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伊波杏樹專訪④『希望你們知道的「雙色」』

作者:熊田│2016-10-06 03:28:18│巴幣:1,132│人氣:1349
カバーガール act.2「你所不知道的伊波杏樹」

跟伊波杏樹小姐歷經了4回的專訪。最後這回將會邊回顧取材過程邊探索伊波小姐那不為人知的個性



更接近搖滾風的自己

儘管認識伊波小姐,也有驚訝於她豐富表情的人吧?她對自己的印象又是?

-------照片中的伊波小姐給人形象很不一樣

伊波 這倒是真的,啪的就變的不一樣了。自己都還沒想清楚要怎麼呈現就拍完了有點嚇到。

-------不論什麼鏡頭今天都拍到了!

伊波 ,其中最喜歡搖滾風的形象。拍攝過程中也覺得「這比較像我一點」。每種風格都很喜歡,但平常我給人的感覺比較強勢點吧(笑)。




探詢自己不同個性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這次取材主題是「雙色」。正因能冷靜的分析自己,存在於伊波小姐心中的「雙色」又是指什麼呢?

-------這次取材以「雙色」為主軸,伊波小姐的「雙色」指的又是什麼呢?

伊波 像練空手道、或自小在男性比較多的環境中成長,有著「隨便啦大概就好」這樣隨興的性格。不在意小細節而常被說像男孩子。喜歡搖滾樂,也很常聽重低音的西洋樂。我那爽快的個性就是其中一色。

-------另外一色是?

伊波 容易鬧失蹤吧 (笑)。休息日失聯情況特別嚴重,嚴重到周圍的人都會擔心的程度。雖然大家說的我都有聽進去啦,但是一放假懶洋洋的樣子又故態復萌繼續失聯了。
有別於工作中大家看到我八面玲瓏的樣子,平常鬧失蹤失聯懶洋洋的我就是第二色了。

-------不過今天拍攝的服裝大多跟杏樹小姐個性相反,是粉色系女孩或單色活潑型呢。

伊波 是啊,但不論哪個都是伊波杏樹。說有雙色實際上卻是一體的,覺得這次主軸形象是「令人震驚的粉紅」。如果混進了紅色和黑色是開機時的我,那混了白色就是關機時的我了。如果挖掘的更深一定能找出更多的我,如果和更多角色相遇也能稍稍改變我吧。很期待能找出更多的我,今後也會加油的。
 




敬請期待我給各位的驚喜吧

每當接演了新角色就能發現不同個性的伊波小姐。對於出演的角色和支持的粉絲們之間又該如何契合呢?

-------也有被接演的角色影響的時候吧?

伊波 每個角色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不會將自己的經驗完全灌注於角色上,或是完全的改變自己來配合角色,但其中的平衡點需要慢慢磨合。每個角色都有每個角色的故事,不好好思考其背後的故事,是會演的心虛,甚至講不出台詞的地步。會想用聲音證明這孩子曾經存在於這裡。每當越想知道關於這孩子的事,就越能得到表演時的靈感,得到真正思考過人生道路的人們的想法。

-------關於想讓支持的粉絲們看到「雙色」這件事。

伊波 能喜歡上我所出演的角色,更甚者能關注到我和對我產生杏趣都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時常有粉絲會覺得「啊勒,跟想像中的形象差很多耶」。但我很喜歡而且享受因為不同的個性才能擁有的反差。

-------對於現在的粉絲們,還有未來能吸引來的粉絲們有什麼想說的嗎?

伊波 身為表演者能變的收放自如,「沒想到這孩子也能勝任這樣的角色」「這演技也是相當的可以啊」,希望大家能關注我的可能性。在工作上、活動中帶給大家感動和驚喜,散播著笑容的伊波杏樹。正因如此要不停地吸收新知識、想做到能在大家的面前笑著說出「我做到了」。很開心支持的粉絲們期待著我能給出什麼樣的驚喜。



這次取材印象最深刻的是「想用聲音證明接演的角色曾經存在於這裡」。感受角色們背景、感情...等等,來昇華自己的表演力。為了辦到這點自己也必須不斷成長才行。儘管在詮釋上還有新人的風格但能感受到對於表演真摯態度。
伊波小姐也將繼續展現各式各樣的「她」。下次又會丟給我們什麼樣的震撼彈呢?敬請期待





------------------------------------------------------------

後記

大家好我是野生的熊田
來自在破曉的地平線刻上勝利的印記!
才怪!!
是在破曉的地平線上奉上爆掉的肝!!
これはええやん!
關於休息日會失聯的あんちゃん
我 很 好 奇!
是把手機電腦全部關機然後睡上一整天嗎 0w0
看完這篇突然覺得.....
我的個性怎麼這麼單調!!
或者說
杏樹的能力(?)太強大了呢?
演過就能吸收它的個性
吸星大法啊這個w
杏樹身為一個演員的想法、態度我也很喜歡
這才是一個演員!

私心覺得倒數第三張照片真的很美

以上,Nizista專訪到此告一段落。
下一篇將是LLSS第13話開播前的專訪,對象有杏樹、ななか、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4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伊波杏樹|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声優|LoveLive!Sunshine!!|Aqours|ANJU普及委員會|あんちゃん普及委員会

留言共 2 篇留言

Ma媽Ling靈Ji吉
謝謝熊田翻譯!

10-06 23:36

熊田
不會不會、也謝謝你唷!10-07 02:17
每天都是暑假
「隨便啦大概就好」www

01-18 16:38

熊田
沒關係我也喜歡這個性www03-22 05: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boring5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伊波杏樹專訪③「生活就是... 後一篇:10/18 伊波杏樹 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