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Devil Of War》戰爭惡魔ACT.2「成為幽靈(下)」#8

作者:1│2016-07-18 01:46:03│巴幣:16│人氣:363



  夜幕將至,與奧塔薇亞的戰鬥中斷後,我便跟隨著幽靈騎士的隊長--哈里特先生,步行了好長一段路。在這些幽靈騎士的護送下,行進過殘留下許多腐屍殘肢的惡臭街道和數條被廢棄汽車塞滿的大街,還從一棟倒塌在眼前去路的紅色磚瓦高樓殘骸內部小心翼翼地穿越,終於在附近一個空曠的足球廣場內停下腳步。
 
  不太愛講話的哈里特伸出左手,指著球門前方:「就在這裡。」
 
  「嗯?我什麼也沒看見呀。」這裡就是目的地嗎?真是的,他們該不會腦子燒壞掉了吧?走向那扭曲的金屬框架前,這裡頭什麼也沒有呀
 
  ……
 
  「好痛!」
 
  想說跨越框架,到另一頭看看,沒想到我的頭部像是直接撞向了一個類似金屬鐵板的東西,痛得我蹲下身子,按壓住額頭。
 
  含著眼眶的淚珠,我將視線向上移動,眼前明明什麼也沒有,還能夠直接望向對面的鐵柵欄,是什麼東西飛過來撞擊到頭部嗎?可是那感覺明明就是撞上靜止的物體……難道說我的眼前確實是有著某種東西存在,而且也裝上幽靈騎士的特殊隱形裝置?
 
  幽靈騎士使用的隱形裝備還真是特別呢,除了光學迷彩這類較為普遍的設備以外,我從未聽聞過這種能夠連生物存在感都能夠完全隱蔽住的裝置。
 
  「歡迎來到我們的移動要塞。」
 
  「等、等,哈里特,你沒帶錯路吧,這裡什麼也沒有耶……?」
 
  「只是肉眼看不見而已,並不代表眼前的東西不存在。」哈里特步行到了我身後,伸出手,在我剛才不小心撞到頭的那段距離中,似乎是觸碰到什麼東西似地,沿著鐵欄杆的左側,撫摸在那無法用肉眼識別的透明金屬牆壁上。
 
  哈里特停在快要超出球門鐵框的側邊,像是按下某種按鈕似地,讓我眼前的空間出現一道漆黑縫隙。這時我才明白,那無法用肉眼所見的目的地。
 
  溫暖的空調氣溫在那逐漸擴大的正方形裂縫中流出,那熟悉身影出現在那點著微弱燈光的艙門內,快步的走向我。
 
  「愛麗絲!」
 
  還來不及搞清楚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眼前留有一頭紅色長髮的女子,眼眶泛著淚光,將蹲坐在地上的我緊緊地抱在懷裡。
 
  「索菲雅……」
 
  腦子裡現在雖然對目前的狀況感到複雜混亂,但親眼見到索菲雅沒有受傷,還有那站在後頭,穿著獵犬窩裝備的卡特他們沒有任何大礙,總算是能夠真正安心了……但是,這些幽靈騎士為什麼會同意和卡蘿安暫時合作呢?
 
  「兩位,要敘舊的話等到進去堡壘裡面之後在慢慢來可以嗎?我們可不想暴露自己的位置在外頭這麼久。」
 
  幽靈騎士們從我和索菲雅兩側走進那個空間內,顯現出原形,除了那位名叫哈里特的隊長,其他成員其實都有保持著匿蹤的狀態。
 
  索菲雅牽起我的手,帶著我走進那扇門內。彷彿來到一個全新的空間,身後的門關上後,這裡只能依靠上頭幾盞微弱的白色燈光照。這裡有點擠,但很剛好的能肉容納大家。
 
  白燈轉為紅燈,天花板上噴灑出大量消毒藥水,淋在大家身上,身上沾染到的黑色灰塵全都被沖刷掉。放置於正前方的掃瞄機射出綠色的光線,確認大家的裝備上沒有有害物質後,便打開了正前方一扇狹窄的隔離門。
 
