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Zootopia 刺客教條 9

作者:黑狐艾力克│2016-10-07 21:49:29│巴幣:20│人氣:232
各位晚上好,我艾力克又回來了,因為最近開學的關係,最進沒有很常更新自己的文章,絕對!絕對!絕對!不是因為在玩寶可夢(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還有因為課業問題,大概一個月更新一次,廢話不多說,讓我們開始故事吧
—————————————————————————————————————
根據湯瑪士給的線索,尼克終於來到了好友湯瑪士的住處。

  「貝克街211號,就是這裡嗎.....」  尼克喃喃自語的嘀咕著這一串住址,同時走入一條略為狹小的巷道。

  巷道內陰暗潮濕的環境讓尼克吞了吞口水,骯髒的地面讓尼克小心的踏著步伐前進。

  真的有動物住在這種地方嗎...

  尼克疑惑的抓了抓頭,不過轉過一個彎後就看到了一扇破舊的木門,狐狸核對了一下地址確認無誤後就向前踏了一步。

  「……請問哈利先生在嗎?」雖然等了片刻,但屋內卻毫無動靜,呆呆站在原地不動的尼克張望了下四周,不知道為什麼,他感覺周圍的牆壁正在嘲笑愚笨的自己。

  「唉...好吧!」尼克嘆了口氣,為了挽回自己的面子,他大膽的轉了轉門把卻發現一件事情,「門沒上鎖?」
  
  

  尼克輕輕的把門向內推開,木造的建築裡頭非常的陰暗,一切的光源都來自魚火爐的火光,雖然一切都看似平穩寧靜,但就在尼克向前踏出一步時...

  碰.........

  二樓的房間傳來了一聲巨響,這讓尼克疑惑的往二樓的樓梯看去。

  「.....哈利先生?」

  ..................

  眼看沒有任何回應,尼克深深吸了一口氣後,大膽的往樓梯上方移動。

  二樓所有的房間都緊閉著門,這讓尼克的心中有些忐忑不安,而當他走到底之前,卻發現右側有一間未關上的房門,沒其他選擇的尼克二話不說就往那個房間慢慢走去。

  他緊握住腰帶上的細劍,隨時保持著戒備。

而當他好不容易的來到了門口病探頭向內一看,就發現一隻身穿白色衣服紅色十字的棕熊正在翻箱倒櫃。

  該死!怎麼到這裡還有聖殿騎士團啊?陰魂不散欸。

  尼克小心翼翼的靠近背對著他的棕熊,雙手擺好架式,準備一舉制伏他。

  乒乒乒⋯⋯

  天殺的!怎麼會有玻璃杯在地上啊!

  聽到玻璃杯聲音的棕熊回頭看見尼克後,毫不遲疑就撞碎窗戶逃了出去。

  「站住!」尼克大喊一聲,往棕熊跳出的窗戶追了過去。
    
  狼狽逃跑的棕熊看見尼克追了過來,趕緊把路過的箱子推倒試著擋住尼克的去路。

  而當他跑了一段距離後回頭一看就發現尼克沒追上來,這讓他鬆了一口氣。

  「終於甩掉他了……那個礙事赤狐....」棕熊說完後吸了一口氣,悠哉的轉回正面,不過...

  「在找我嗎?渾蛋」

  「你!....」棕熊聽到了尼克的聲音愣了一下,下一秒馬上拔出腰間的長劍神速似的朝尼克砍了過去。

  尼克往左一瞪,輕易的閃過那一劍,同一時間也把出細劍反擊。

  「哼!少自以為事了」棕熊立刻朝尼克突擊,在一陣刀光劍影後尼克的細劍意外的被棕熊打飛。

  棕熊看到尼克失去了武器,奸笑一聲後毫不留情的準備用長劍給尼克最後一擊。

  「結束了!」自覺勝卷在握的棕熊露著笑容朝尼克砍了過去,然而就在此時尼克壓低了身子往棕熊的下盤衝去,而他當從棕熊的胯下鑽過去的一瞬間,腕中的袖劍朝著腳踝的部分刺了過去,而來不及反應的棕熊就硬生生接了這一擊。

