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星湧大地】修特.納恩

作者:雲滄暮│2016-08-11 18:10:53│巴幣:20│人氣:820




「能力有限,但是盡我所能。」


姓名:修特.納恩

性別:

年齡:24

身高/體重:182/71

國家:泰爾迪諾

職業:曾任教師,現在無業(自稱是旅人、冒險者)

個性:溫柔、和善、謙卑、有禮,有正義感卻不會過度理想主義,懂得取捨進退......除上述之外還有些逗逼。

喜好:茶、書、小孩

生活能力:具備基本生活常識及實作能力,但是不善於繪畫以及樂理方面的事。
     └0212追加技能:鑑定術(聖石除外)

聖石位置:右手背

聖石能力:【聖盾】每日九次
啟動能力後,三分鐘內在身周十米的範圍內可召喚半透明的光質護罩,可以阻隔物質與能量的侵入,聖盾的形狀也受到修特的意識改變,如平面半球體,或是附著在雙手上,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種不同應用。
「系統化敘述:每日九次三回合,最大距離十米可任意塑形一層聖盾的硬度受面積影響硬度,極限範圍等於綠品,最大硬度(拳頭大小,再小硬度不會提升)等於藍品。」

技能名稱:空氣朋友【0423聖石融合:泛用性─新郎,提升至C級】
能力效果:每日次數三次,能夠創造出一個只有自己能看見的半透明貓咪,它無法干涉這個世界,能夠將所見情報傳遞於施術者,能被聖石能力偵測,能被聖石能力破壞,貓咪跟施術者能夠心靈通話,活動範圍施術者十五公尺,貓咪具有聲音模仿功能,在被破壞之前將持續存在無時間限制

技能名稱:超時空的貓【0509聖石融合:增幅性,提升至B級】
能力效果:貓咪能夠短暫現世並張開光盾,但光盾範圍只有施術者一半,且僅能張開一層光盾,貓咪的現世和光盾的展開只能持續一回合,使用次數:與光盾同樣次數,短暫現世並開啟光盾,共計算為消耗一次。

技能名稱:神聖領域【0509聖石融合:增幅性,提升至B級】
能力效果:張開一層半徑十五公尺的光圈盾,在盾內大幅度減少聖石與能量類型的傷害,並且將所有不期望出現的物體排除於領域之外,該領域僅持續一回合,每日次數一次。

【0301聖石融合:增幅性,提升為D級】
└聖盾召喚距離提升至三米,防禦力中幅提升
「系統化敘述:每日九次三回合,最大距離三米可任意塑形,一層聖盾的硬度受面積影響硬度,極限範圍等於白板,最大硬度(拳頭大小,再小硬度不會提升)等於綠頂。」

技能總覽
聖盾 9/9                                              
空氣朋友 3/3
超時空的貓 9/9(與聖盾次數綁定)
神聖領域 1/1


背景:商賈世家,為家族中的次子,雖然各方面能力受到父親重視,但是因為不願意從商所以離家,在王國境內的一個偏鄉小鎮中的學校擔任教師,在任教期間小鎮受到濫用能力的暴徒侵犯,因為不自量力想要保護所有人而失去一隻眼睛,之後便引以為戒,現在以「提高精神境界」為藉口理由四處旅行。

背包:
水晶幣:4280
裝備 料理藥劑 聖石類
強化劍盾《mine&vitae》
手甲《桂多的手》
連帽大衣《蒼幕》
面具《青衛》
圓桌劍飾(悲戀)
圓盾《恆火》
重錘《殘冰》
短弓《逐日》
先鋒輕鎧《仲春》
先鋒鋼靴《季夏》
花月耳飾
徽章《超高校級的幸運》(採集結算+3)
採集工具套組(採集最大+1)
冒險者背包(採集最小+2)
多口袋外套(採集最大+2)
套餐《雅歌慶典》*1
萬能療傷藥*2
特級紅色藥水*3
特級解毒藥水*3
體力強化藥劑*3


聖石粉末*2
鍛造類 藥材類 裁縫類
灼熱之心*1
嗚喵銅*3
妖魂鋼*1
武者之魂*1
紅蓮木*1
螢光石*1
聚光石*1
雷獸之麟*2
卡里芬*2
狼王骨*3
黑風鋼*3
黑暗石*3
七喜不針杉*5
鮮紅之爪*1
聚合黏膠*1
水結晶*2
蘭德爾水晶*1
華金顆粒*2
土靈礦石*1
熾光岩*2
陽焰鐵*13

黑珍珠珊瑚菇*14
雲幕白松露*5
金松木耳*11
雷獸的帶骨腿肉*2
源生之乳*1
雷獸之涎*2
寒原大蓬*5
一紅凝香*4
冰鹿草*4
月夜草*4
蜂蜜苔*31
清冽暗來香*3
移動草花蜜*7
三葉甜漿果*4
光芒草*2
龍涎串珠草*10
賭場蝦*13
猩紅毒囊*1
酒紅石*2
妖雨櫻花果*2
妖雨櫻*15
魂酒*11
鬼山竹筍*15
水晶毬果*4
冰鱗玫瑰*1
黑泥藻*1
火山熱泉草*7
流星石蒜*8

蜜碎草*5
可可豆*14
牛肉*6
蜂蜜*14
吐司*5
雞蛋*10
白砂糖*4
細磨鹽*5
汙濁了的憂傷*1
剛硬外皮*1
(更新日期:20/03/09)

