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少女☆社畜 沒寫入故事的部分

kóng-kóo sing-sai | 2016-10-19 20:16:32 | 巴幣 0 | 人氣 176


  魔法少女變身:其實只有換裝和發揮力量而已,頂多換頭髮的顏色基本面貌不會變,因為大部分都是在鏡面心靈界戰鬥,所以一般人都覺得在隱密的地方變身再潛入鏡面心靈界就好了,少人會刻意消耗額外的魔力改變自己的容貌。

  變身器:偽裝成一種很常見的綴飾項鍊,變身原理是將魔法組織系統安裝在人體裡面好發揮使用者本來就擁有的魔力,溫泉事件中小雁的變身項鍊是被媽媽小鶴趁入浴前脫衣服的時候拿了一個很像的地攤貨掉包,薇薇安一看就知道是小鶴做的只是故意裝傻而已。

  魔法少女的強度:伊慕辨認魔法少女的強度是以實際表現DPS和DPM為準。

  魔力量判定:常人0,具有靈感體質的少女100,通常這個數值就可以成為魔法少女,但是伊慕考慮的問題很多,魔力量反而不是絕對依據,二十年前媽媽五人組打怪練到頂峰為200,薇薇安三十三歲時的魔力65,小雁初期300,中期500,最終因為招喚宇宙能量,魔力恢復量永遠大於消耗量,即使用了大招SUPER☆NOVA也沒扣到魔力。

  鏡面心靈界:現實世界的反射,在這裡地形地貌和建築物甚至是交通工具的移動都和現實一樣,時間也正常流逝,在此處的物理破壞不會影響現實世界,生物在此則是靈魂代替了原本的姿態,怨靈就是在此處吞噬靈魂。

  魔法少女親衛隊:薇薇安就職公司的RND部門職員全部都是Geek,當中有個stalker因為不良嗜好而發現了薇薇安的身分,一番糾纏之後演變成RND部門組織出魔法少女親衛隊,曾開發一個真的可以偵測到怨靈的APP,但因為薇薇安目的複雜反而用處不大。

  CEO:四十歲假面賴打,外表形象似法蘭克辛納屈,假裝自己不知道薇薇安是魔法少女,其實他知道薇薇安和RND部門關係良好的原因,目前單身對薇薇安抱持好感想表達愛意,只是認為辦公室戀情太尷尬而一直沒有表示。

  結局:原本有三個結局,神結局,真結局,普通結局,寫出來的是神結局。普通結局:是薇薇安趕走小雁後單獨跟龍獸戰到力竭而亡,二十年後龍獸再現三十三歲的小雁再度變身魔法少女繼續戰鬥下去。真結局:薇薇安與眾人解開心結與小雁一起擊敗完整的龍獸,但終局魔力被地母蓋亞收回,薇薇安和伊慕在眾人的面前一起風化消散。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