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戀曲 Love song 01.

作者:呼姆╭☆│2016-11-07 16:08:06│巴幣:48│人氣:574

             繪師:小七醬

  現在正是秋高氣爽的季節,路旁的的路樹,樹葉也轉為枯黃,這時一名茶色長髮的少女戴著耳機聽著音樂,悠閒的要走回家。

  來到路口,少女聽著音樂嘴裡哼著不成調的歌,這時綠燈亮起,少女正要過馬路時,看到了一個小男孩追著滾到馬路的球而跑到馬路上,這時卻有一輛闖紅燈的白色休旅車快速開了過來,眼看就要撞到小男孩了。

  「小心」少女馬上向前跨出一步,將小男孩拉了回來,而小男孩也因此向後跌坐在地上。

  「碰—」的一聲響起,少女倒在血泊當中不斷的抽搐著,雙眼漸漸的失去光芒,而撞到人的白色休旅車駕駛連下來查看都沒有,就這樣快速的開走了。

  小男孩見到這一幕整個人嚇傻了,就這樣呆坐在原地。

  「快,快叫救護車阿」一個黑髮戴著黑框眼鏡的少年大喊了一聲後,隨即拿出手機叫了救護車。

  幾分鐘後,救護車連警車都來了,護理人員將少女台上擔架,送上救護車,接著就快速的送往醫院。

  這時警察朝少年走了過來,下意識的少年就想要迴避,畢竟被警察纏上肯定會很麻煩。

  「同學不好意思,是你叫救護車的吧」一個警察驚見到少年要離開,連忙向他搭話。

  果然跟少年預想的一樣,少年先是嘆了一口氣後,便轉過身,「請問有什麼事嗎」少年忍住心裡的不情願,勉強的擠出了一個笑容。

  「因為這裡只有你跟那個受到驚嚇的小朋友是目擊證人,所以我需要你跟我回局裡做一下筆錄」警察邊看手中的簿子邊對少年說道。

  「那我可以問一下,那肇事者呢,他是當事人,應該要問他吧。」

  「他肇事逃逸了,所以我們需要你的幫忙。」

  「好,我明白了」少年雖然不情願,但這也沒辦法,畢竟總不可能叫一個小朋友去做筆錄吧。

       ✥✥✥✥✥

  時間來到了下午,夕陽西下,將天空染成了橘紅色,而這時少年疲憊的走在路上。

  「真是倒楣透了,我一個好好的假日就這樣泡湯了,明天還要去學校」少年邊抱怨邊打了一個哈欠。

  沒多久少年回到了熟悉的家,一回到家少年馬上直奔房間,經過做筆錄的一番折騰,現在的他只想好好的睡一覺。

  而在少年打開房門想要撲向柔軟的床時,他卻愣住了,因為此時一名 茶色長髮的少女,正坐在他的床上對他微笑著。

  「碰—」的一聲少年馬上關上房門,「我剛剛到底看到了什麼」少年靠在房門上揉了揉眼睛。

  「我知道了,我一定是太勞累了,才會產生這樣的錯覺,對,一定是這樣」少年邊苦笑著邊再一次打開了房門。

  進到了房間,少女依然存在,只是這一次少女臉上的笑容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生氣的皺著眉頭看著少年。

  「小偷阿」少年大喊了一聲後,便要奪門而出,但這時門房卻自己關上了,見到房門自己關上,少年馬上衝過去,狂轉門把,但是門把卻像是被固定住一樣,不管少年怎麼轉動,它都沒反應。

  「哼,別白費力氣了」少女輕笑了一聲後,整個人慢慢的從床上浮了起來,飄向少年,少年整個人嚇傻了,並跌坐在地上,不斷的發抖著。

  「你別這麼害怕嘛,我又不會對你怎樣」少女飄到少年的面前停下,並蹲下對少年說道。

  「妳為什麼會在我房間裡,我可不記得認識妳,還有妳可以理我我遠一點嗎」少年將頭撇過去,緊閉雙眼,不敢直視少女。

  「哈哈抱歉抱歉。」

  「就是今天你有幫一個少女打電話叫救護車,你還記得嗎」少女慢慢的飄向少年的床上坐下,還毫不客氣的翹起腳來。

  「妳不會就是她吧」一股不祥的預感從少年的心中的竄出。

  「沒錯哦。」

  「妳先等一下,撞到妳的人不是我,妳要找也應該要找撞妳的人才對啊」少年覺得少女找錯人了,所以連忙對少女解釋道。

  「我知道你不是阿,撞到我的是一輛白色的休旅車」少女不以為意的玩起了她的頭髮。

  「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當我醒來,我人就在這裡了,然後,沒多久你就回來啦」少女將她知道的如實跟少年說道。

