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InfinityMoon】打工✿人要衣裝女要洋裝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6-09-21 00:53:20│巴幣:48│人氣:319

時間點:九月下旬



「不好意思呢,服裝師請假了,這孩子的服裝造型能麻煩妳嗎?」

面前的女士雙手合十說道,她是個知名雜誌的編輯,今天原本預定是要幫雜誌的異國洋裝專欄拍攝,童星們的檔期都喬不出來,最後乾脆請了她的女兒來擔綱,結果沒想到連服裝師都請假,過程可謂一波三折。

說起來這名女性因為自己涉足演藝圈與服裝事業而有印象,而且她還是妲蜜凱特的常客!
一直以來都是主顧關係,這次要變成兩人合作,感覺也蠻新鮮的。

「……芽子小姐,請放心交給我吧!我會好好幫她搭配的!」

面前的女孩兒年紀大概是七八歲左右,有著一頭遺傳自母親的燦亮金髮和精緻的五官,纖細的身材和圓滾的眼睛,讓她看上去真的十分像個洋娃娃,有種典雅的美感。

「麻煩您了,妲米歐姐姐。」
女孩很有禮貌地鞠躬敬禮,充分展現了她那符合千金小姐的教養。

唉呀,真是可愛的孩子。
自從自己的恐童症治好了以後,面對小孩再也不會那麼緊張了──這也多虧了面前女孩不像同年齡小孩那樣容易爆衝吧。
「今天也請妳多多指教囉?我會好好幫妳打扮的!」

「呵呵呵,妲蜜凱特家要不要趁這個機會多出幾款童裝呢?雖然流行女裝很符合大眾市場,男裝也有一定的地位,童裝的量似乎不多呢?有考慮過發展這一塊嗎?」
芽子拿出自家公司出版過的前幾期的雜誌說道,「妳看,這家做童裝的,雖然也配合親子服飾需要而出了大人的款式,但畢竟為了方便活動,也多採用透氣吸汗的布料,式樣就少很多。」

「這麼說來……如果換個角度思考,不是大人配合小孩出親子裝,而是小孩配合大人穿上偏成熟卻又有兒童氣息的服裝,選擇就會多很多了呢。」

只要不要做得太老成或過多瑣碎裝飾,喜歡模仿大人穿著的小孩子應該也會接受這種穿著。

「呵呵呵,我期待著唷?」芽子笑瞇了一雙眼,「如果妲蜜凱特出了童裝系列,我絕對馬上過來採訪跟採購!今天就先麻煩妳用現有的服裝替她搭配吧?說不定會迸出什麼靈感火花呢!」

「那就先謝謝囉!我會努力的!」











以下雜談

難得畫了小羅莉www
仗著明天早上十點半才要上課就衝了這個通告(##
算是勉勉強強跟主線搭上一點點點邊的打工(####

以上!來去睡覺想主線囉~~~X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9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妲米歐|InfinityMoon|妲蜜凱特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黑流☆鮪魚
來踩踩唷AwA

09-21 00:54

西班白袍咖啡香
給尼踩踩WWWWW09-21 00:59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萌萌的...\=v=/

09-21 01:00

芯玥兒
太可愛啦
笑容超燦爛的

09-21 01:06

荷薰風
好可愛的小小姐XDDD

09-21 02:46

沒事別亂立FLag
可愛~~~~~~~~

09-21 08:11

約瑟夫布萊森
(給糖(被巴

09-21 11:11

LM
\\\蘿莉///超可愛!

09-21 13:44

夜行貓
好可愛啊

09-21 16:28

白樺木
好可愛!!!!(激動

09-22 08:39

黑流☆鮪魚
http://i.imgur.com/KHnFxdg.png:「能來救火真是太好了呢,表現得很不錯喔。」

【系統提示】
妲米歐 獲得 才藝↑60、金錢↑26,000

妲米歐 額外獲得 白流雨好感度上升。

http://i.imgur.com/K5tNwZW.png(白流雨)x1

09-29 2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nfinityMoo... 後一篇:【塗鴉】原創廚✿我家孩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