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舊物新開 : 驚爆危機千鳥かなめ

作者:鮎川まどか│2016-10-13 01:26:39│巴幣:6│人氣:539
偶爾翻面書 , 極其麻煩討厭的贊助廣告裡 , 發現一家賣公仔的店家在打折 ,
其折扣貨架上第一幅照片正中間有一個東西吸引我的目光 , 就是今次的開箱 .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SR 千鳥かなめ 純白下着Ver. 通常版 ( 1/6スケール PVC塗装済み完成品 )
全高約 21 cm , 完成塗裝品



畢竟這套作品已經完結好幾年 , 而動畫結束更超過十年 , 為了確認實物 , 隔天就走上店去看 . 雖然盒子有點受壓的痕跡 , 但其他部份沒有大問題 , 加上 Amazon 上就算二手也要 4100 日元 , 而且這支是全新 , 只賣 200 台幣 / 50 港元 , 相對來說是相當便宜 . 稍為猶豫一會 , 就買回家了.



轉個盒子看出品日期 , 剛好是十年前的產品了 . 查證網上 , 製作公司アトリエ彩三年前亦宣佈破產 .



打開後如外所見 , 千鳥本體和紅腰帶一個 . 由於可以脫裙的關係 , 上下半身是個別分開 .

就順序由穿裙子開始轉一圈吧 .





見到實物猶豫一會才決定購買的原因 , 拿上手時已經發現千鳥有一點點不相似 .













再來是脫裙子的一圈 .













後記 :

個人是很後期才看這套動畫 , 主要是因為前年 ( 還是再前年 ? ) 在機器人大戰裡面 , 這套作品佔連繫住主線劇情 , 接觸遊戲過後接觸這套動畫 .

然而這套動畫卻很快成為心頭好了 , 很少動畫能令個人翻看 , 這是其中之一 . 軍事篇緊張刺激 , 校園篇笑料十足 , 相良和千鳥的互動 , 描述寫得很好 . 而以動畫的品質來看 , 放在今天也是水準之上的作品 , 很少崩圖 , 是一部絕對不可錯過的動畫 .

上年年未曾經有傳會播最新一季到整套完結 , 但一直只聞樓梯聲響 , 希望將來可以成真吧 !

女主角資料補充 :


千鳥要 ちどり かなめ
生日:12月24日
身高:165cm
體重:49kg
三圍:B88cm·W59cm·H87cm
血型:B
聲優 : 雪野五月

長相美身材好 , 性格扭曲 , 顏藝滿滿 , 倔強腹黑愛吐糟 , 有嚴重暴力傾向 , 經常向男主角相良宗介或同學施以暴力 , 陣代高中最不想成為戀人的 NO 1 .



武器是紙扇 , 善長格鬥技 .

詳細 : 請自行搜查 驚爆危機角色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1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ider3x3oo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ir Jordan 1... 後一篇:Kobe Laker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