感覺到後腳筋一陣灼熱.....棕熊痛苦的往後跌倒,尼克閃到一旁後握拳朝棕熊的右腦勺一拳打下去,敲昏了棕熊。

  「呼,終於結束了...」尼克吐了一口氣,接著開始巡視四周,尋找可以搬動棕熊的東西。

  不久他就在一棟房子的旁邊找到了木製手推車,體積比較小的他花了一番功夫才將棕熊推上了手推車,然後隨手拿起一件白布蓋在棕熊身上後悠哉的推回總部。

  在尼克回到總部後,一名黑狐也從暗門來到了刺客總部,而當他經過審問室的門邊時,發現尼克和亞諾滿臉憂愁的站在門口。

  「艾力克你回來啦,你剛剛去哪了?」注意到艾力克的尼克開口道。

  「我剛剛去處理些事情」

  「...什麼事?」

  「私事...」艾力克用眼神致意,尼克才感到失禮的不再追問。

  「真是氣死我了!他什麼都不說...」此時埃齊歐和茱蒂從審問室走了出來,臉上不悅的表情讓艾力克感到疑惑。

  「結果怎麼樣?」

  「什麼都沒問出來,他完全都不出聲」埃齊歐和茱蒂異口同聲的說,茱蒂還氣憤的快速抖腳,彷彿像是啄木鳥啄木發的聲音。

  「別這麼生氣了。」尼克嘆了口氣無奈道。

  此時茱蒂注意到艾力克後,尼克開始為艾力克解釋來龍去脈,只見艾力克聽完後笑了兩聲。

  「讓我來吧...」下一秒艾力克打開了審問室的門,漫步的走了進去。

  艾力克輕盈的坐在椅子上,用冷澀的眼神盯著棕熊看,而棕熊也用不爽的眼神回瞪著他看。

  審問室瞬間一陣安靜,除了棕熊和黑狐的呼氣聲外,沒有任何聲音與動靜,一切彷彿就像時間暫停一樣。

  「你有父母朋友或妻兒嗎 」
  
  「.......」

  棕熊不理會艾力克的問題,沈默的繼續瞪著他看。

  「他們住在那裡?」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這不關你的事」棕熊沈穩的說,並繼續瞪著艾力克。

  「這的確不關我的事.....那我們進入正題吧...」
 
  聽到這句話後棕熊翻了一個白眼,並故意用咳嗽打斷了艾力克的話。
  
  「...你當時為什麼會在哈利的家裡?」

  「不為什麼」

  「我建議你好好回答我的問題」

  「怎麼?想威脅我?你能對我怎麼樣?我不怕死所以你不管怎麼折磨我都沒用」棕熊用高傲的眼神盯著艾力克,並嘲諷著他。

  此時艾力克嘴角仰起微笑,用冷眼直視著棕熊,見狀的棕熊收起臉上自傲的面容,心中忐忑不安起來。

  「你知道什麼比死亡更可怕更痛苦嗎?就是當你愛的動物在你眼前被殺死而你卻無能為力」

  艾力克說著說著,眼睛布滿血絲並且雙拳緊握,就像眼前的棕熊就是殺害他父母的仇敵,他毫不隱藏的表現出他的恨意,就像是想殺死對方一樣。但他這一切的變化棕熊完全沒察覺到,因為剛才艾力克的話已經把他嚇到發愣了。

  棕熊愣住了一段時間後...才用結巴顫抖的聲音開口了。
  
  「你……你想要對他們做什麼...」

  「只要你肯乖乖聽話,回答我們所有的問題,我不會動他們任何一根寒毛。但是如過你敢欺騙我們,我可不能保證會發生什麼事...尤其是你那剛出生不到一個月的兒子...還有你的妻子艾薇兒」

  艾力克露出尖牙,笑著。
 
  「我說的沒錯吧?查理先生。」

  此時棕熊已經驚嚇到完全呆滯,相反的艾力克剛剛看似發狂的面容漸漸平穩了下來。
  
  「還有...」

  「還有什麼!」棕熊激動的大喊,冷凝的氛圍讓他嚇的精神病都要發作了。

  「如果你想自殺的話......那請便吧  」

  天色漸暗,茱蒂靠在尼克的肩上漸漸的睡著了,而尼克也坐在外頭等到開始打瞌睡,看到這情況讓埃齊歐和亞諾感到一陣欣慰。

  「尼克你和茱蒂先回去休息吧,這邊就交給我來留守,還有亞諾你不是還要回去設計另一個古代抄本嗎?」

  「沒關係,在等一下吧」尼克和亞諾一口同聲地說。

  「哎~我看八成艾力克也不會成功的,都進去那麼久了,都沒聽到半點聲音」亞諾長嘆一口氣道,他抓了抓頭後將雙手插入口袋。

  「我進去看一看」埃齊歐說完,從地上站了起來,正要往門口移動時,審問室的門打開了⋯

  「我問完了..」艾力克面帶嚴肅的走了出來,臉上沒有任何一絲笑容。

  「結果怎麼樣!」尼克和埃齊歐著急的大喊,此時艾力克嘆了口氣...