  「既然如此,妳應該沒有理由待在這裡吧。」

  「有啊,就是要跟你道謝,我在車禍現場的時候,最後一眼就是看到你,謝謝你幫我叫救護車」少女對少年露出了一個無害的笑容,少年也漸漸的覺得眼前的少女並不可怕。

  「好了,我要說的都說完了,我也該離開了」語畢,少女從少年的床上站了起來,飄向房門,接著就這樣穿透過去,少年先是一驚,但後來想想,少女是幽靈,這樣也沒什麼。

  就在少女飄出沒多久,少年突然覺得右手手腕一熱,門外突然傳來一陣慘叫,接著少女就像被拉回來一般,直接撞在少年的身上。

  「妳不是走了嗎」少年對壓在自己身上的少女不解的問道。

  「沒錯啊,但是在我下樓的時候,我的左手就浮出這個,然後我就被拉回來了」少女邊說邊看向左手手腕的紅線。

  看到少女左手的紅線後,少年馬上看向剛剛發熱的右手手腕,果然在少年的右手手腕上也出現了一條紅線,而那條紅線就這樣連結到少女的左手。

  「怎麼會這樣」少女一頭霧水的問少年,而少年則是不解的搖了搖頭。

  就在這時候,有一個小小的紅色光點,從連結兩人的紅線當中飄了出來。

  「兩位你們好啊」光點對兩人打了聲招呼,接著兩人非常有默契的往後退,靠在牆上,與光點保持了一段距離。

  「妳不是幽靈嗎,怕什麼阿」少年有點無言的看向少女。

  「你白癡啊,好歹在不久之前,我還是人欸,會怕是正常的」少女忍不住對少年大吼。

  「哎呀,兩位的感情真好呢。」

  「才沒有」兩人很有默契的同時對光點喊道。

  「不開你們玩笑了,我這次來是要告訴你們,你們別白費力氣了,現在你們是分不開的。」

  「等等,你說我們分不開了,為什麼」少年非常緊張的對光點問道。

  「就是出了一些狀況嘛,反正我會盡快處理好的,你們就暫時維持這樣吧」說完光點一閃就回到了紅線裡,不管少年怎麼叫喊,它就是不出來。

  「 跟一個萍水相逢的男生綁在一起,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唉,我今天到底走了什麼運」少女見那光點似乎沒有要出來的意思,不禁開始抱怨了起來。

  「看來是沒辦法了」少年無奈的看向少女,而少女嘆了口氣後,也無奈的點了點頭。

  「 反正還要相處不知道多久,還是先知道彼此的名字比較好吧」 少年對少女提議道。

  「嘛, 那我就勉強告訴你我的名字吧, 我叫羽友 千沙希」說話的同時羽友對少年露出一個不怎麼情願的微笑。

  「 那還真的是委屈你了,我叫南崎 織光」南崎白了羽友一眼後,也自我介紹了。

  「 南崎,既然我們今天開始要共用同個空間,必須訂好一些規則吧」 羽友再一次飄向南崎,並對南崎說道。

           To be continued...

       ✥✥✥✥✥

  這次很高興能跟小七合作,推出"戀曲"這部作品,話說這是我第二次嘗試寫愛情小說,如果有不純熟的部分,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還有小七的小屋也有很多好看的畫作,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呼姆我非常喜歡小七的畫,希望大家也喜歡。

這是小七的小屋P網粉專,請大家喜歡的話,一定要去看看,有非常多好的作品,呼姆我非常推薦。

  而且在寫作的過程中,我朋友也給了我很多的建議,真的是大感謝阿。

  對了對了,戀曲將會在每週一定期更新,之後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8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爛攤子清理者
好看。坐等下次更新

11-07 16:47

呼姆╭☆
謝謝哦,每週一定期更新(ㆁωㆁ*)11-07 16:58
小七醬
小七乃了~!((GP發射ヾ(OωOヾ)~!!

11-07 17:17

呼姆╭☆
接住了(≧▽≦)

還有謝謝小七的封面哦(≧∇≦)b
11-07 17:19
FlameCrane
嗚喔喔喔~好好看的說
我會追下去的!

11-07 17:26

呼姆╭☆
謝謝你,願意再繼續看下去,我會努力不會讓你失望的(≧▽≦)11-07 17:36
黑日
好看欸

11-07 23:43

呼姆╭☆
謝謝稱讚哦(ㆁωㆁ*)11-08 06:01
SINLA
好看~~~

12-13 12:31

呼姆╭☆
謝謝哦(*´ω`*)12-13 16: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唉,人心隔肚皮......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戀曲 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