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冒險者:無名

作者:騙人的吧│2016-08-07 19:21:42│巴幣:8│人氣:424
以下圖片版權都不屬於我,不使用於商業用途。

Innocent


「我、我是無名!想成為可靠的冒險者!」

姓名:
  
  無名(No Name)
  
性別:
 
  男
 
年齡:
 
  15
 
種族:
 
  夢魘
  夢魘是由夢衍生並出現的個體,每個夢魘都有辦法入侵他人夢境來攝取食物;儘管如此,他們依然不擅自闖入而只透過「獵食動物」來填飽肚子。每個夢魘的長相都不一樣,最大的特徵是都圍著圍巾以及尖銳修長的指甲並擁有夜視能力;且它們不會感到冷熱變化,部分負面狀態無效。
 
職業:
 
  冒險者(夢想)
 
外貌:
 
  碧綠色的瞳孔,但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有些混濁且帶有黑色;不常對人帶有敵意。深藍色如大海般深邃,部分髮絲被圍巾所蓋住而無法看見。穿著跟頭髮一樣顏色的無袖武鬥服,看來很是單薄;脖子圍了件圍巾,幾條帶子會隨風飄逸,可能打到人也說不定。一條淺藍如天空般的圍巾遮住了嘴巴因此聲音有些被悶住。
  就算在冬天也是這樣穿,大概是因為感受不到溫度變化的關係吧?
 
個性:
  
  天真浪漫的孩子,討厭血;但又因為自己想成為冒險者而想盡辦法讓自己可以殺生。面對不認識的人會有些畏畏縮縮的,不過認識後一見到就會撲上去;叫比自己大的人「哥哥」或「姊姊」。
  在夢魘種族裡是最年輕的人,也因此找不到甚麼玩伴而習慣孤身一人,導致他信賴「每一個人」,雖然有被背叛的經歷但也不會懷疑別人,是個讓人想疼愛的孩子。
  目前是佛教、天主教、基督教教徒。因為相信任何人所以每個信仰都來了。
 
喜好:
 
  熱紅豆湯、善良的人。
 
能力:
 被動
 
  【夢】:不會被四周環境之冷熱變化影響,且免疫睡眠、麻醉、催眠和缺氧等四種負面狀態;可透過暗處進行移動,只是當潛伏在黑暗裡的時候將無法主動攻擊。
  【手】:五指的指甲永遠不會裂掉且十分尖銳,可媲美電鋸。
  【力】:雖然看起來很是瘦弱,但能夠抬起五千公斤重的物體。
  【浮】:不會受到地心引力影響。
  【迅】:移動敏捷。
  【夜】:擁有夜視能力、無視閃光。對暗屬性技能一定程度的免疫。
 
 主動
 
  【夢魘】:將黑暗覆上雙手的武器讓他們更銳利;同時也可以操控黑暗在身後形成一個只看得出大略輪廓且飄在空中的夢魘(本體),可遠距離操控也可以縮小召喚體積來換取召喚數量。若只召喚一隻的話就是他的人形的五倍大;並且能夠吸收黑暗後捏成其他形狀釋放。
  可以將黑暗覆上全身來隱匿蹤跡,不過也僅是「在黑夜中穿著黑色衣服」那樣罷了。在隱匿中不能使用其他能力,只能移動及躲避,在黑暗中移動速度會增加。不過可以撲上一位敵人進行攻擊,撲過去後黑暗就會消逝。
 
能力素質:
  
  【力量:S】
  【速度:A】
  【體質:D】
  【精神:C】
  【智力:C】
 
背景身世:
 
  夢魘對不認識的人來說都是帶來惡夢的存在,但其實並不然。
 
  至少、這種「夢魘」並不那麼喜歡戰鬥;喜歡廝殺。
 
  他是現在最晚誕生的個體,卻早早就離開了自己的兄弟姐妹及爸爸媽媽來到阿斯嘉特只為了尋求探險,儘管路上遇到了許多困難但也挺了過來,雖然他那天真的個性常讓人捏把冷汗,但對戰鬥的知識也理解不少。
 
  不過,差點就迷路又被搶劫的他……似乎沒這麼讓人覺得可靠。

備註:
 
  容易被看透心思,因為眼睛都會透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1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柳葉飄
無視閃光

08-07 19:42

騙人的吧
兩方面閃光都是w08-07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跟風】覺得我的文風是…...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