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艦娘小說_非史實篇】 《雪霜之日》(下)

作者:歷史謎團│2016-09-19 07:36:45│巴幣:34│人氣:596
۩۞۩ ۩۞۩ ۩۞۩ 分隔線۩۞۩ ۩۞۩ ۩۞۩


艦娘小說_非史實篇
雪霜之日(下)

***

「司令,為什麼一直都在看優酪乳和牛奶啊?」

「這個啊?想說多點不同的飲料比較多選擇。除此之外,喝這些對身體有益,可以長高長大呀。」

「可是可是,司令已經是喝牛奶也長不高的年紀了不是嗎?」

「咳!!」

「提督!!!!!!!!!!!!」

以上,是我、雪風,以及初霜在大賣場裡的對話情境。

無視周遭人群異樣的眼光,我整個人跪趴在地上,四肢完全著地。

「司令,為什麼要變成跪地求饒的姿勢呢?」雪風站在我面前,微微傾首,睜著圓滾滾的雙眼俯視我。

「以為是誰害的啊!咕嗚……」我吶喊著—糟糕,好像還有點哽噎了。

「你還好嗎,提督?」初霜蹲下來輕撫著我的背,面露擔憂的神色。

「心靈創傷,遭到直擊……可能、可能回不去了。」我故做陰鬱地說;嚴格來講那真是我的地雷啦。

「那那那那,那該怎麼辦才好呢?要不要打給加賀姊,還是隼鷹姊?!」初霜頓時慌了起來,緊張得搖頭晃腦的模樣實在可愛。

「嗚嗚……嗚嗚嗚……」

「請問,該怎麼做提督才能復原呢?」初霜問。

「是呀,要怎麼辦才好呢?」我低頭苦思了一會。

「無論是什麼事情,只要能夠治好提督的心靈創傷,初霜都會盡力而為的!」

初霜執起我的雙手,漂亮的雙眸中閃著柔和的光芒。

嗚啊,這樣子我豈不是說不出:今晚來我房間就OK,讓我好好疼愛一番—這樣的話嗎?

「既然如此就啾一下吧。」

「唉?!」

結果還是說出爛到骨子裡的話。

「啾、啾一下是—」果然不如所料,她稍微動搖了起來。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喲。」我站起身,理直氣壯地說:「當初我酒醉的時候,也是給凌波啾一下就醒過來了。」

「好、好大膽—可是這樣,我,唔……嗯……」

來了來了,初霜慌張更甚,雙頰泛紅不說,就連雙眸都露出淚光。

「無論是什麼事情,初霜都會盡力而為—這是初霜剛剛說的話喲,可不能反悔呢。」我賊兮兮地微笑。

「嗚嗯,我……是我說的沒錯。」

終於,她好像接受了。

身高只到我胸口的初霜抬起淚眼汪汪的眼睛凝是我,她這舉止讓我更加暈眩。

「請、請吧,提督。」

然後,初霜擺出有如閉上眸子祈禱的模樣,面向上方抬高下巴,微微墊起腳尖,怎麼看都像是一名等待接吻的少女。臉頰閃著桃紅色的光澤,初霜那副嬌羞的模樣足以令任何異性動搖。

「唉……」

最後,我在她的額頭上彈了一下。

「痛!」她摀住額間,重新睜開的雙眸中似乎完全不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初霜,女孩子的吻是不能隨隨便便給人的。」我說。

雖然我剛剛確實快吻下去了。

「但、但提督……」

「我向妳道歉,剛才我只是想要玩一下而已。沒事的。」我輕輕摸了摸她的頭,繼續說道:「雖然妳那份善良是好的,但以後絕對不能說出—無論什麼事情都願意做—這種話喔。假如被心術不正的傢伙利用,可就糟糕了。」

像是我。

「我知道了,那提督的話就沒問題吧。」初霜認真地點點頭。

不不,我的話更不能信啊。

「不過司令—」

這時候,雪風的嗓音忽然從旁傳過來。

「怎麼?」

「你買這麼多牛奶喝還是長不高呀。」

「要你管QAQ!!!!!!!!!!!!!」

***

明明「提督」和「牛奶」這種八竿子打不著的東西,兩者一點關係都沒有—然而近期只要一聽見「提督的牛奶」,就會有種違背倫理的感覺,尤其再加上「艦娘喝剩的提督的牛奶」,色情感簡直爆表。