裝備資訊:
劍盾<mine&vitae>:劍身具有極高的硬度與韌度,且在敲擊到物體時會產生弱電流逸散,本身的磁場特性更使電流的範圍加大,除此之外劍身還會散發出柔和的白光,然而,當劍身收入盾面中將會失去產生電流的能力,並且阻擋小範圍內的電流生成。盾面因為多層結構增強了抗衝擊能力,且耐火性佳,硬度與韌度佳,藉由加入水分更是能使盾面具有些微再生能力,此外,盾牌本身會散發出宜人香氣,像是玫瑰花的氣味,加水後更甚。劍身跟盾框能產生弱光線,在黑暗中能近距離照明。盾面與劍柄的雙生扶桑互相配合,能夠使盾牌的結構更加穩定,兩者分離時也會產生磁場輔助電流生成,整體來說是個對火花特性與電流能力強化度很高的武器。
2020/04/05強化升級:劍盾的磁場進一步提升,抗雷性進一步提升,劍具有充能特性,在吸收六次強電擊後會向前方發出強大電流。

桂多的手:冠上桂多之名,傳承在歷史隻字片語之間的古老手甲,曾經的傳說人物”桂多-達賴佐”曾使用過的神祕武具,曾一心侍奉神的音樂家,成為一代祕法師的裝備,其精湛的工藝不曾見過更是無法複製,幾乎是不同世界的裝備,優美的結構中蘊含著肉眼可見的力量。
特殊能力:揮拳中帶有強力電流,造成麻痺和灼傷效果,手甲所包覆的位置將不會受到任何電屬性的傷害。

連帽大衣《蒼幕》:巔峰的堅韌,巔峰的耐火,中等光澤,中等保溫,中等防水,中等發光,在黑暗中會有微微藍光,由下緣及袖口至上緣兜帽,以白色漸層至深藍色,略帶火紋。巔峰的抗衝擊,對於一般的打擊跟箭矢有高防禦力,不易被切割,在微雨天氣不會淋濕。

面具《青衛》:中等堅固,抗毒性極佳,鏡片可以防止強光害。

圓桌劍飾(悲戀)服用魔藥後,三回合一次,在承受致命傷時能殘留一滴生命或將傷勢停留在【瀕死】。


圓盾《恆火》
以複合木材與牛皮多層次構造組成,並以黯沉的紅金礦物作為固定構造,緊接著其他面塗上反光和防水漆,由於固定構造具有溫暖效果,因此這面盾牌的溫度相當穩定,在陽光下能藉由反光造成意想不到的效果。
盾面半徑約30公分。
硬度與韌度優異,抗鏽蝕優異,耐酸鹼優異,反光性優異。

重錘《殘冰》
以精鋼混合些許稀有礦物所製成的武器,槌子透光度相當高,如果不仔細看會誤認為是冰塊,內部具有多晶體面,光線下能夠散發出不一樣的彩光,槌子的握桿則是以銀輝金屬製成,底端鑲嵌一顆藍寶石。
長度約80公分。
硬度與韌度優異,抗鏽蝕優異,耐酸鹼優異,透光性優異,重量偏重。

短弓《逐日》
以特殊木材製成,其木色澤溫潤淺褐,紋理清晰並有股原木香,所使用的弓弦異常堅韌,似乎是從某種獸類身上取下的組織,為了讓這把短弓更加獨特,在兩側的部分雕塑著太陽紋,除此之外購買他還附贈小箭桶。
韌度優異,重量偏輕,耐酸鹼優異。

先鋒輕鎧《仲春》
以精鋼混合些許稀有礦物所製成的防具,主要以保護重點部位為主,胸部與肩膀還有大腿部有金屬保護,除此之外還有內襯和裝飾部位,是以相當柔軟且適合運動的布料剪裁而成,穿戴者在活動時不會感到太多的窒礙,但也因為便於移動,所以須謹慎理解防禦面積。
極佳的堅韌,抗鏽蝕極佳,耐酸鹼極佳。


先鋒鋼靴《季夏》
以精鋼混合些許稀有礦物所製成的鋼靴,內裡鋪有絨毛保暖的緩衝布料,鞋底有一層耐磨的精鋼砂薄層,綜觀外表銀白如月,在邊緣處跟鞋底緣有美麗的花紋妝點,讓整體的金屬看上去不至於那麼冰冷。
極佳的堅韌,抗鏽蝕極佳,耐酸鹼極佳。

持有物異動記錄:

更動日期 更動源由 水晶幣 道具
2020/02/27 舊紀錄bug多,清零重製
2020/04/24 賭場獎勵 徽章《超高校級幸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5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4 篇留言

Mings
能力多個每天使用次數

08-11 22:18

雲滄暮
現在才發覺我忘記弄08-12 00:08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泰爾迪諾的夥伴又增加啦~~~

08-11 22:19

雲滄暮
YA~~~08-12 00:09
彼德兔 。伊果
聖石啊...可以和另一個有聖石的人進行融合術嗎??(#

08-11 23:20

雲滄暮
這你要問會長www但是融合系統應該不是這樣用的ww08-12 00:10
柳葉飄
泰爾迪諾目前人很多(?

08-11 23:43

雲滄暮
角色考量才選泰迪(?)XD08-12 0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hhsss098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秦墨衍】終末前奏... 後一篇:【星湧大地】希萊.塔瑟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