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達人專欄] PLUM 黑色子彈 蒂娜.斯普萊特 天誅GirlsVer. 就是要對你的心天誅天誅♪

作者:桂花│黑色子彈│2016-08-16 21:37:41│巴幣:66│人氣:1922


延了兩個多禮拜,終於到啦QQ
終於可以跟延珠相聚了


本名   :緹娜·斯普朗特(Tina Sprout)(右邊)
別號
:黑風
髮色
:金髮
瞳色
:藍瞳
聲優
:黑澤朋世
萌點
:蘿莉、金髮
所屬團體
:天童民間警備公司
個人狀態
:被拘留(暫時小說第五卷)(第六卷結尾事件結束被釋放
                擁有貓頭鷹因子的起始者,IP排名九十八位,而且這個排名是僅靠自己保持住的。身體接受過新人類創造計劃另一地區負責人安·蘭德的改造,能夠通過腦內的晶片安排潛入型情報收集器。美國人。
慣用攻擊是狙擊,使用巴雷特公司的產品。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將子彈從一公里遠外的地方準確送入目標,這樣的神技是由起始者強大的身體能力和由腦內控制的「仙費爾德」收集來的準確氣象條件共同保證的。
因為貓頭鷹因子的緣故是夜行性,也就是說白天會很困睜不開眼睛,她對這個的應對方法時吃大量的咖啡因,但是即使吃下足以致死普通人的量的咖啡因也只能恢復一半左右的精神。
                偶然與蓮太郎相遇,之後白天會抽空跟蓮太郎一起玩,因為蓮太郎餵食章魚燒而感到很幸福,知道蓮太郎是阻止自己的民警後受到極大打擊。
原本任務是刺殺東京地區領導者聖天子,但是因為蓮太郎的保護而沒有成功。之後裝備M134火神炮襲擊天童民間警備公司,目標是殺死天童木更,幸虧蓮太郎及時趕到,但還是造成天童木更輕傷。
在受到藍原延珠追逐的時候利用精巧設計的地形和炸彈,自動機槍以及仙費爾德組織戰術,並將藍原延珠打暈後帶走,在別處給延珠注射大量麻醉藥後報警離開。
                最後於蓮太郎戰鬥時成功將戰鬥拖進格鬥戰,但是因為一枚閃光彈刺激了夜視良好的視力無法行動而被蓮太郎打敗。
之後受到蓮太郎情敵的折磨,但活了下來。在聖天子聖居內收到審訊後,僅僅受到IP排行除名和取保候審處分。
在第三次東京決戰的時候因為天童木更的要求取消了一切限制,跟天童木更搭檔加入保衛東京的部隊中。初搭檔時排位9200名,因為戰功上升到3500名。
之後受到蓮太郎情敵的陷害被拘禁。
愛慕蓮太郎,稱呼蓮太郎為哥哥。
來源:萌娘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蒂娜.斯普萊特~天誅GirlsVer.~完成品Figure

商品規格


PVC Figure
【分類】1/7 比例模型
製造商 PLUM
售價
13,000 日圓(未含稅)
全高 約23cm
發售日 2016年7月


一樣配上ED來看開箱文吧





跟蒂娜的一樣大箱...



終於有另一半的底座啦!



天誅少女的武器-薙刀
不用東西靠著會沒辦法拍整把...



天誅~天誅~♪



蒂娜就是呆萌呆萌噠


一樣各方向來一張~



蘿莉細細的手臂還有腋下啊
超棒der....



天誅少女服裝上的裝飾品


髮帶~
PLUM還是雷雷的,衣服某些地方塗裝還是 ㄏㄏ
不過沒拿到真的很差的就還好了QQ



蘿莉穿過膝長襪94讚



再來是把薙刀和裝飾品放上去啦~
超可愛的>//////////////<






再來...



合體啦!!!


原本只有打算買蒂娜而已,後來想想還是買延珠來一起擺著比較讚啊!
果然沒做錯決定




再來就放幾張隨拍啦~~










蘿莉的肚臍rrrrr
在動畫這樣看以為蒂娜沒穿內褲(?)










是白色的小胖次喔!!!!


相關開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1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子彈|ブラック・ブレット||藍原延珠|蒂娜·斯普萊特|里見蓮太郎|鵜飼沙樹|神崎紫電|輕小說|PVC

留言共 13 篇留言

貝吉原
錢又給他開下去了

08-16 21:43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萌啊,恭喜入手啊,一定要珍惜它喔(GP+掌聲鼓勵+灑花+喜砲)。[e35]

08-16 21:45

Mika ♥ みさき
壕不留情的騙走一隻萌蘿莉[e16]

08-16 21:45

姬柊喵
壕ㄌㄌ

08-16 21:46

黑翼
你不覺得這世界因為人口老化+男性人數>女性造成未來勞動人力短缺=世界末日
還不趕快制定可以跟拯救世界人口的羅莉合法結婚的法律嗎?[e5]

08-16 22:00

oL~不連續存在~
...這底座就是叫你兩隻一起帶回家啊啊啊[e28]

08-16 22:00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和我訂契約 成為魔法少女吧

08-16 22:20

豪ㄘ精
魔法ㄍ花

08-16 22:35

SacredK_WD
總而言之,蘿莉真是太棒了!

08-16 23:25

一劍封邪兵燹
沒有穿胖次 不錯看 是蘿莉嗎? 好可愛 好好看 好棒.

08-17 00:08

神里七澟
蘿莉超萌超可愛,我也想要拐走一隻了

08-17 00:42

(́◉◞౪◟◉‵)凸
預防性羈押

08-18 1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mike9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十週年夏日感恩板主聚!... 後一篇: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