這是為什麼?我認為這都是媒體惹得禍,至於怎麼惹的、為什麼惹,就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反正只要把錯丟給媒體就好。

「來,司令,請把你的牛奶給我。」

「嘎?」

雪風這句話,還真讓我愣了一下。

「司令?」

喔,原來她是想幫忙把我買的幾瓶牛奶放回車上啊。

「沒關係,這點東西我還提得動的。」我說。

「可是,司令的雙手開始顫抖—」

「我只是太久沒提重物,習慣一下就好。」

「雙腳猶如剛出生的小鹿般發抖—」

「才沒有嘞!」

啊啊,接續剛剛的話題,就算是像雪風這樣的孩子,也不會有任何反應。她給人的印象就像一位親妹妹……不是二次元的妹妹喔!而是普通的親妹妹,連表妹都不是!

親妹妹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無論她多麼吸引人,都不會給人特別的感覺。

雪風就是屬於三次元實妹型吧。

至於初霜,完全就是三次元表妹型

表妹還能給妳可愛的感覺,當你默默地在旁看著她長大,從嬰兒時期、國中、高中,大學……擁有自鄉下的純樸,卻又不會顯得給人村姑感的可愛女孩子啊!第一次看到她穿制服我就整個被萌爆了!

尤其是時常不相見的表妹。每次見面都黏著許久不見的表哥,做表哥的也老因為看見亭亭玉立的表妹太害羞所以以禮相待。兩人搞得好像小情侶一樣,啊~超莫名幸福阿!沒有女友的表哥只好把表妹當女友對待了阿!!!

然後聽見她交了男朋友,就會感到天底下這麼不公平。混蛋啊,我亭亭玉立的表妹竟然就這樣拱手讓給一個莫名其妙的男性?!奇怪,怎麼有股溫熱的液體流下臉頰……這是汗吧,是悲嘆的汗水……

「提督,你還好嗎?」初霜上前詢問。

「喔喔!!!我今後絕對不會再眼睜睜把表妹交出去的,我的人生不會重蹈覆轍!!!!」

「哈?」

初霜與雪風雙雙露出困惑的表情。

「抱歉,咳咳,一時激動了……總之,我們去吃冰吧。」

「萬歲!」

我們三人一起進了冰淇淋店。

在我們允許下(更精準地說,是錢包的允許下QAQ),她們倆異口同聲地決定點一碗超大香蕉船。
等待期間,雪風滿臉的期待都寫在臉上,初霜則像個小淑女般坐在一旁。可是一當冰淇淋端上桌,她們馬上就忘了我和其他人的存在,拿起湯匙大快朵頤。

「我先吃!」

「我、我也是。」

她們不甘示弱地搶了起來。

開心的笑聲傳入耳中,我不自覺地沉迷於兩位小女孩燦爛的笑容中。那份純真,是怎麼假裝都無法裝出來的。那是只屬於艦娘麼笑容,無疑不讓人想去保護她們。

我抬起頭,差點就因眼前的景色笑了出來—雪風的嘴角旁邊都沾滿冰淇淋,看起來十足傻傻的樣子。

「真是……」我拿了紙巾,輕輕擦拭她的臉頰。

「姆咕,姆咕~雪風會擦啦~~~~」她說。

「別吃得滿臉都是呀。」

「司令,要不要也吃一點。」雪風問。

「好哇。」我爽快地回答,其實我本身也很愛吃這種東西。

不過在我伸手去拿一根新的湯匙之前,雪風已經舀了一湯匙的冰淇淋,向前傾身遞到我的面前。

「來,司令。啊~~~~~~」她開心地說道。

「呃!」我愣了一下,說:「這樣沒問題嗎?」

「有什麼問題呢?」

單純的她完全不能理解我心中的猶豫。雖然只是個半大不小的孩子,她們終究是異性。光是望向那柔軟水嫩的雙唇,就令人怦然心跳。

「快點啦,司令。要融化掉了!」

「喔、喔!」在雪風的催促下,我趕緊用嘴上前接住那匙冰淇淋,沁涼的感受頓時化入口中。

「那、那我也—」

不知為何,初霜也遞上自己那匙冰淇淋給我。

這是怎麼一回事?

