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自由象限文繪創作文學館]黑暗乒乓大雜燴-與女王大人生活的最後一天

作者:妄翔│2016-11-10 00:34:55│巴幣:6│人氣:312
題目:虛擬網遊、青春幽默、百合-都市情緣
寫在前面:由於青春幽默跟我一向有著海溝般的距離,而百合我從沒寫過,這篇只能說是盡量挑戰看看,寫完的感想是我到底寫了啥。
另外,公會名稱跟活動名稱塞進去後我一度擔心標題字數限制,這真是太可怕了。
以下正文

                          時間是早上九點整。
        都市女王居住的地方永遠明亮,除非女王大人想入眠,所以,一覺醒來的我看到明亮的天花板,就知道女王大人也醒了。
        至少今天沒有把天花板拿掉只留下天空。
        「女王大人,可以把腳從我身上拿開嗎?這樣我沒辦法起床準備早餐。」
        「不行!除非順娘答應我今天一起去看電影。」她嘟著嘴,臉上未施脂粉卻有著自然的粉紅,但最吸引我的還是那雙閃亮亮的眼睛,只有我能看到的彎彎笑靨,毫不遮掩的胴體還帶著昨晚的瘋狂瘀痕。
        「不要叫我順娘我叫順莉,還有,我是妳的秘書,妳要去哪本來我就該跟著去。」我自己動手撥開她的腿,下床挑選今天的裝扮,到底該選俐落的秘書裝還是普通的外出裝呢?秘書裝的短裙穿著就有正式的感覺,但如果要看電影應該選普通的外出裝……
        「今天就穿這個吧?」女王大人已經挑選完畢今天的衣著,紅豔的長裙就像要參加晚宴,因為是女王大人所以沒關係……
        「妳穿這樣去看電影,妳是要嚇死其他觀眾嗎?」我忍不住笑了,女王大人正被背後的綁帶所苦,微微扭動腰肢卻怎樣也抓不到,最後跳腳的樣子真可愛。
        輕步上前去,一邊拉著衣服,透過窗戶看出去,這片虛假的都市與其中穿行的虛假人生,遠比現實世界來的美好,付出是有回報的,努力會得到相應的報酬,愛著女王大人女王就會百倍的回應,美好的虛幻,溫暖的微笑令人心寒。
        這裡是虛擬都市,由女王(NPC)所統治的城市,像我這樣的外來者(player)來這裡只有一個目的:征服女王贏得這場遊戲。
        「妳在想什麼?」女王大人轉過身來抱緊我,她的體溫是假的,她的聲音也是電子訊號,她的氣息也是。
        但我無法自拔。
        「我在想,早餐要吃什麼?」輕巧的擺脫她的雙臂,我盡量露出微笑,只要開始忙碌的一天就沒空想這件事情,直到睡前都是美好的一天。
        她豎起一根又一根手指,計畫著今天的行程:「我們一起去吃飯吧,這附近有間好吃的早午餐,吃完一起去逛街買衣服,然後看電影吧!」
        聽著她的計畫,我不由自主地開口問:「今天不去都市控制室嗎?」
        女王大人搖頭,手指輕輕點著我的唇,我知道這是她不想讓我繼續說下去的訊號,我只能把接下來的話吞回腹中。
        「反正,明天就是下任女王遴選日,我們明天一定要去今天少去一天不會怎樣啦。」女王大人笑著,手中一片光芒閃過後出現一套天藍色的長裙。「妳今天穿這個吧!這樣跟我很搭喔。」
        我看著上面還有王冠跟大量寶石,看起來就像光芒照射在清晨的河流般波光嶙峋,這種衣服不適合我,我就是個普通的女生從沒當過女王。
        「這又是從哪拿來的?」都市規則十六:不會有任何東西生成,即使女王能得到所有物品也只是從城市某個地方「借」來的。
         「大長老的寶貝孫女吧?反正我是女王,這座都市都是我的。」
        我想勸她放回去,但無法開口,只能默默穿上這套跟我完全不搭的衣服,女王大人拉著我在巨大的鏡子前看著,擺出各種pose拍下上百上照片。
        早午餐沒了。

        最後我還是穿上了那套衣服跟女王大人一起看電影,作為交換女王大人清出了一個單獨的播放廳,裡面只有我們兩人跟一大堆爆米花,挑選了一個三流的愛情劇,我還是哭得唏哩嘩啦的。
        「妳怎麼有辦法哭成這樣呢?這種校園愛情喜劇等一下肯定男生會去打群架,然後女生來勸架或是擋刀,最後兩個人吵架各自走開哭成一團。」
        「不要劇透啦!討厭。」用力擤鼻涕的我肯定很醜,女王大人靠在我肩膀,在耳邊嘮叨著。
        「最後女主角就會出國,這樣才能留下讓人回味的地方,其實一點回味感也沒有,只是編劇不知道到底要選哪一個怕得罪另一邊的支持者,最後就讓女主角誰都不選,真愛是敵不過金錢跟現實的,妳說是不是阿?」我的女王大人真殘忍。
        「不要再劇透了啦,明明是妳約我來看電影的,再劇透我就不看了喔。」
        「也可以阿,那我們去人工海岸玩『喔呵呵來追我啊』妳覺得怎樣?」我的女王大人品味真的很獨特。
        「現在沒有營業了,而且我們穿成這樣在海邊跑步會很麻煩。」
        「討厭!電影看完我們就回家吧,時間已經很晚了。」她在玩我的頭髮,抓起一縷在手指上輕輕纏繞。
        「女王大人,現在才晚上八點。」
        「已經,很晚了,我怕時間不夠,明天就是最後今晚是最後的一晚。」
        女王大人的語氣很激動,就像即將出遊的小孩般興奮,我的心臟與血液卻慢慢的凝結下來。
        明天,遊戲的破關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0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羊,喪失一半ed
咩魯咩魯咩! (滾來滾去

11-10 00:48

妄翔
這時間你竟然還沒睡阿11-10 00:51
風風雨雨
女王大人妳好可愛啊!0///0主角姐姐,我願意當小的(誤(大誤
主角姐姐其實妳已經贏了吧→最終目標:征服女王

11-15 18:44

妄翔
一起大喊:「女王大人,求踐踏!」11-15 19:01
CFP
舔舔,總覺得故事是個哀傷的結局呢(舔舔

雖然是虛幻的網遊,但在虛擬營造的真實感覺中,到底什麼才是真什麼才是假呢,我們無法知曉,真理之所以為真理在於她難以出現在日常中,雖然結局尚未點名,但讀者很容易就能知道接下來的發展,有點讓人惆悵呢@~@如果作為中篇小說甚至也是一個不錯的結局前夕。

旺祥(?)很精彩的寫出一篇短文呢,微甜的文風意外嚼起來不錯OWO(嚼嚼

不過在發揮青春題材的這部分感覺少了點什麼,如果是享受青春感覺少了點那種輕狂的感覺,如果可以多一點兩人出遊出遊一次瘋狂的體驗就好了呢OWO/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總有種這女王是BOSS的感覺,主角就是負責暗殺用的角色......

評分:7分

12-23 22:53

妄翔
猜測完全無誤呢。打BOSS那篇是王者會長評分的。12-23 2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0964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闇夜厄臨卷二之八十七... 後一篇:闇夜厄臨卷二之八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