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情報】11月3日 新角色 甲蟲武士 中型 進擊單位

作者:D│2016-11-03 23:28:13│巴幣:4│人氣:479



-------------------
角色名稱: サムライビートル 甲蟲武士 中型 進擊單位
3珠,3個單位
初始三圍:
攻擊力 :400
防禦力 :600
生命力 :733
攻擊速度(每分鐘) :36
移動速度(每分鐘) :51
攻擊範圍 :中距離(複數)
攻擊對象 :地面
攻砦:可
佔砦:否
有利:三頭蛇,蛇頭
不利:
技能: 「イッキウチ」發動後與敵人進入一對一戰鬥(單挑),發動期間不會受到周圍的攻擊 ,技能等級上升,效果時間與能力增加。

PS:技能「イッキウチ」發動後,會對攻擊範圍內的敵人進行一對一戰鬥,單挑期間只會用一般攻擊,時間結束前其中一方血量沒有歸0就算平手。

※無效角色:「劍士」「弓箭手」「魔法使」「哥布林」「小妖精」「哈比」「蜘蛛后」「大叔屋」。其他例如是「樹人」的小樹「蜘蛛后」的小蜘蛛等等其他由技能或是殊行動等,非一般召喚產生的對象都是無效。

*技能難以成功的對象:「魔島機兵」「螃蟹」「瘋狂花」,除了三頭蛇」以外的「大型角色」

*技能發動後進入一對一的期間「甲蟲武士」攻擊力上升。

*技能發動後進入一對一中的雙方角色不受到周圍的敵人干涉,也無法成為攻擊與回復目標。

*雙方要是有異常將會維持異常狀態下進行單挑(異常也會發揮原本的效果)
--------------------------------
總結:狀態全吃


--------------------------
CP販售日:1月2日
官方短片:

角色介紹與驗證:

(30級驗證影片,後半段有對戰影片)
(30級實戰影片)
相關影片:
(ON對戰)

找尋影片用:

----------
11月29日維修後

「甲蟲武士」
.技能發動機率上修,變得容易發動
.技能對「4珠角色」上修成容易命中。
「瘋狂花」保持一樣難以命中。


9月15日(維修後)

【角色:甲蟲武士】
.受到『凱茲』的傷害稍微減少。
.不會被『凱茲』的技能所「推走或串起來」最後一下的傷害還是有效。
 ※簡單的說就是跟大型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4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wwcom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狀態異常無效、個... 後一篇:【情報】11月5~18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