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某天夢到的一小篇◆

作者:夏陌│2016-10-11 21:13:16│巴幣:18│人氣:97

設定大概是以下:

*晚上的時候“警察”會出來抓在外遊蕩的人
*是架空世界,少數人有異能
*因為是做夢夢到的腦洞,所以可能會有些不順暢或莫名其妙的地方(?
*警察凌晨4點收工,5點後人一定要從家裡出來,不然會有連我都不知道的事情發生
*主角是男是女自行想像
*我覺得是個很有趣的夢,所以就產生了這篇



--開始做夢夢到的腦洞啦--


已經傍晚時分了呀,這樣下去不行,得早點找到朋友啊,萬一被警察抓到的話不知道會有怎樣的處分,總之那處分一定不輕,而且因人而異。

「終於找到你們兩個了!快點偷偷回家吧!被發現就慘了啊!」我抓住A跟B的手催促他們早點回家。

「……可,可是……好像已經太晚了……」A指著黑到伸手不見五指的道路,在那道路的遠處好像閃著一點亮光。

「警察怎麼這個時間就出來了!?我拖延警察的時間,你們倆快點逃!」我毫不猶豫的把他們倆推遠一點,希望他們可以不被抓到。

「嗯,你也是,不要被抓到囉!A,我們快跑吧!」B抓住A的手向我道別後就立刻掉頭就跑。

警察此時也騎著他們的專用小車飛速過來,並且使用他們專門抓人的飛爪。

一個爪子猛的向我飛來,在要碰到我的時候我以最小幅度的動作躲開了爪子。

警察看我躲過了第一次攻擊後立刻收回剛剛投出的飛爪,再一次的扔出,我也一樣再一次躲過了,可是沒想到在我躲過後的幾秒鐘,我身後就傳來慘叫聲。

是A和B被抓到了!!難到警察知道我一定會躲開,所以目的其實是在剛剛逃走的他們身上嗎!?怎麼辦…!?

這邊太黑了,什麼都看不清,這樣下去遲早會被他逮住!要怎麼做……

接著,像是要將我避入最慘的情況一樣,一堆警察也陸陸續續的趕到,形成了一個包圍網。

「可惡!這樣子根本沒辦法把他們救出來了啊!只能先逃跑了」雙手像鳥類揮動翅膀一樣,一股風也隨著手的動作出現,這是我的異能--風。

甩掉了剛剛的那些警察後我便在空中飛行,這樣也回不了家,因為已經被發現好一段時間,警察們也早已在家等候了吧!只能等他們凌晨4點收班後在5點前回去了……

「果然還是在空中飛翔迎風飛行的感覺好啊~好像什麼煩惱都消失了……」我閉上眼睛,感受風從我的臉上輕輕拂過,利用手揮動的方向控制著飛行的高度和方向,我慢慢前往警察的機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潛入過程中,一切並不如動畫中的預期那麼順遂,在經過某一間藥室的時候我不小心被某種不知名的藥物潑到了……

「貌似沒什麼關係…繼續前進吧!關他們的好像不是這棟。」

我又再一次的飛到空中,前往旁邊的那棟大樓,在準備著陸的時候,悲劇又再次發生……
我,變成了一隻貓……

並且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從空中往下摔了三層樓,還壓到了一個人……更重要的是,他!居!然!沒!事!

我撞壞了總計三層的天花板加地板照理說不死也重傷吧!!

「唔……什麼東西壓到我啊……?嗯?貓?」看著他從疑惑變成驚訝等等有趣的反應我在心中默默偷笑。

再然後,我們就一起前往關人的大樓,一起把A和B救出,不要問我怎麼劇情跳的那麼快,因為我也不!知!道!

A和B成功救出後先是謝了我們好久,我變貓的藥效也在5點的時候過了,變回了人類的樣子,把他們三個嚇了好大一跳,後來我有問幫助我的男子--

「為什麼知道我在找關人的大樓,還有怎麼會想幫助我?」

「嗯……因為你一臉『我有人要救』的樣子,而且我的異能跟這個有關,雖然不知道原來你是人。」

第二個問題他則是以一句「幫助有困難的人需要什麼理由嗎?」簡單結束。

然後我們就變成了朋友,再來是情侶,總而言之就是關係很好的那樣子。

可喜可賀對不對?雖然很莫名其妙啦!哈哈!

--end--

嗯,故事結束~
我以前的夢真的好莫名其妙XDD這是黑歷史,大家笑笑就好XD
看看那日期就知道了(?

--2016/05/0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0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WW黑歷史哈WW

10-11 21:19

夏陌
有沒有超黑XDDD?[e24]10-11 21:22

XD沒有比我黑WWWWW

10-11 21:24

夏陌
過去都超黑的XDD10-11 21:28

你去看齒輪的軌跡XD那是幻想的

10-11 21:25

夏陌
好哇 有空待我慢慢翻歷史XDDD!10-11 21:28

WWW有夏瞳跟小藜的樣子XD

10-11 21:31

夏陌
我記得有的樣子[e16]10-11 22:11
米奧
其實我覺得設定蠻有趣的

稍微弄起來就能成為個長篇故事

10-11 23:34

夏陌
對呀XDD其實現在想想這設定真的不錯 但我的坑已經超多的了OAQ10-12 00:51
F.D.
最後那進展是被快轉嗎XD~~

10-12 00:00

夏陌
對呀XDD因為我夢到那邊就醒了XDDD有看到那個名為快轉的按鍵嗎XD?((才沒這東西10-12 00:52
佛系夏祤
怎麼感覺你的夢好歡樂www

01-07 22:58

夏陌
因為我天天都很快樂呀[e16]01-07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dog4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次元守護者》--第八章... 後一篇:十二次元角色設定圖第二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十二次元系列 (0)
金次元《犯罪指令》 (0)
木次元《永恆聖歌》 (0)
水次元《九重天界塔》 (24)
火次元《星火撩援》 (0)
土次元《次元守護者》已完結 (51)
龍次元《龍之音》 (0)
番外&節慶賀文 (12)
人物設定 (13)
次元世界觀 (7)
次元系列其他圖 (15)

蕭月十二次元連結 (0)
冰次元《霜魂》 (1)
雷次元《夢蝶不雷。》 (1)
風次元《指尖上的風》 (0)
光次元《凱格薇蘭》 (0)
暗次元《呢喃瀰煙》 (0)
虛無次元《虛空圓弧》 (0)

《El mundo》 (2)
世界觀 (1)
人物設定 (1)
圖片放置區 (0)

《星欣。祭》 (0)
世界觀 (0)
人物設定 (7)
其他圖 (5)

《片翼少女》 (0)
《右翼篇》 (0)
《左翼篇》 (0)
《雙翼篇》 (0)
世界觀 (0)
人物設定 (2)
其他圖 (1)

《紅藍勇者大人》 (0)
設定集 (1)

《妖魂》 (0)
設定集 (1)

同人文 (0)
食物語 (1)
《墨上花開》黑花 (9)

《夜醉妖酒》同人 (2)
《陌路啟程》——陌番外(已完結) (3)
其他創作 (1)

其他創作 (4)
《你是我最為特別的天使》已完結 (5)
《今天也有蘿蔔吃》休坑中 (9)
《逃離》已完結 (6)
《歸途》已完結 (10)
一章完結 (45)

繪圖 (332)
夜醉合作圖(合作結束) (46)
其他委託圖(請走後門) (8)
艾魯特獸 (4)

GP目標達成感謝賀禮! (18)

公會活動 (6)

日常碎碎念 (100)

夏陌遊戲日 (16)

公告 (21)

未分類 (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