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聖戰傳說-紋章之謎 序章

作者:小白安德魯│2016-07-18 02:06:10│巴幣:4│人氣:118
序章

        距今2000年前,伊法洛斯大陸建立在劍與魔法的體制裡,各國諸侯領主們各自在自己的領土統治著。

        看似和平的生活在而後的500年發生巨變,暗黑魔龍一族的降臨打破了一切的秩序,各國領主們一個接一個被征服,反抗者均被清肅、剩餘的無不投靠暗黑魔龍一族。

        這段期間各種現象如燒殺搶掠、領土的霸佔、破壞層出不窮,而在取得許多領土的統治權後,暗黑龍一族建立起自己的霸權,國家名為黑龍國。

        黑龍國之王自稱龍帝開始了他的獨裁統治,龍帝薩德魯靠高壓的手腕迫使其他尚未被侵襲的國家紛紛警戒著他的侵犯,而持續擴張征途的黑龍軍所經之處燒殺搶掠使百姓們過著民不聊生的生活與各種悲劇發生…
 
        隨著黑暗的勢力持續擴張,逐漸影響一些隱世族群的不安,開始成立一些討伐軍隊,意在反抗黑暗勢力。

        然而初期的聯軍戰果死傷慘重,人類、精靈、矮人及獸人的聯軍因在沒有一個統一的領導下節節失連被黑龍軍團猛力攻破,就在聯軍的各個族群開始喪失希望時,一位人族的青年出現了。

        青年靠著他的智慧及策略慢慢地統合了各個族群意見,於是他的身邊開始出現了一些可靠的夥伴。

        他帶領著一群驍勇善戰的聯軍開始反擊並戰勝黑龍軍團,當戰場的風向開始導向聯軍時,龍帝開始感到威脅,於是他開始接觸了萬惡的黑魔法,並使自己和黑魔咒結合在一起,自身開始魔化後並下黑魔法咒語令自己的黑龍國臣子通通魔物化創造出了魔物大軍…
 
        魔物大軍的出現給予新生的聯軍更多的死傷,就在青年和他的七名夥伴眼見戰況越來越不利時,得到了大魔導士的預言並開始尋找了八樣神器。

        他們歷經千辛萬苦從多個遺跡中取出具有神聖紋章的八樣神器後,開始領導聯軍和魔物軍團大戰,隨著聯軍戰勝魔軍一場又一場後,終於來到了最終的戰場–黑龍國!

        戰爭一觸即發、戰況慘烈,而八位勇者帶著神器打入了最後的王宮中,魔龍帝召喚出邪骸魔龍迎戰,巨大的魔龍噴嘯著深藍色的火焰持續攻擊勇者們,領著神盾的勇者保護著其他七位的勇者,但戰況十分不利…

        就在神盾勇者快支撐不下時,神弓勇者發現魔龍的喉下有塊灼紅的顏色,於是她朝灼紅處射出颶風箭矢,被射中的魔龍失去了噴嘯火焰的功能並痛苦咆嘯,其他勇者見機不可失紛紛祭出自己最強的一擊持續攻擊這龐大的身軀。

        魔龍帝眼見情況危急於是多召喚了幾隻小魔龍出來應戰,八位勇者開始忙於對付小魔龍,就在青年發現再不將魔龍帝解決掉的話自己人就會先累垮而輸了這場聖戰,於是他手持聖劍運用火焰紋章的力量破開周邊的小魔龍筆直朝受重傷的邪骸魔龍與魔龍帝刺去,受到致命傷害的魔龍身體開始出現許多裂痕並瘋狂嘶吼著,最後終於散發出耀眼的光芒消逝破滅,而魔龍帝在一旁因受到神聖的紋章之力侵襲受了重傷,脫逃前留下了最後的一句話…
 
『我將再次君臨這塊大地,你們的後世都將成為我的奴役!』
 
        話一說完,魔龍帝便和召喚出來的小魔龍們消失在一道石門雕刻,而城堡外的魔物大軍則開始潰爛消逝,聯軍們眼見此狀均高聲呼喊勝利,那歡賀的呼喊響徹雲霄,唯有在場的八位勇者知道…
 
        魔龍帝 - 將會強勢回歸中原之土,勢必會讓人間再度成為煉獄…
 
        為了後代的子子孫孫的和平,於是八位勇者使用了八神器的紋章之力在石門雕刻前將其封印起,而封印後的神器發出耀眼光芒再次消失在世間,一切的一切再度回到和平的安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8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傳說|冒險|奇幻|戰爭

留言共 2 篇留言

摩卡奇諾
一樣頭香!XD
先槍沙發,晚上在來看文!

07-18 07:10

小白安德魯
哈哈哈哈哈哈哈~07-18 09:15

期待下一篇

07-25 18:34

小白安德魯
謝謝你~我會盡快寫完的~呵呵07-25 19: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ungjunyi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始使用我的巴哈~~... 後一篇:新工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