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病態的愛

夜川霖 | 2016-08-03 21:21:35 | 巴幣 82 | 人氣 1611


警告:極度獵奇(血腥)有、病嬌有、作者是神經病沒有。如有需AGE請立刻通知我,我會盡力委婉一點的。
各位,我被查了,即日起這篇不灌達人專欄。

這盞昏暗的燈光,對於這空間來說完全不夠。筱悠看著手機上的照片,是哥哥和一名女孩的合照。這是今天哥哥回到家時,她從哥哥的手機裡翻出來的。

她兩眼睜得大大的,與平時的溫柔氣質有很大的落差,那女的是誰?這是她腦袋裡的第一個想法,第二個是她在哪裡?

「筱悠。」哥哥打開房門。「妳有看到我的手機嗎?」

「沒有耶!」她轉過頭,給了一個大大的微笑。「差不多該做晚飯了對吧?等我一下。」

哥哥關上房門,筱悠把手機收進抽屜裡後,從桌上的小型收納盒拿出一小包夾鏈袋裝的粉末,放進口袋後就下樓做晚餐。她先把米洗好後,放進電鍋裡煮,接著把口袋的那包粉末收進圍裙口袋。
等菜都完成後,她幫自己添了一碗飯,也幫哥哥添了一碗,再把粉末倒一些在碗裡的魚肉上。

「哥哥,飯做好囉!」

一陣腳步聲衝下樓,哥哥表情還是有些著急,可能是因為找不到手機,但筱悠才不管這個。

「感謝妳,妳真的是個乖孩子。」

是乖孩子的話,就該放點心思在我身上才對啊!筱悠看著哥哥把魚肉吃下去後,沒多久,碗筷掉落地面,他昏睡了過去。這不是我害的啊!是你的錯啊!是你這麼對我的啊!筱悠用繩子捆住他的手腳,再把他嘴巴用膠布貼上後,走進自己房間拿出那隻手機,才發現那女的傳來很多則訊息給她哥哥。

『要一起去吃飯嗎?』

『可以來我家一趟嗎?我家人都不在家喔!』筱悠回著訊息,一邊看哥哥醒來了沒。

『好啊!先說我可是第一次喔!』

真的嗎?那妳一定會有很棒的初體驗。筱悠把手機放在客廳桌上,靜靜的等待那女孩(嚴格上說起來是學姐)的到來,她把哥哥移到房間裡,不久就聽見電鈴響起的聲音。筱悠匆匆跑下樓應門,當那女孩看見筱悠時,先是訝異,然後是略微的失望。

「妳一定就是筱悠對不對,長的真可愛。」

「謝謝!請問妳是?」

「芳乃,妳哥哥的女朋友,妳剛剛回到家嗎?」

「對,妳怎麼知道的?」

「沒有啦!我猜的。」

她讓芳乃進門,讓她先走進屋內,自己再從玄關櫃旁拿起父親離婚前留下的登山杖,往芳乃的後腦勺打下去。一陣暈眩跟疼痛,芳乃想站起身,卻被一腳踩在地上。

「妳為什麼這麼做?」

「是妳逼我的。」

筱悠把她手反綁後,抓著她的頭髮進到廚房,翻找著一把合適的刀子,芳乃趁著這機會,勉強站起身想往門外跑,卻被一把從後面抓住,筱悠把她拐倒後,拿了一把刀走過來,她敢打賭剛剛那一擊敲打,還沒讓她完整的恢復過來。

「腳有點礙事,沒有就不會跑了。」

「妳不需要這麼做,求求妳。」

「這樣哥哥就是我的了。」

她用刀鋒劃過芳乃白皙的大腿肉,在上面形成了一條切割草圖。這使的芳乃開始劇烈掙扎,筱悠把那包粉末拿出來,稍微倒一點在她嘴裡,一個不至於讓她睡著的份量,這下腦袋更加昏沉了。
她把刀對準後,從表面開始像切蛋糕一樣要把這條腿給切開,芳乃感受的到劇烈的疼痛,所以腦袋時而清醒時而昏沉的期間,她大叫了不知道幾聲,直到嘴被膠布封住。筱悠切下了一條腿,又把刀對準另一隻開始切。

等兩條腿都切下後,她把腿搬到樓上的房間地板上,哥哥還沒醒過來,也許強烈的血腥味會把他燻醒也說不定。最後筱悠把芳乃拖到樓上的房間裡,就是放哥哥的那間房間。
筱悠還替芳乃的兩隻斷腿包紮止血,如果就這樣死掉了,那可就不好玩了。雖說做了處裡,但還是一直流血。

一個低沉的呻吟聲從旁邊傳來,哥哥睜開眼睛,看到眼前的景象幾乎差點又要昏過去。芳乃雙眼流著淚,幾乎快要瘋了,哥哥看了想救她,但四肢都被綁住,根本沒法動。

「哥哥你看。」筱悠把芳乃的裙子掀開。「你女朋友的下面,我讓你看得更清楚。」

她把內褲撕破後,把兩邊的肉翻開,用刀微微把洞口切得更開,接著用手指慢慢伸進去,最後整隻手都塞進去了,這些疼痛芳乃也感覺到了。筱悠抓了很久以後,像是尋到寶的笑了一下,這一笑哥哥心都寒了。

