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S】14.茶香【活動】

作者:CSRAY│2016-10-30 07:14:29│巴幣:4│人氣:117
.【Seeds of Stars】星之種
.【活動篇】

  主題:味道的奇妙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味道...嘿、你身上有什麼樣的味道呢?(´」・ω・`)」



  肖恩愛喝茶,不特別拘種類,紅茶、綠茶、奶茶都喝,尤其特別偏愛奶茶。
  沒工作的時候喝,工作的時候也會在休息期間喝,導致豐現在只要聞到茶的味道就會想起肖恩。


茶香


  豐作為肖恩的經紀人兼助理是很輕鬆的。
  沒有沒日沒夜的拍攝進度,也沒有滿到趕不過來的通告,對於這麼沒有追求的藝人來說,作為經紀人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但肖恩也這麼不嫌不淡的過來了。
  接著自己喜歡的工作,沒工作的時候就泡壺好茶,一邊讀著書,一邊電視播著球賽。
  實在沒看過過得這麼悠閒快活的藝人。
  適逢美國職棒進入季後賽,肖恩每天都過著日夜顛倒,早起看比賽的生活。
  「目前戰況如何?」豐隨口問道,跟著肖恩這段時間,唯一增進的大概就是泡茶的技術。
  「還在三上,零比零。」接過茶,肖恩對著豐笑了一下,「謝謝。」
  豐點點頭,也端著一杯茶坐到肖恩身邊一起看球賽,在廣告期間低聲的說著這個月上面發下來的工作。
  目前肖恩手頭上有一個固定的時尚主持節目,電視劇的宣傳也已經結束,大約會在月底撥出完結篇,舞台劇更是短期演出,目前似乎也沒有加演的打算。舞台劇雖然肖恩只是擔任旁白,戲份也不多,但在劇情引導跟喧染情感上做得很好,也得到不少正面評價。
  「我覺得這部微電影很不錯。」
  「『覓你』是嗎……」肖恩摸著豐透過關係拿到的劇本,輕撫著上面印著的標題,「尋尋覓覓,只為你。」
  這種情話用肖恩的聲音說出來,殺傷力簡直是百分之兩百,饒是豐這種看過許多俊男美女的人都有點抵擋不住。
  「你啊,太犯規了。」
  「喔喔,上壘了!!」肖恩的專注力早就回到比賽上,壓根沒聽到豐在嘟囔什麼。


  肖恩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豐跟他相處了近半年,除了一些個人喜好外,也沒覺得了解這個人。無欲無求,明明還不到三十歲,看起來像是已經五六十歲的退休人士,由於不太擅長社交,不然豐大概就會看到肖恩每天到公園報到跟其他阿伯們喝茶下棋聊天了。
  豐抵擋不住睡意的靠在肖恩身上,淡淡的紅茶香圍繞在他四周。
  「晚安。」肖恩輕聲地說。


  肖恩像茶,有著淡淡的清香,吸引著人靠近。
  剛相處的時候覺得有點安靜過頭,但很快就像回甘的茶,有些微的甜。
  溫柔,善解人意,像加了牛奶後的奶茶,滑順好入口,讓人有溫暖的感覺。
  但豐知道,相處的時間越長,就像沉茶。
  茶香味越來越濃,時常纏繞在四周,但喝了之後才知道,有一絲絲的苦……






  肖恩是個既簡單又複雜的人,不過大概是因為我一直在糾結肖恩是個怎麼樣的人吧。
  原本只是想肖恩身上帶著茶香,想著到底是什麼茶好,又覺得好像什麼茶都可以,根據不同的距離,會有不同的感受,是回甘還是苦,或許每段時期的感受也會不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9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星之種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4d24ad9e60e2055422dea03de4c8afcc.PNG?w=300:「茶的種類很豐富...奇魯克覺得像茶一樣的味道是一種屬於人生風貌的味道!辛苦了喔~」

http://i.imgur.com/eyyhxrq.png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X1

11-01 1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u5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13.諸神之戰【... 後一篇:【SS】15.覓你【工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