「嘿嘿,因為今天受到司令不少照顧嘛。」雪風笑道。

「小事情啦。」我擺擺手,但初霜可沒有罷手的打算。

「要融……融化了……」

「糟糕!」

我趕緊用嘴接住,只是在看見初霜咯咯笑之時,我的臉都紅了。

「接下來換我囉。」雪風再度把湯匙伸了過來。

「這是新的整人手段!?」

「怎麼能說整人呢,不吃掉很浪費喔,司令。」雪風在一旁搭腔。

「提督不僅載我們過來,還替我們買了新衣服,請我們吃冰……」初霜也說。

「妳們啊—」

真是善良的孩子。

所以我也拿了根湯匙,開始餵食兩位可愛的驅逐艦娘。

這就是我們的冰淇淋午後。

***

回程的時候,雪風和初霜兩人都累壞了。

她們一上車就被睡意侵襲,馬上就不省人事。初霜依然坐在後座,疲倦地將頭靠在車窗上,偶爾隨著汽車的顛簸頭,處在半夢半醒的狀態。至於前座的雪風,她整個人縮在椅子上,幸福地熟睡著。

夕陽照在她們的臉上,橘紅色的光芒拂過白皙的臉龐,使得兩位小女孩身上都蒙上一層無法用言語去形容的美。那幅畫面中隱藏著某種未來,是我怎麼也猜不透的。

有那麼一瞬間,我很想就決定不再出擊,這樣子的話這些女孩子們就無須經歷戰鬥的痛苦吧?
可是,那種幸福,不正是自私的幸福嗎?

自我中心到了極點。

自以為是的幸福。

也許對於艦娘而言,她們的生存目的很大一部分就是戰鬥。將其奪走,是否便奪走她們的生命意義?

艦娘究竟是從何而來、未來又將何去何從,都不是容易回答的問題。或許,那也不是身為提督的我應該去回答的問題。

我們提督,大概就是為了確保艦娘能夠在戰事中活下來,方能讓她們終有一天面對那模糊的未來。無論等待在水平線那一頭的是什麼樣的景色……

在曉的水平線上刻下勝利

那到底是啥鬼意思,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去理解。

但我知道的,並且唯一可以確定的—既然我的身旁有這些女孩子們,那我就會盡心盡力去照顧她們。無論自己是不是有這個資格,我都會給予她們應當得到的幸福。

自大,或許吧?

不過也只有在這一方面,提督能夠更勝艦娘。

這是她們的故事,不是提督的故事。要不然各方面強如艦娘甚至更勝艦娘的話,這樣太奇怪了。

這是她們的故事 不是提督的故事

我們能做的,只有守護她們罷了。

「司令……咕姆咕姆~~~」

雪風似乎在說夢話,閉著眼呢喃著模糊不清的字句,十分可愛。

「我不要……穿褲子……」

……」

妳對露出下半身到底有多大的堅持啊?!

當我把車開到停車場的時候,一抹熟悉的身影映入了眼簾。

「隼鷹?」

「喲,提督!」

我把車子停好後,用一臉意外的表情看向她。

「妳怎麼會在這兒呢?」

「因為我聽說啦,妳載著咱兩位可愛的小女孩出去玩這件事。」

「從哪聽來的呀?」我垂下肩膀。

「加賀的彩雲。」

「我就想說奇怪,她怎麼對我出門一事不聞不問!原來派了彩雲跟蹤我?!」

Don’t mind,Don’t mind!」隼鷹聳了聳肩,接著說道:「所以我就想呀,小丫頭玩了一整天肯定很累吧。難道你想一個人把她們背回宿舍嗎?」

「這倒是—」

我還真沒想過這問題。

「物理上絕對不可能嘛。」

「別用理所當然的語氣說啊……好歹我也是男的。」這時候我忽然理解她的意思:「難道妳站在這裡,就是為了等我回家,幫我背她們回去嗎?」

That’s right!」

「實在不好意思,隼鷹。讓妳久等了。」

「沒關係、沒關係,我應該先call你的……來,我幫你把初霜抱下來。」

OK。」

接著,我們倆的背上就這麼一人一隻驅逐艦,帶她們回到同伴們的宿舍去。

我和隼鷹一路上沒有說上太多話,但我們彼此之間其實也無需太多話語。因為真正心靈相通的夫妻,並不是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抑或是整天黏在一起訴說對彼此的愛意。而是在一起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並且在需要的時候,伸手默默地扶持彼此。