(作者:咦?等等,我先去看一下外面為什麼會有車。)

不久後,她用力把手往外抽,芳乃整個人都在抖動,大量的鮮血從她的下面噴出,最後筱悠拉出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哥哥看了都快吐了,但嘴被膠布封住。

「哥哥快看,她這裡多骯髒,怎麼可以跟你配種呢?」

芳乃大口大口喘氣,筱悠看了不禁搖搖頭。

「還活著呢!怎麼有這麼強的生命力?」

她舉起刀,往芳乃的胸腔刺下去,大量的鮮血濺出,腥臭味佈滿整間房間,哥哥感覺到有一股灼熱感延燒至喉嚨,又被他給硬生生吞了回去。回過神來,芳乃已經斷氣了,筱悠慢慢的把胸腔切開,伸手進去尋寶,接著把還連接著動脈跟靜脈的心臟掏出來。

「這顆心不是哥哥該愛的,哥哥只要有我的愛就夠了。」

刀鋒刺進那顆心臟,大量的鮮血噴濺出來,有些還噴到了哥哥的臉上。我的妹妹瘋了!他一直以為那個可愛筱悠是個體貼的女孩,是個照顧家人的乖巧女孩,看到眼前這一幕,他都絕望了。
筱悠走向哥哥,把他嘴上的膠布撕下來。

「妳瘋了。」哥哥全身都在發抖,連說話都有點顫抖。「快變回來,原本的妳去哪了?」

「這都是哥哥你的錯喔!」


(來源:網路,侵權跟我說,我撤下)

筱悠捧著他的臉頰,眼前的妹妹就像個陌生人,一個從未見過的殺人魔。她滿臉是血,在他的耳邊說:
「我一直都在為你付出,為什麼你不能看出來?為什麼你不能多放點心思在我身上?我只是希望你也可以喜歡我啊!」

「妳到底在說些什麼啊?」

「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你跟他們說話,只要哥哥說話,沒有女孩子抵擋的了。」

「什–––

筱悠將手伸進哥哥的嘴巴裡,抓住了舌頭。他掙扎,但筱悠又再他的嘴裡倒進一些藥粉,他腦袋又有些暈眩,最後他讓哥哥躺在床上。

「很快就好了。」

她開始把哥哥的舌頭往外拔,疼痛感讓哥哥瞬間有些醒了過來,但筱悠還是繼續拔。直到舌頭開始有些動靜,才連帶舌根一起從哥哥的嘴裡被拔出來。疼痛感傳遍全身,讓哥哥瞬間醒了過來,但他只能發出虛弱的呻吟聲。

「好棒,這是哥哥的一部分。」筱悠把舌頭在手中翻弄把玩,最後收進口袋裡面。「哥哥,會痛嗎?」

她伸出手將哥哥的頭放在自己的大腿上,拿出那包藥粉全倒入哥哥的嘴裡。

「這樣就不會痛了喔!」

最後哥哥不在呻吟了,他也沒再醒來過。隔天早上,筱悠換了校服,走到哥哥房間在他額頭上親了一下。

「要乖喔!要知道我永遠是最愛你的那個。」

說完,她就走下樓,急忙得趕去上學了。

-----------------------------------------

作者:第一次寫病嬌耶,這篇該放在驚悚還是輕小說呢?各位怎麼看?是說會寫這篇的起源是昨天有人跟我說:其實寫獵奇18+ 還有H的小說 似乎可以....提升不少人氣(?  獵奇賽高啊啊 啊啊 啊 在加點病嬌的蘿莉。

我當下是這個表情:


最後:


是說外面好像有人敲門,我先去應門,各為下次再見啦!掰掰!(被押上車

創作回應

蘿莉.com
賽高阿~~~~病嬌蘿莉什麼的!再來一打,不對,再來一車!(槓,這人真的有病
2016-08-07 17:26:49
夜川霖
好!改天再來發!最近被巴管盯上的感覺,先過去吧(飄走
2016-08-07 17:31:33
第二季 獵奇就會出現了(不過我會設年線W 奶茶應該可以看(?
2016-08-07 17:31:45
夜川霖
當然,我的巴哈早就是一名大叔了XDDD
2016-08-07 17:33:31
落羽紅塵
獵奇大好WWW[e12]
2016-08-07 17:37:49
夜川霖
大家都愛獵奇XDD我應該多寫一點才對XDD(不
2016-08-07 17:39:19
Midori
獵奇讚(拇指
是病嬌又是蘿莉,雙重享受(?
2016-08-09 16:22:35
夜川霖
沒錯0w0~獵奇什麼的,可能要以後才會在寫了(被盯上的感覺
2016-08-09 16:31:52
哭啊門
噁啊(吐
獵奇真的好噁
2017-06-30 19:02:37
夜川霖
抱歉@@我的獵奇太過噁心了@@
2017-06-30 22:43: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