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夢王國】當愛情凌駕於友情之上 《一》

苙呰唲 | 2016-10-29 00:50:32 | 巴幣 0 | 人氣 302


 
  真的很希望,我們之間不只是「好朋友」。
 
 
──當愛情凌駕於友情之上 《一》
 
  「吶吶!甜心!」他一頭金色的捲髮紮成雙馬尾在頭的兩側,一身粉色洋裝的裙擺因為風的吹動而飛揚,平常總是笑得很開心的他,卻一臉不安的喚著走在他前方的女孩。

  她擁有一頭珊瑚色的中長髮,隨興的紮成高馬尾在腦後搖晃著,簡單的襯衫搭配迷你百褶裙,讓人無法想像她是個擁有尊貴身分的公主。

  「嗯?」她旋過了身,頭上的貓耳隨之顫動,右耳上的金色耳環也跟著搖晃。

  「不要生氣了嘛~人家又不是故意的~」他嘟起了嘴,試圖利用裝可愛來緩頰眼前人兒的憤怒。

  「我沒有生氣啊。」她將圓滾滾的眼睛瞇成了線,嘴角的上揚讓她現在的笑容看起來燦爛無比。

  「對不起。」他收起了撒嬌的態度,誠懇且認真地對著她道歉。

  她聽見沒有預料到的道歉便失去努力佯裝出來的笑容,他伸手撫上那個因為逞強笑著而僵硬的臉頰,他心中的悔恨巴不得時間倒流,他是這麼樣的珍惜她,卻仍然傷害到她。
 
──
 
  她從月之道路走了下來,環顧了周圍的建築,揚起她那一對被賦予可以聆聽王族訊息的耳朵,確認這個王國的王族是否安好。

  『是戒指的氣息。』她感受陣陣微弱的呼喊,確認這個王國的王族已遇襲。

  她輕鬆的跳上屋簷,輕巧的在月色下移動,尋找著發出氣息的位置。

  就在她不知道跳過了幾間房,踏過了幾個屋簷,越過了幾條街,已經可以看見這個王國的城堡,那是由白色大理石砌成的,窗上用著許多繽紛的琉璃作裝飾,然而在城堡附近,發現了一片黑壓壓的影子。

  她逼近那片影子,確認了那影子是數隻食夢魔,伸長了利爪揮了過去,一隻食夢魔消散,再利用雙腳的彈跳力讓她盡可能地保持在空中迴避食夢魔的攻擊,往下再一揮又一隻食夢魔消散,就這樣一來一往,食夢魔們紛紛被她擊倒。

  而隨著食夢魔的消散,一枚銀色,上頭鑲著紅色璽碧的戒指落在地上。她撿起來翻看戒指的內側,上頭刻著擁有這枚戒指的主人名稱。

  「瑪琳葛拉絲‧多魯馬利……」她輕聲地念出他的名字,一道白色的光芒自戒指中心溢出,一道人影出現在她的面前。

  她眨了眨圓滾滾的眼睛,望著眼前一頭金髮,穿著一身粉色洋裝的…女孩?

  他張開了眼睛,看見眼前的女孩雖然不解,但直覺是這個女孩讓他甦醒的。

  「是妳讓我甦醒的嗎?謝謝妳!」他臉上漫著天真的笑容,一整個非常耀眼。

  她沉默的點頭,開始思索著腦中的資料庫。她們寵心族在確認擁有幻化能力之後,便開始一連串的學習,目的是要知道存在於夢世界的各個王國與王族,因此每位公主在自己的腦內都有一個資料庫,記錄著學習過的王國與王族特性。

  多魯馬利,性別男,寶石王國‧瑪琳葛拉絲的雙胞胎王子的大王子……咦?

  「我是瑪琳葛拉絲的王子,多魯馬利,妳叫什麼名字?」因為甦醒的喜悅,他興奮的握住她的手,無視於她沉默的態度。

  「安妮瑪爾的第三公主‧愛莫兒。多魯馬利殿下您好阿,請多指教。」她跟著他的一起揚起笑容,喜悅的情緒似乎也傳染給她。

  「啊!不要這麼客套,叫我多魯馬利就好了。我叫妳愛莫兒,好不好?」他直覺這個女孩一定可以成為他的好朋友,親暱的想與她分享喜悅。

  「咦?好阿。」她點了點頭,覺得這王子真有趣。

  「咦?」他突然一臉驚訝的東張西望,「已經天黑了?天啊!安魯馬利不知道會不會擔心我,我得趕快回城了!愛莫兒,要一起來嗎?」他拉著她的手,這是一個邀請的動作,招待救命恩人到城裡是應盡的禮數。

  安魯馬利,性別男,瑪琳葛拉斯的雙胞胎王子的二王子。

  她輕顫著雙耳,聆聽著這個王國的聲音──還有一枚戒指。

  她看著他,她知道安魯馬利對他的重要性,因此決定不告訴他安魯馬利已經陷入戒指的沉睡之中。

  「下次吧,我還有事情。」輕輕地搖了搖頭,她拒絕他的邀請。

  「那,我要怎麼對妳答謝?」王族的自尊心可不准他不謝恩就回城。

  「總有一天,當朝陽升起,我會出現在你們城堡的城門口,你再來迎接我就好。」她輕輕的微笑,甜膩的嗓音中有著不容拒絕的氣勢。誰知道她下次再造訪這個國家是什麼時候了。

  語落,她便消失於他的面前。
 
  「安妮瑪爾……回去問問安魯馬利知不知道這個王國。」他踏上輕鬆的腳步,往城堡走去。
 
  她站在一間房舍的上方看著他安然的進入城堡後,便往城堡的另一邊跑去──安魯馬利的戒指。
 
  一枚鑲著海藍寶石的戒指就這樣靜靜地躺在巷弄裡面,咦?沒有食夢魔?她警戒的環顧周圍,確認沒有食夢魔才將戒指撿起,難道是跟食夢魔同歸於盡嗎?