  站在最前方,殘存的獵犬窩傭兵們被內部人員先行帶進有著明亮光線的內部,而其他的幽靈騎士們則是整齊的排好隊伍,一位接著一位走進去,並且開始卸下身上的裝備。
 
  輪到我和索菲雅了。通過那利用溫暖的黃色燈管照明的白色走廊,穿出去後所見到的是一個諾大且明亮的機庫空間。
 
  這裡充斥著金屬摩擦聲與使用電動工具的噪音,數架搭載著重武裝的機兵裝甲正在整備的狀態,技師們在這些機兵裝甲上頭跳上跳下的,認真地埋頭於工作之中。這些冰冷的戰鬥機器,看起來都像是剛接受過一場激烈戰鬥的樣子,狀況看起來都滿糟糕的。
 
  「往這邊走。」要不是那低沉的聲音令我印象深刻,我還真認不出脫下頭盔的哈里特。他是一位擁有黑褐色皮膚的短髮中年男性,看起來就很嚴肅,不太愛講話,跟安傑爾有點類似,不過安傑爾廢話很多,常常說些有的沒的垃圾話,也只是那看起來兇惡的粗曠外表,讓安傑爾那傢伙有虛張聲勢的效果罷了。不過哈里特就真的讓我有種,這個男人肯定很不好相處的感覺。
 
  喔?這時我才注意到,跟我們一起進來的幽靈騎士,除了哈里特以外,其他人都各自往別的地方移動了呢。
 
  跟隨著哈里特來到機庫右側盡頭的電梯前,卡特等人正受到四名持槍的幽靈騎士成員給包圍住,這些傢伙……看起來並不是想要幹壞事的樣子,也許是還未完全取得對方信任的關係,他們多少是在堤防我們。
 
  那麼哈里特引導我和索菲雅的原因呢?難道說,是他認為自己能夠和D.O.W.相互抗衡嗎?呵呵呵,怎麼可能啦!那裡來的自信?真是別開玩笑了。
 
  「唷,愛麗絲、索菲雅。」將電子頭盔保持著收納模式的梅,在人群中朝向身後的我們招手。「這裡超酷炫的耶!光是看到旁邊那兩架搭載著MetalMax 100(鋼鐵馬克斯一百)系列的大型雷射機槍的機兵裝甲……喔喔喔喔真的好想親自坐上去好好地大開殺戒一番呀!」
 
  差點忘了,其實梅因為上次的任務中,見到卡蘿安那台被偷走的巨型機兵裝甲後,開始迷上了機兵裝甲,甚至趁空檔時,還會去找卡蘿安閒聊那方面的話題……
 
  「跟我想的一樣,我剛才也在注意那兩架呢!」回應那個笨蛋人類女性的是索菲雅,兩人不約而同地豎起拇指,露出笑容。「嘻嘻!」
 
  兩位,拜託嚴肅一點好嗎。
 
  搭乘眼前那部能夠容納所有人的貨運電梯,這樣的隊伍非常順利地移動到了這個奇怪設施的其他樓層。電梯停止在5樓的階層,上頭還標記一個類似英文字母「E」的符號,我不知道那代表的是什麼意思。貨運電梯的鐵柵門向左右兩側敞開,帶頭的士兵指引著眾人繼續向前進。
 
  來到昏暗且裝潢華麗的走廊盡頭,我們停在一扇雕刻精細的深褐色木門前停下腳步。這個參觀旅遊活動也該告一段落了吧,別告訴我門內又會再出現一條長到不行的詭異走廊。
 
  「獵犬窩的各位,在進去之前,先跟你們稍微說幾句話吧。」站在大家身後說話的是哈里特,他是唯一身上還保持著穿著那套隱形裝備的人。表情嚴肅的哈里特接著說:「在會客室內等待各位的是這座堡壘的首領,她非常注重禮儀,請大家記得要有基本禮貌就行了。」
 
  兩名配槍的護衛推開那扇木門,映入眾人眼簾的是,寬敞且裝潢華麗高貴的明亮房間。
 
  獵犬窩傭兵,包含我和索菲雅,被安置在眼前那張擺滿美食的長桌前,這個場景,跟時常在電視上播出的那些老舊電視影集的西洋中古世紀風格有幾分神似。
 
  不過身上還穿著厚重隔離裝備的眾人,可是非常尷尬的坐在那些美食前面,看著包覆住雙手的厚重手套。真是好奇這樣他們是要怎麼拿起刀叉來用餐啦?
 
