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我所憧憬的異世界生活》(十四、猶如馬賽克一般的未來)

作者:路子│2016-11-07 18:58:34│巴幣:54│人氣:943



  【十四】猶如馬賽克一般的未來







  風壓形成的障壁朝我陣陣吹來,從那幻想出的鳴槍聲開響後,我就一直向前奔跑,因為此刻的我,只剩下奔跑這個選項。
 
  那亞獸人發出的心聲已然消失,闔上的眼前僅有漆黑一片,我能感受到的除了那迎面而來的風壓,就只剩下我那急促的喘息聲。而最令我覺得糟糕的,是那奔跑中吸入的氧氣量遠遠不及我所消耗的能量。
 
  『不行……』
 
  雙腿傳來的短訊正發出痛苦的呻吟,乾癟的唇上還殘留著我咬破的血痕,剛才短暫休息恢復的體力近乎見底,以這副狼狽的身軀我還能繼續堅持多久?我不知道。我唯一清楚的,就是我每每跨出一步,都會給身體帶來的巨大負擔,而那些身體上的負擔會逐漸轉化成精神上的煎熬。
 
  隨著那股風壓漸漸消逝,身體產生的疲勞感更加明顯,已經無力讓我思考的大腦似乎阻斷了一切。眼前一片漆黑,思緒一片空白,我幾乎感知不出任何外力,包括呼吸、心跳、甚至是踏在地面的真實感,我就像一具魁儡,等待死亡的魁儡。
 
  等我稍微回過神來,我的耳朵已經接收不到任何的聲音,那逐漸缺氧的大腦顯然背叛了我,早已麻木的雙腳失去知覺,我只知道我倒下了,卻沒感受到任何痛楚,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在我倒下之前睜了一眼前方的景象,那馬賽克般的微光已經不再是那藍月紅夜。
 

  「天……」
 
 
  在我還沒說完以前,我的思緒又再次被漆黑籠罩。
 
 

  ***

 
 
  「逮到你了。」
 
  樹人低沉的嗓音在空氣中低鳴,周遭僅有一片與燈林大同小異的林木,還有那兩名亞獸人殘破不堪的屍身。
 
  「這樣就沒人打擾我們了。」
 
  那樹人將牠那些觸手朝向我的方位,一把把木槍在空中排列。
 
  「去死吧,人類。」
 
  我無法阻止那褲襠內的液體流淌,只能讓不停顫抖的身軀接受那名為死亡的宣告。
   
  我凝視那兩名屍身異處的亞獸人,淚水早已充盈整個眼眶。
 
  「對不起……」
 
  「真的…」
 
 
  「對不──」
 
  

 
  「啊嘶───!」
 
   一道突如其來的劇烈痛楚將我眼前的景象砸了個粉碎,還讓我情不自禁的叫了出來。
 
  「抱歉抱歉,你沒事吧?」
 
  那少女慌張的擦拭床邊的水漬,從我手臂上的紅腫水痕來看,八成是熱水不小心燙到我的手臂。我甩了甩佈滿水痕的手臂,輕撫那略微紅腫的肌膚,雖然還有點微微的刺痛感,但看起來似乎沒什麼大礙。
 
  我沒有回應這名少女剛才的關心,因為這映入眼簾的場景實在讓我驚豔不已。
 
  那純白的房間內有許多圖畫,那些鑲住圖畫的金框在窗口耀進的陽光下顯得格外刺眼,周圍華麗的傢俱擺設就好比皇室般高雅昂貴,但這些視覺上的衝擊還遠遠不及我那屁股傳來的舒適感,這柔軟的床墊將我溫熱的屁股完全包覆,那伏貼的細緻感就好像沒穿內褲那樣。
 

  「…」
 

  拉開蓋在身上的白絨毯子,我原本驚艷的表情顯得有些難堪。
 

  「……」
 

  我望向剛才那名慌張的少女,「我的內…」
 

  在她轉過頭的剎那,問句的最後一個字都還沒說出口,我那尷尬的表情瞬間又僵了起來,那映入眼中的衝擊遠大過於這房間的所有一切,甚至比我沒穿內褲這件事情更讓我感到意外。
 
  那名少女的臉龐相當白皙,在窗口照進的陽光下,她那透亮的肌膚顯的特別光滑,黑褐色的格紋洋裝在那頭褐色頭髮下顯得高雅不失氣質,但那張稚嫩的臉蛋卻又替這份高雅貴氣的感覺多添了一份可愛。
 

  雖說她的美貌也是我驚豔的其中一部分,但,真正讓我驚訝的是她頭上的不知名物體。
 
 
  「那…」我嚥了一口口水,微瞇膽怯的問道:「那是……角嗎?」
 
 
  「你……」她略帶驚訝的看著我,似乎對於我能跟她對話的這件事感到意外。


  當她回過神後,那白皙的側臉給了我一抹淺淺的露牙笑。
 
 

  「是的,人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8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異世界|小說|真實|長篇|成長|第一人稱

留言共 5 篇留言

非法行為
為什麼我覺得很讚但是都沒其他人( ´•̥̥̥ω•̥̥̥` )
是說…獸人們別死啊(Q_Q)

11-07 19:25

路子
可能是我不太會跑別人的小屋?
其實我比較喜歡寫,比較不常去別人小屋打招呼XDDD

沒關係,至少每次非法都會關注我的文章T_T

是說 獸人們那段其實是夢境,被熱水燙到才從昏迷中醒過來的感覺
看來我應該稍微在那邊註解一下比較好

11-07 19:30
非法行為
看的出來是夢境,只是現實還不確定嘛( ̄▽ ̄)
因為我個人滿喜歡你的文筆所以才有在關注喔

11-07 19:42

路子
還好看的出來,害我以為是我寫得不夠明確(但我也不知道怎麼改RRRRRR)
謝謝非法的喜歡拉,其實有時候故事都已經寫好了,但用字遣詞就不是很喜歡
常常因為這樣額外改了很久,雖然我知道大家是在看小說,不是在唸小說XDD11-07 19:46
克利絲提亞
路子大人好厲害!!文章寫的實在是太棒了呀>\\\<,超喜歡的,這麼棒的作品一定要讓更多人知道,推加一^^

11-08 19:12

路子
路子大人甚麼的有點太誇張啦~~~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請有時間的話務必慢慢追完他,我相信故事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11-08 19:42
冷水煮泡面
作為一個來逛不到五分鐘的路人,我說說為什麼沒什麼人的可能好了。
我是一個典型的快餐文讀者,如果不讓我在五分鐘內看到正文我就會直接走人,我大概花了三四分鐘看了前面幾章,全都是穿越前的事情,快速跳過後,後面又是各種...夢境??反正只花幾分鐘去看的我是沒動腦去想。
作為快餐文讀者,只要在這幾分鐘內沒有看到任何吸引我去讀這本書的要素,我就會直接走人。
不過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實體書和網路小說差別其實挺大的。

11-10 12:19

路子
夢境只有在他昏倒之後發生,所以僅有一小部分,我大概懂你的意思,可以理解一開始吸引人繼續讀下去的重要。當然,我相信你說的部分絕對是原因之一,也謝謝你的建議[e22]11-11 09:45
路子
我是希望能將人物內心的描寫細化,可能篇幅真的稍長了,這部分我會再好好改進11-11 10:01
Airleaves
為甚麼叫聲是啊嘶wwww

01-16 01:42

路子
痛啊啊啊啊01-16 0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df94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所憧憬...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所憧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