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童年回憶 鮎川圓 人偶分享

作者:鮎川まどか│2016-09-03 22:23:15│巴幣:105│人氣:2551
偶爾購買日常用品順道往隔壁的玩具店逛逛 , 竟然發現當眼處擺放著童年的回憶鮎川圓 .

隨年齡漸長 ( 註 :  我還很年輕啊 ! ) , 已經好多年沒有購買公仔 , 今次竟然想也不想就買下了 , 我連巴哈的筆名也是用 鮎川 まどか .

可見得這個童年回憶的魔力是何其地強大 .



鮎川圓 Beach Queens 分享 :





就普通的半透明盒子 ,  手工好或差一眼知道大慨 , 總好過表面精美內裡變臉 .

部件: 鮎川圓 , 紅草帽和膠沙地台 , 頭部只有部份可轉動 . 紅草帽可以戴上或是由右手拿著 .















若年齡沒有 25+ 以上 , 相信都不會認識這個當年被稱為 [ 80 ~ 90 年代動漫畫四女神 ] 之一 .

接觸到這號人物 , 全是因為我之上尚有一個比我年長頗多的兄長 , 他按那個電視節目 , 我就跟著看那個節目 . 當時我哥告訴我 , 男主角春日恭介是會超能力啊 !

嘩 ! 男主角會超能力 , 一定又是拯救世人那些小孩義無反顧地看的動畫了 . 誰知道是一個優柔寡斷的男生 , 和兩個女生 鮎川圓 和 松山光的愛情故事 .

起初只有接觸動畫版 , 覺得結局還好 , 彼此有意的兩人鮎川圓和恭介最終走在一起 . 漫畫版恭介就得在圓和光之間作出決定 , 劇情版就更虐了 .

後來更買了 DVD 來儲 .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在 youtube 上收看啊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1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藍色自行車
真是大膽設計.

泳褲如果兩邊都開洞

一定很工口.

09-04 00:17

鮎川まどか
圓本身賣的性感不用色情卻有迷樣的魅力.09-05 21:52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9-05 16:34

沉睡森林
真的25+ 以上

我說我

09-05 20:53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校園純愛題材少見的太妹女主 ,想忘掉也很難

09-05 21:07

孤舟
漫畫版的故事可說是經典,可惜動畫沒跟著做,感覺多少有別

09-05 21:17

鮎川まどか
圓這女孩給我最大的感覺就是貓般難以觸摸(恭介角度).

09-05 21:54

疾風神雷
27歲 我完全沒聽過
相聚一刻我到還有看過
去查一下1987年的作品(29年)
30+可能比較熟

09-05 22:06

夜雨寄北
很愛這部動畫 圓也很喜歡

09-05 23:26

魔羯座很難搞?
我國中時的回憶!!還買了整套漫畫 當時好像叫古靈精怪

09-06 06:25

鮎川まどか
我現在還有整套漫畫和DVD,音樂都放到電腦後CD不知去向 Q.Q09-06 20:14
Lupin
懷念哪!! 為了畫冊當年砸了不少便當錢,不過這人偶還是很難表現角色的魅力....

09-06 11:38

鮎川まどか
模組技術等和現在都差好遠,有些公仔若是沒有寫明是她,根本不知道是誰 !09-06 20:14
stalkers
想不到這個居然有出人偶.. 如果我看到也是瞬間買..!
到現在許多場合暱稱用Madoka.. 所有人都覺得我指的是某魔法少女..

其實是她.. (真是暴露年齡系列)

03-21 14:24

鮎川まどか
有聽說過那個小圓是驚駭片 .03-21 19:54
III正と善III
已成為絕版經典了...

11-17 13:04

鮎川まどか
如果指公仔的話只能在亞XX上找了,而且價格有點浮動.11-17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rider3x3oo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ir Jordan 1... 後一篇:Air Jordan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