  「瑪琳葛拉斯‧安魯馬利。」她輕聲的呼喚戒指主人的名字,靜待戒指主人出現。

  同樣的一頭的金髮,卻與多魯馬利完全不同氣質的男孩,他張開了那雙滄藍色的雙眼一臉疑惑的望著她。

  「你好!是安魯馬利王子殿下吧?我是安妮瑪爾的公主,愛莫兒,請多指教。」

  他仍然是一臉的疑惑,突然間逼近她,再眨眨他那滄藍色的眼眸。她被他突然的動作嚇一跳,差點一爪揮過去。

  「叫我安魯馬利就好了,我就叫妳愛莫兒……」他確定他看清眼前人兒的樣子後便退了開。

  『這麼這兩兄弟都一樣……』她在心中無奈的表示,但還是對著他點頭。

  「安魯馬利,趕快回城吧?」她甜甜地笑著,提醒他城堡中有人在等他。

  「啊?愛莫兒也一起來?要好好的招待妳謝謝妳的救命之恩。」他隨著她的提醒似乎想起什麼,眼中突然出現了閃亮的光芒,但仍不忘對她遞出邀請。

  她笑著搖頭,給予了與多魯馬利一樣的回應,她便消失於他的面前。

  「安妮瑪爾……」安魯馬利將她的王國名稱記下,一定要遞交邀請函到這個王國邀請這位對他有恩的公主來做客。
 
 
  就在安魯馬利踏入城門的時候,多魯馬利衝了過來抱緊他。

  「天啊~~~安魯馬利你去哪了,我剛回來找不到你,城裡的大家都說你不見了,我想說要出去找你,執事卻把我攔下來,不准我去找你~~」多魯馬利一口氣的把心中的擔心傾瀉在剛回來的安魯馬利身上。

  「多…多魯馬利,我……我沒事,有人救了我。」安魯馬利任由多魯馬利緊抱著他,他知道他只是太擔心他了。

  「安魯馬利殿下,您沒事真是太好了。」城堡的執事走了過來,後頭跟著三位女僕。

  「安魯馬利殿下您有沒有受傷?」

  「安魯馬利殿下您還好嗎?」

  「安魯馬利殿下與多魯馬利殿下都回來真是太好了。」

  女僕們跟在執事的身後,表達著她們的擔心。

  「我沒事。」

  「安魯馬利~~你發生了什麼事情,大家說你好多天都沒回來,又是誰救你的阿~~」多魯馬利放開了安魯馬利,將他從頭到腳仔細的看了一輪。

  「你先不見的阿…我想說出去找你…結…結果才走出城,就遇到食夢魔……」安魯馬利無奈的說著。
 
  「食夢魔!!那你不就陷入沉睡了?!是誰喚醒你的!」多魯馬利才聽到食夢魔就又抱緊了安魯馬利,還在還在,安魯馬利沒事。
 
  「對……對阿,我醒來的時候看到一個女孩,她說她是安妮瑪爾王國的愛莫兒。」安魯馬利仔細的回想著那個女孩,她頭上似乎還有一對耳朵。
 
  「咦?!是同一個!」多魯馬利驚呼,難道她喚醒他之後馬上跑去找安魯馬利?

  「同一個?」安魯馬利不解的歪頭看著多魯馬利。

  「我剛剛也是被安妮瑪爾的愛莫兒公主救的……」

  聽到多魯馬利的話,安魯馬利的驚訝不亞於多魯馬利。

  「你!一定要把安妮瑪爾的公主邀請來,她是我們的救命恩人,一定要邀請她來王國作客~」多魯馬利轉頭對著執事命令。

  「多魯馬利,安魯馬利,邀請函是無法送到安妮瑪爾王國的。」一陣附有威嚴的聲音響起,聲音的主人便是他們兩兄弟的父王。

  「父王!」兩人同時低頭,敬上低頭禮。

  「安妮瑪爾是夢王國‧特洛伊梅亞的附屬國,跟特洛伊梅亞一樣,沒有人知道它們的確切位置,只有月之道路有機會可以到達。」他也很想跟那位公主道謝,她救了瑪琳葛拉絲的兩位王子,這樣的恩情怎能忽視。

  「父王,她剛剛有跟我說,『當朝陽升起,我會出現在你們城堡的城門口。』是不是代表她會自己來?」多魯馬利想起了她在離開前留下的訊息。

  「她也對我說過一樣的話。」安魯馬利轉頭對著多魯馬利說著。
 
  國王聽見多魯馬利與安魯馬利的話,忍著激動的情緒看著他的兩位王子用力點頭,可以好好的招待救命恩人了。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