不過,有一點是可以確定的。

「今晚喝酒嗎,提督?」

「妳怎麼知道我買了酒呢。」我微笑。

「這是當然的嘛,啊哈哈哈哈!」

今天的鎮守府,又度過了個和平安祥的一天。
















The End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雪霜篇

結束啦~(灑花

最後還是要讓三巨頭老婆都登場一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7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深藍烈火
  咦?提督的衣櫃裡怎麼會有好幾件兔女郎裝,其中還有一看就知道是給小學生穿的尺寸?莫非這本來是要給......(消音)

09-19 08:16

歷史謎團
咦?請問烈火提督到底是怎麼潛入到我房間看到我衣櫃裡的情況啊啊啊啊啊啊?!
這這這不太妙吧?!09-19 11:31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初霜和雪風真是太棒啦~~看起來我也該好好"關注"一下我們家的初霜了~~~(沒有雪風啊…)嘿嘿嘿....ψ(`∇´)ψ

09-19 08:30

歷史謎團
雪風有機緣,未來一定會拿到的!!!!
所以,目前就先加倍疼愛初霜吧嘿嘿嘿嘿[e29]09-22 11:29
蒼~蒼鋼高雄吾之本命
所以我說驅逐艦實在是太棒了!!(把叢雲抱起
謎君的描述實在是太斯巴啦西!!!!!(頭上多魚雷
那初霜的近距離獻吻的描寫
或是兩位小女孩的睡容
都令我相當的有畫面阿阿阿!
差點就入教了...
世上最有效的吐槽,
不是針對性,
而是天然呆的無意識攻擊,
閣下的雪風攻擊力滿分呀!
然後憲兵先生抱歉讓你們白跑一趟了,什麼事都沒發生喔┐(´д`)┌
憲兵:可惡!收隊了~( ¯•ω•¯ )

09-19 09:25

歷史謎團
為什麼是抱叢雲XDDDD
描述方面還有待加強,是蒼桑不嫌棄呢~~感恩>\\\\<

獻吻、睡覺=我好像想到不得了的地方(炸

雪風天然黑呆(?)攻擊力超猛的啊!!!
初霜則是...嘿嘿嘿嘿Wwww

09-22 11:30
爆走中的楓葉鼠
提督的身高終於也像RJ的胸那樣,加入心靈創傷列表啦!

話說這雪風是不是有天然腹黑的傾向…啊,這種互動就是三次元實妹型啊,所以初霜那樣就是三次元表妹型了…不過這好感度刷的也確實是夠高,果然妹妹就是要非直系血緣比較--(被抓走)

09-19 10:04

歷史謎團
創傷+1.....QQ(幫矮子

天然腹黑+1;不過親妹妹說話不都很不留情面嗎?大概就是這種感覺拉!!!至於鼠鼠的實妹表妹形容完全正確啊啊啊啊!
初霜表妹妹妹妹妹,讓我好好疼愛妳一下(飛撲蹭

(被抓走too09-22 11:31
永遠二十九日
對三次元表妹的剖析太精闢啦~

09-19 10:29

歷史謎團
因為表妹最棒啦!09-19 14:48
Sword
司令已經是喝牛奶也長不高的年紀了不是嗎,HP-9999999,提督倒地,快!!叫醫護兵!!!!

09-19 16:22

歷史謎團
醫護兵也沒辦讓提督長高..
(再次中槍!!!?09-20 06:18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提督:雪風妳看,我的OO因為喝牛奶已經變這麼大了!說不會長大的壞艦娘,必需給予愛的懲罰♡

09-19 19:05

歷史謎團
本本劇情!?[e28]09-19 21:39
熾冰/奇譚異書齋
我一度懷疑阿謎被盜帳號啊... ... 尤其是看過58篇又看這篇之後w

雪風正常運作,一臉無辜道出超嗆發言根本狠絕w
不過即使是這樣的雪風,還是有關心人的一面啦~ 提議幫提督拿東西之類,雖然還是加上幾句不太好聽的純真句子w
互相餵食這種劇情明明甜閃到爆炸,但套在雪風身上居然毫無心跳加速的感覺! 果然小孩子的純真可以撲滅任何不實的遐想啊 (啥