  「安傑爾,對不起,我這樣是不是很失禮……」
 
  「喂,梅!?妳也太髒了吧!」
 
  看見這些對於人們來說是精緻美食的梅,嘴角流出兩道口水。看來是經過剛才那些戰鬥,使她餓壞了吧。
 
  這麼說來我也是啊。
 
  「愛麗絲,我也有點受不了了。」
 
  「妳……離我遠一點。」
 
  就連能夠進食人類食物的索菲雅也在這些美食面前淪陷了。
 
  在這長桌的最前端,有著一扇掛著兩把裝飾長劍的深色木門,那扇木門被打開了,大家的目光焦點全轉移在那即將出現的幽靈騎士首領身上。
 
  最先從那扇木門走出來的是,一位身穿著黑色華麗禮服的女子。
 
  「大家晚安。」塗著鮮紅色口紅的雙唇,輕輕地向眾人吐露出溫柔的字句。
 
  戴著一頂別緻的黑色小禮帽,薄紗遮住那張白皙的右臉,烏黑亮麗的及腰長髮,與那身凸顯著她性感女性體態的黑色洋裝融合在一起。
 
  這位成熟的女性,就是幽靈騎士的首領嗎?
 
  深紫色左眼眸掃描了眾人一遍,女子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接著說:「真是的,哈里特,您怎麼沒先讓大家換上方便用餐的服裝後,再帶過來這裡呢?」
 
  「啊!」站在入口處的哈里特恍然大悟,不顧眾人的目光焦點正放在嚴肅的他身上,失態的大叫了一聲:「我、我忘記啦……因為消毒劑快要用完的關係,所以在回收愛麗絲之前我就吩咐其他人,讓先到的獵犬窩成員待在消毒室內……然後又花了一點時間再移動上頭我都忘記有這回事了……」
 
  「所以,各位到達堡壘內時,就一直待在消毒室內嗎!?」黑髮女子驚恐地看著已經入坐在餐桌前,還穿著厚重隔離裝備的大家。「太誇張啦,哈里特!你完了,絕對完了!」
 
  身上還散發著消毒水味的獵犬窩傭兵們,彼此互看一眼,微微地點了點頭。
 
  「怎、怎怎怎怎麼辦!?老大會把我給殺掉的……鴞!我現在讓他們趕緊去換裝的話,還來得及嗎──」
 
 
 
  「當然是來不及啦,廢物!」
 
  一道粗魯的女性吼叫聲,從那扇昏暗的木門內側身處響起,哈里特表情變得扭曲,害怕地顫抖了一下身子。
 
  身穿著實驗室白袍,坐在電動輪椅上的嬌小金髮女孩翹著腳,靈活地把玩著一把銀色餐刀……
 
  「上次開會的時候你都沒認真聽對吧?消毒水明明在三號儲藏室還有好幾箱新的,而且那麼重要的必需品當然會持續進貨,怎麼可能會讓它用完……」
 
  女子從電動輪椅上站起身,雙手插腰,水藍色的雙眸惡狠狠地瞪著站在遠處發抖的哈里特。那件對她來說實在是有點過大的白袍底下,是一件係著水藍色領帶的黑襯衫,和一件深藍牛仔熱褲。
 
  「給我滾出去,哈里特,在我下次呼叫你之前最好別給我看到!」她將手中的餐刀筆直的投擲過去,插在哈里特臉頰旁的木門上頭。這時我才發現到,那雕刻精細的木門內側,居然有大量滿滿的傷痕和坑洞……
 
  「遵、遵命!首領!」
 
  哈里特害怕的發出「噫噫噫!」的聲音,連滾帶爬的從逃離這個會客室。一個身材比那女孩還要魁武許多的男人居然會感到如此之畏懼,果然人不可貌相,她一定擁有相當水準的戰鬥實力吧。
 
  「我還以為安傑爾已經夠奇怪了,沒想到哈里特更奇怪呢……」
 
  我很小聲地自言自語。
 
  「妳、妳說什麼!?」
 
  沒想到被安傑爾給聽見了,果然說壞話特別容易傳到別人耳裡。
 
  站在輪椅上的那名嬌小的金髮女子,不會錯的,剛才哈里特稱呼她為……
 
  首領。
 
  「哼哼哼,各位小狗狗們,大家好呀。」那名雙手叉腰,站在輪椅上的女子,把哈里特給趕走之後,便將注意力轉移到了獵犬窩傭兵身上。
 
  「哎呀,鴞,這張長桌的位子沒有坐滿人耶,讓我數看看喔,一、二、三、四……咦?真的只剩下八名生還者嗎?嗯,看來在座的各位都很不幸呢……」
 
  不幸?
 