  「他全招了,但是我有個壞消息,明天我們得大幹一場了.......」
  
  晚霞的星辰被抹去,迎接而來的是清明的黎明,微風吹拂,穿梭在大街小巷,並掠過了宗教裁判所的正門。

  一隻身穿破舊灰衣的黑狐,低著頭,不發一語的被兩隻全副武裝的蠻牛壓入宗教裁判所的地下監獄。

  監獄裡頭濕氣濃厚,瀰漫著不舒服的生鏽鐵味。

  艾力克蹣跚的踏在濕潤的石磚地上,手腳被腳鐐爪銬緊緊纏住。

  「你說這隻狐狸沒被審判就要處死會不會有點奇怪」

  「別說了,八成就是得罪了副團長,而招惹了殺生之禍,還有你說話小心一點,被副團長知道了你的腦袋也不保了」

  兩隻蠻牛一邊閒聊一邊順著將艾力克帶到一間空牢房前,艾力克頭起頭來,發現這牢房的門是開的。

  「進去!狐狸」

  在艾力克右方的蠻牛狠狠把他推進牢房內,然後將生鏽的大鎖鎖上,便離開地下監獄。
  
  艾力克嘆了口氣,在角落坐了下來,用冷眼環顧四周。

  骯髒的地板上積蓄著黏稠的灰塵,看起來已經很久沒有打掃過了,看向右邊,一堆像是用來休息的乾草,但也是佈滿了灰塵。牢房的牆壁是用石頭砌成的紅石磚,從上面的裂縫和破洞看來已經很久沒修補了。牆上的鐵柵欄是牢房內唯一的光源,但是太陽還沒升起所以房內一片漆黑,不過對有夜視能力的狐狸來說一點影響都沒有。

  「小子,你是犯了什麼錯」

  牆壁另一邊的雪貂開口道,艾力克起初不想回應,但還是開口了。

  「跟你一樣吧..」

  聽到艾力克回答後,雪貂一臉懷疑。
  
  「不是吧?可是剛剛聽他們說你沒被審判欸」

  聽了雪貂的一番話後,艾力克沉默不語的低頭嘆氣。
  
  「算了!這不重要,反正我們中午就要死了」
  此時艾力克輕笑了一聲,令雪貂心中一慄。

  「我們終將難逃一死,不過不會是今天」

  「嗯?!你這是什麼意思」
  
  「還聽不出來嗎?你等著看吧⋯⋯哈利先生..」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難道說...」哈利先生緊張的流下冷汗,吞了口口水,他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同一時間,在宗教裁判所的屋頂,一名赤狐無奈的看著一直抱著自己尾巴磨蹭的灰兔。

  「蘿蔔頭,妳在幹嘛?」尼克感到厭煩的說。

  灰兔到聲音時原本垂在身後的長耳豎了起來,水汪汪的眼睛瞪大大的盯著尼克看,

  「尼克在一下啦~一下就好」茱蒂固執的嘟嘴,緊緊抱著尼克的胡尾。

  「你已經抱了一個小時了」尼克嘆了口氣,無奈的抓頭

茱蒂看尼克沒說話以為尼可想拒絕,紫色的眼睛頓時盈滿淚水,彷彿下一秒就會哭出來
  
  尼克雖知這是她裝出來的,但一看到她這樣楚楚可憐的樣子,他也無法拒絕
  
  「這...好吧…」

  茱蒂聽到尼克猶豫的答案,原本水汪汪的眼睛馬上消失無縱

  「謝謝」

  「為什麼妳喜歡這樣」

  茱蒂疑惑的看著尼克,但手還是沒放開他的尾巴,就像是抱著一樣寶物一樣將狐尾緊緊抱住。
  
  「你指什麼?」

    尼克指了指他的尾巴,此時茱蒂笑了。

  「這個呀~因為...能讓我放鬆,你的尾巴~」
———————————————————————————

  感謝忍者老鼠幫忙畫這張黑狐艾力克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讚,如果不喜歡也按個讚,如果有疑問請在下方留言
P.S(感謝傲風天翔•青龍的幫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6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Zootopia 棒棒(拍手~

10-07 21:52

黑狐艾力克
呵呵10-07 22:06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老鼠畫得不錯。

10-07 21:54

白狐狸
福特:恩...那幫傢伙上次明明說了會送蘋果過來的
門口:包裹!
福特打開門 一隻聖殿騎士的棕熊除了拿著箱子外也拔出劍來
福特一槍貫穿棕熊腦袋:感謝(關門

10-07 22:40

黑狐艾力克
原來老闆你也有兩下子啊10-07 23:07
白狐狸
出來混 總是要還的

10-07 23:10

黑狐艾力克
你在說什麼我不知道啊(裝傻中10-07 23:15
狐狸與兔子
那張畫,帥!!!

10-07 23:49

黑狐艾力克
請認識的朋友幫忙畫的10-08 00:02
波本威士忌S
喔喔,感覺是畫了很久呢,這個尼克有給人毛毛的感覺~[e23]

10-16 15:16

黑狐艾力克
這是艾力克不是尼克哦~10-16 15:26
Yy
艾力克審問一定要那麼兇嗎,有點被嚇到
然後忍者老師畫的好帥@@

10-20 23:17

黑狐艾力克
審問別人還好吧他只是抓到他的弱點10-23 08:34
黑狐艾力克
審問別人還好吧他只是抓到他的弱點

10-23 0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tommm8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Zootopia 刺客教... 後一篇:德霖技術學院校慶一日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