說甚麼,就先行進到了屋中。

加爾多南望向幻羽,柔和地笑「無不錯吧?妖精小姐。」

「……這個不用你管,說完就快走開好嗎?」幻羽的臉色微微露出陰沉,說話也變得不客氣起來。

「別這麼兇啊,我對妳不錯吧?況且無……是無法跟米希洛‧亞克在一起的,妳可以佔據她的位置,然後佔有他,難道妳討厭他嗎?」加爾多南的藍眸早已看出幻羽的想法,東之大國的國王當然也是單身,對於美女早就看多了,不過像似幻羽這類型的傲嬌女,在貴族間很少看見,畢竟美人都會自己倒貼在他身上,加爾多南似笑非笑地說「不喜歡無的話,我可以接受妳喔~」加爾多南就將幻羽往後一咚。

「呵呵呵呵,誰會喜歡你這傢伙啊,死吧。」幻羽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舉起腳對著加爾多南的那個地方一腳踹下去。

加爾多南單手握住幻羽的腳「幻羽‧霜,其實妳滿對我胃口的。」

「哦~那我就應該感到榮幸,無腦的開心接受囉,陛下。」幻羽努力想要擺脫加爾多南的掌控。

加爾多南鬆開了手,親切地笑著「如果無不愛妳,妳也可以愛我的喔~」

「哼!」幻羽轉身頭也不回的走進屋中。

無將行李放好,就看見幻羽一張臭臉,想必是加爾多南跟她說了什麼「幻羽,妳沒事嗎?我想用一下廚房,看來確定要住在這裡一段時間,妳有什麼想吃的嗎?」

「我要吃咖哩飯~還有布丁、蛋糕、冰淇淋。」一說到吃的幻羽,原本繃著地臉也露出燦爛的笑顏。

「一下子吃這麼多,對身體會很傷的,那就晚餐咖哩飯,飯後甜點就布丁吧?」無看著廚房的冰箱,裡面果然什麼都有,這就是貴族的奢侈嗎?

「太棒了~我會吃很多的歐。」幻羽舉起雙手開心的蹦蹦跳跳。

「噗哧。」無不禁笑了出來,幻羽真得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看上去比誰都還要成熟,卻又比誰都還要像小孩子「我也很久沒有下廚,希望能對妳的胃口。」

「哼哼,你就加油滿足我的胃吧。」幻羽雙手叉腰,驕傲的說道。

無就開始準備下廚,幻羽也待在客廳等著無做的大餐。

平靜下來,幻羽不禁想起加爾多南的話……

『如果無不愛妳,妳也可以愛我的喔~』

幻羽看著在廚房打理晚餐的無,他所愛的女孩子,如果不珍惜他的話,她是不是也有機會?

章十五(完)。









創作回應

XD頭香
2016-11-10 20:02:14
落羽紅塵
恭喜XDDD
2016-11-10 20:35:16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我已經搶到頭香了。[e35][e34]
2016-11-10 20:02:22
落羽紅塵
恭喜ww
2016-11-10 20:35:2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