  「首領,站在上面很危險的,快點下來呀!別又像上一次那樣跌倒了……」
 
  站在幽靈騎士首領身旁的黑髮女子無奈地勸說著,可是這位行為瘋癲的金髮女孩,絲毫沒有想要從輪椅的坐墊上下來的意思。
 
  而且明明腳沒有受傷為什麼要坐在電動輪椅上?真是個奇怪的傢伙。
 
  「我為那不長腦的部下哈里特跟各位說聲抱歉,穿著那些裝備很難用餐對吧,請各位隨意的就把身上的裝備給卸下來用餐吧,我不會介意的。」
 
  獵犬窩的眾人都不為所動,只是愣在座位上看著那名行為舉止奇異的女子。
 
  「嗯?怎麼啦?趁熱吃呀,這些料理如果放涼了可就不好吃囉?要談正事還是要自我介紹什麼的,等到大家填飽肚子之後再慢慢來就好……」
 
  「那就不好意思了!」率先離開座位,把隔離裝備給卸下來的是梅,她把身上的隔離裝備給拆卸下來後,外觀變回了還在運輸機上穿著著獵犬窩毛衣制服的樣子。
 
  其他人雖然還處於戰後疲勞和失去同胞的悲傷之中,但歷經許多次沙場上的生離死別,可能也對於那種失去夥伴的痛苦沒那麼敏感了。
 
  大家也開始跟進梅的腳步,站起身子,把裝備給卸下來放置在一旁後,回到餐桌開始用餐。
 
  索菲雅也是。
 
  「這、這個雞腿實在是烤得太恰到好處啦!酥脆的外皮和鮮嫩多汁的肉,噢!真是太美味了!」毫無顧慮形象,大嗑著烤雞的梅吃的津津有味,殘存的獵犬窩成員們,都像是餓壞了一樣,開始大口大口地將食物塞進嘴裡。站在輪椅上頭的金髮女孩,似乎是注意到不為所動的我,將那好奇的視線投向我這。
 
  「怎麼啦?這些食物不合妳的胃口嗎?」站在輪椅上的女孩好奇的看著我,歪著頭問道。
 
  「呃,對呀。」我點頭回應那位在電動輪椅上的女孩。
 
  身旁無論是索菲雅還是獵犬窩存活下來的其他傭兵們,都還埋頭於享用餐桌上這些美食中。
  「因為我不吃這些東西。」
 
  「噢……?」
 
  女孩好奇的控制著輪椅,將它移動到餐桌前。「為什麼呢?這些可是用上等食材和頂級的廚師料理出來的餐點呢,有些東西可是你們這些生活於瓦修的傭兵,一輩子都不可能嚐到的絕妙滋味耶。」她伸出那白皙細長的腳,踩踏在餐桌上,避開餐盤和食物,小心翼翼地逼近著。大家都被這女孩瘋狂的行動給嚇傻,停下手中的進食動作,呆看著她。
 