看到初霜,真的是天使過頭啦喂! 而且對提督的信賴指數根本撐到最大值了吧? 雖然不是不可能,卻總覺得各種層面都不太妙欸
說來,獻吻的段落已經夠閃了,後頭還接互相餵食... ... 這較勁意圖太明顯了,真的可愛到一個極致w
話說兩個小女生睡倒的畫面是很可愛,但怎麼沒一起待後座睡呢~ 互相靠在一起睡覺的畫面更治癒啊 (敲門聲

最後加入了稍微沉重的話題,可說是一個不賴的對比
儘管是開心甚至有些腦殘的有趣日常,背後也仍存在不能忽視的重擔或現實,卻也正因如此才能突顯悠閒時光的難能可貴

和隼鷹的相處模式整個就老夫老妻啊~ 感覺這才是最強大的閃光彈w

以上! 寫作辛苦啦~

09-19 22:03

歷史謎團
果然內容氛圍差太多了嘛XDDDDD(精神崩潰QQ幫

雪風就是個不留情面的實妹阿;儘管不是有意但說話就是超狠的。內心仍是個好孩子拉wwww
初霜則是超可愛到爆的表妹無誤啊啊啊啊!!!!!超想抓起來蹭、揉、然後慢慢地脫--(住手
就算這樣那樣,初霜也不會反抗吧?果然是天使呢~~~~~~呼嘿嘿嘿,讓我把初霜變成墮天使吧(住手x2

較勁意圖有點可惜,沒有寫出來;像是稍稍鼓起臉頰~~超可愛啊~~~~~
至於後座一起睡完全沒想到!!!你超有才><!!!!

沉重話題也算是不要讓整篇都在放閃或耍智障拉~


但結尾當然是正妻登場囉~上篇小麥和加賀都有閃戲份嘛,因此隼鷹放閃不可避!!而且是表現最成熟的一組www(不比加賀組差

最後,感謝閱讀和留言囉~



09-22 11:38
打哈欠的德姆
今天,從德姆提督的鎮守府辦公室中,傳出了秘書艦朝潮的慘叫聲。當其他人趕至現場的時候,提督德姆已經趴在辦公桌上失去了意識。大量的鮮血幾乎染紅了提督的臉與整張桌面。

招潮:怎怎怎怎怎怎麼辦辦辦-----!!! 司司司司司令官他死死死死死掉了啊啊啊啊......[e31]

初霜:沒....沒事的! 提督一定不會有事情的,朝潮要堅強一點啊!(慌慌張張)[e18]

皋月:耶?旁邊這張公文上面怎麼會有血字....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那個嗎!?在死前所留下的死亡訊息!!

朝潮:什麼麼麼麼---!! 趕快!趕快給我看看,司令官到底寫了些什麼啊!

初霜:霜...雪...."霜雪之日"?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啊?[e42]

皋月:看不懂的線索啊....越來越有意思了耶~~走吧,朝潮'初霜!

初霜:走....是要去哪裡啊....?

皋月:當然是去揪出殺害提督的兇手啊,以我爺爺的名譽發誓!絕對要找出這名邪惡的殺人兇手!

朝潮:什麼!皋月有爺爺啊!?

皋月:看我名偵探皋月的表現吧!驅逐艦偵探隊,出擊囉---!!


下一回,名偵探皋月事件簿:鎮守府提督室殺人事件(?)你能解開這個謎團嗎!?

(下一秒被迷提督微笑著緊抓肩膀)

迷提督:......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139fb6887b478276e30ceb523a5f0c3a.PNG?w=300

(下一秒被迷提督狠狠的痛毆)

09-21 23:38

打哈欠的德姆
抱歉~[e5]

因為時間不夠了,所以真感想請容我明天再奉上吧~辜負阿迷的期待真的是對不起啦~

09-21 23:41

歷史謎團
這麼明天好久了啊~

快點來啊!快啊!!!真感想再哪裡!!!XD08-02 15:03
與狂三廝殺的昴
這是她們的故事,不是提督的故事。要不然各方面強如艦娘甚至更勝艦娘的話,這樣太奇怪了。

這是她們的故事 不是提督的故事

我們能做的,只有守護她們罷了。 好喜歡這段話! 能看出提督真的很重視艦娘

08-01 23:33

歷史謎團
沒錯~是她們的故事

超可愛的故事~

超喜歡~08-02 15: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艦娘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艦娘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