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美女會扮醜

作者:雅依雷娜│2009-05-17 09:12:08│巴幣:0│人氣:945
美女逆向操作:扮醜裝矬耍低調



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生只要願意根據自己的外貌、體型、性格尋找合適的穿著打扮,就算長得抱歉一些,也能透過化妝和穿著,形塑個人風格,也許無法成為人人稱羨的大美女,但也不至於成為眾人走避的大恐龍。



不過,較不為人知的是,有一些美女們,非但不想高調打扮,吸引眾人目光,反而會低調扮醜裝矬,希望別人的目光通通不要聚焦在自己身上最好。



好比說大學時代,我們班有個女生,平常看起來很不起眼,總是穿著素色T恤和牛仔褲,戴一副大眼鏡,綁個馬尾,就來上課,和班上其他總是花盡心思在打扮上的女同學比起來,實在非常不起眼。



直到有一次,我和班上另一位同學在校門口遇到這位女同學,看到打扮過後的她,才驚覺,原來她不但人長得漂亮,其實也很會打扮,打扮起來更是無敵大正妹,比我們班素來被稱為美女的許多同學還要正,根本不是我們之前所想像慵懶素樸美女。



扮醜美女的大智慧I-閃避不必要的濫桃花



或許有人會想,她只是不想上學時也打扮的很亮麗(畢竟上課聽講才是上學主要目的),當時我也是這麼想的。後來經人提點,才知道這位同學是刻意收斂光芒,平日走低調樸素打扮,甚至刻意扮醜裝矬,為的是避開無謂的桃花,畢竟當一個群體裡多的是懂得打扮突顯自己的正妹時,素樸低調款的女生,的確比較不會受男生注意。



古人之所以認為紅顏禍水、紅顏薄命,就是因為大正妹態耀眼了,吸引太多蒼蠅蜜蜂圍繞,令自己坐困愁城,難以突圍,光是應付身旁眾多搶著當護花使者的追求者就應接不暇了,哪裡有空靜下心來做自己的事情,更別說尋找合適的對象?別以為美女們整天都只想著膚淺的事情,真正的美女都是很有智慧的,早已洞悉世事運作邏輯,更了解男人狩獵女人的天性。



扮醜美女希望藉由裝矬,躲開那些只看重外貌美色的膚淺男人。她只把自己的美保留給自己認定的人欣賞。畢竟又不是要當明星演員,也不靠外貌吃飯,何必每天花枝招展,高調四處炫耀?充其量不過是滿足女人愛打扮、愛比較的虛榮心,對於實際人生的幫助不大(美女雖然能贏得一些特別待遇,但大多數的特別待遇都是可有可無)。



扮醜美女的大智慧II-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扮醜美女,躲在喜歡精心打扮自己的女人堆裡,希望自己不受注目,可以安心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專心尋找合適自己的人生伴侶,執行自己的生涯規劃。



要我說,只在乎穿著打扮,不懂得充實內在涵養,只想以外貌與打扮高調吸引男人追求,卻又對前來追求的男人擺出高姿態的那些正妹們實在很蠢。只要是人,總有一天都會老,年輕時只想賣弄風騷,或者靠美色賺錢(例如,近年來因各種秀展、外拍與網拍而大量崛起的素人模特兒/展場SG,就是靠著出賣年輕的肉體換取金錢,當下看起來好像很好賺,工作一天進帳數千,比當上班族好,然而,這種SG能當多少年?更別說長江後浪推前浪,每年都有大量可替換的新人崛起)。若不能趁著年老色衰之前,利用自己賺來的錢建立第二專長(如果外貌是第一專長的話),將來恐怕只能追憶當年勇。



反而是那些刻意隱藏自己的美貌,不隨便拋頭露面,讓自己能專心於讀書與工作,充實內涵,提升競爭力,增加自己爭取幸福人生的本錢的美女,知道人生的輕重緩急,不隨便展露美貌,避開美貌可能引來的風險,只把美貌保留給自己與最重要的人,只在關鍵時刻展露(例如需要以此替自己加分,爭取幸福人生的時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這文章很棒ㄚ!

前天我才發了一篇兩千年前古代美人的故事
那故事的主角就是太美了...
天下的男人都想擁有她
忽視了她追求的只是平淡幸福的生活~
那美女叫做"辛追"

真的美麗的女人
並不會刻意追求外在的裝扮
反而他們寧可扮醜
只求可以平靜追求自己要的...

05-17 09:43

夜語呢喃
這個讓我想起
草莓百分百(百分百的草莓)的女主角
也是這樣
後來才被男主角發現她的美貌

05-17 12:30


您好:

初來貴寶地總要先招呼一聲以示禮貌,不過這一篇實在說得不錯,在下可以copy起來留著看嗎?因為自己也不知道會繼續留在巴哈多久,所以光是做收藏的動作,有一天也許就不復見了,但還是要徵求您的同意,任意轉載固然不恰當,即使私藏也還是得有個源頭,懇請您的授權,感激不盡。m(_ _)m

By 每天都不知道要侵害多少著作權的宇

05-17 17:52

西撤
這篇是好的文章

也是某人說的"好色是男人的天性!"

05-17 18:04

雅依雷娜
本篇文章轉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zen/3/1312832287/20090515180735/

05-18 21:45

aaab24242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11 0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70388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 她不醜,她是我... 後一篇:(轉)初心珍惜每一次互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