  「好險!」梅及時將少女差點一腳踩在裡面的義大利麵有驚無險地移開,鬆了一口氣後便繼續用餐。
 
  踩踏在餐桌上的少女,最後停在我的面前彎下腰,金色的長髮髮絲從雙肩兩側垂下,她可能是嫌麻煩,便將那些頭髮給勾到耳後固定住。
 
  「噢!愛麗絲,親愛的,妳的右眼是……」伸出手,金髮女孩試圖用那修長白皙的手指觸碰我的右眼臉。但她停下來了,在我拍開那雙手之前縮回手臂。「嗨……卡蘿安。」
 
  「卡蘿安?」東張西望,奇怪,卡蘿安不在這裡呀。
 
  「嘻嘻……」她從白色的長袍內取出一只復古造型的攜帶型對講機。「卡蘿安,這隻D.O.W.真的是偏食型?」
 
  「對啊。」透過移動到耳背的耳機,卡蘿安的聲音回答了幽靈騎士首領的問題。「我說過了,小心點,那傢伙會咬人喔。」
 
  「鴞,妳來一下。」女孩向站在電動輪椅旁邊,名叫鴞的黑髮女子招著手,呼喚她到身邊。
 
  「是的。」她走到我的身邊,抱起伸出雙手的幽靈騎士首領,像是在照顧頑皮的小朋友一樣。她們往後移動,被抱在懷裡的金髮女孩和她似乎在討論著什麼,時不時的將視線移到我這裡。我回頭看看在餐桌前吃得津津有味的索菲雅,還有獵犬窩傭兵們,真是沒想到數量會銳減成這樣,都還沒搞清楚那叫做諾菈的D.O.W.還有索菲雅她們在我與奧塔薇亞戰鬥時,究竟遭遇了些什麼樣的苦戰……但看大家餓壞的樣子,還是先別問吧,畢竟人類也是需要休息與進食的。
 
  「麗娜莉……真的可以嗎?好吧,既然是首領妳的吩咐,那我就照做囉。」
 
  「沒問題啦,鴞,反正那些傢伙到最後也是大家拿來當作實驗用的素材……我真的很想看看貪食者怎麼吃人。卡蘿安應該也會同意吧?」
 
  她們從我身後經過,鴞把那古怪的女孩安頓回電動輪椅上,她迅速地控制那台輪椅,來到我和索菲雅的中間。
 
  「嘿,愛麗絲,在這邊看著大家吃飯,自己卻不能吃餐桌上任何的東西,彼此交換美味食物的心得,很無聊對吧?」
 
  聽見幽靈騎士首領的這番話,我認同地點了點頭。索菲雅也聽見她說的那番話,停下正在咀嚼的嘴,注意聽著。
 
  「跟我來!我們這裡有妳可以吃的東西。…」
 
  我可以吃的東西?難道說──
 
  「唉呦,一定要我說的這麼直白嗎?」她雙手撐著輪椅的扶手,將身子往前傾,靠近我與索菲雅之間的間隔空隙:「妳不是喜歡吃人嗎?那就來吃一些死刑犯如何?」
 
  「死、死刑犯!?」嘴裡還有食物的索菲雅模糊地復誦。
 
  「沒錯,這座城堡是有規矩的,違反規定的人,就必須接受死刑制裁。剛好現在我們有這樣的人……妳願意跟我一起用餐嗎?愛麗絲。」
 
  「卡、卡蘿安會同意這個行動嗎?」我小聲地對著安裝在脖子下方的麥克風問道,希望那個陰險女人還有在注意這個和幽靈騎士共通的頻道:「我現在還搞不太清楚目前的狀況,所以……」
 
  「當然可以啊!」卡蘿安拉高嗓音,爽快地同意:「妳呀,不要傷害到重要合夥人就好了。」
 
  「我知道啦!」
 
  呿,真是個囉嗦的老女人……
 
  站起身,離開餐桌前的座位,我將右手伸向坐在輪椅上的麗娜莉──
 
 
 
  「啊,對了……所以誰可以稍微解釋一下,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嗎?」
 
 














和LyN在聊插畫內容時畫出來的貪食者模式(近戰型)愛麗絲

敬請期待插畫囉(´◉◞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8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evil Of War|戰爭惡魔

留言共 6 篇留言

烏列爾
幹 被熱醒 頭痛 是說沒有複製人一類的嗎 複製手腳給她啃不就行了

07-18 03:10


別急啊,下ㄧ集都有各種設定包含解釋的└(=^‥^=)┐07-18 03:59
しんよう・あか
能”肉”(? 肉肉肉肉肉…餓了(X

07-18 05:05


希望可以寫到大家去吃燒烤時都會想到愛麗絲吃肉的畫面(︶︹︺)07-18 14:11
Anthea K.
嗯,所以愛麗絲是左眼還是右眼是假的

07-18 15:57


右眼www我又搞混了XD07-18 16:11

真是罪過(跪)
[e13]07-18 16:12
粗奶玩吧蘿莉們
好棒喔!

07-18 20:36


└(=^‥^=)┐07-18 21:21
烏列爾
很好那隻金髮蘿莉一定式輪椅影射自己

07-18 20:56


沒有啊ㄎㄎ07-18 21:21
區長~藍毛笨蛋大法好
這是一個女權主義的世界
怎搞得頭目都是女人R
火山與愛麗絲擁抱 GL讚

07-30 22:02


提倡女權主義的末日世界08-12 2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evi... 後一篇:[達人專欄] 《Dev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